打算入坑玩《英雄聯盟》,玩什麼英雄比較好

2022-02-07 22:42:04 字數 3493 閱讀 9176

1樓:無翼天使

《英雄聯盟》裡的泰坦是輔助英雄可以入坑,渾身是控,抗傷害一流,而且保後排能力不錯。他特別能扛傷害,而且還能幫助別的英雄,給別的英雄增加傷害,他現在敵人可以給敵人減少輸出。

2樓:

新手可以試著玩《英雄聯盟》中的寶石,比較帥,控制技能舒服,還有無敵,打架就按q就行了。對於新手來說,可以很快的入手,而且也很好玩。

3樓:代42072得吐

建議是璐璐。璐璐更好,技能簡單,跑的也快一些,而且容錯率璐璐要高一些。這個英雄比較適合女生了,因為她打不過就跑唄。而且他的技能簡單,跑的又快,適合團戰的時候在最後排放大招。

4樓:任曼蔓

新手建議入坑《英雄聯盟》中的迦娜,能保護能消耗,迦娜真是太棒,所以我強推這個英雄。

5樓:沉夜孤星

新手入坑玩《英雄聯盟》,玩這些英雄會比較好,風女,琴女,奶媽呀各種保護性較強的。他們的保護性很強,而且容易上手,而且操作也特別的簡單。

6樓:影子

剛入坑聯盟建議先要了解每個英雄的技能,不管你打什麼位置這都是你必須要知道的,新手輔助可以玩玩牛,璐璐等。

7樓:炒蛋哥

英雄璐璐,首先技能不會空,且攻守兼備,操作相對簡單。其實我個人建議是多練習carry型輔助。

8樓:夏至

建議新手入坑選擇保護性輔助,只要加好盾,河道做好視野就行。自然首推璐璐,個人認為璐璐是一級輔助裡面最強的,不管是保護,還是進攻皆可。無腦加盾點人。

新手入坑,lol玩過的,不是菜鳥,推薦什麼英雄適合

9樓:

看你想玩成什麼樣

只是娛樂的話,隨便玩吧,就圖個開心

想要上分的話,可以練一些帶節奏的英雄,比如:鍊金、皇子、巖雀、塔姆......之類的

當然如果有一起開黑的朋友就更好啦,畢竟混野容易遇到有毒的隊友

10樓:快樂地小迪迦

推薦趙信、狼人等單挑強的英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條路你也不說你打什麼位置

英雄聯盟如今已經第9個年頭,想當年入坑的英雄是什麼,是誰帶著你玩的?

12樓:在盜我號是篩子

我第一個玩的是皎月女神,當時玩完全是因為覺得這個名字太仙了,沒有人帶我入坑,這個遊戲的知名度太高了,就莫名入坑了。

13樓:

這個肯定是身邊的好朋友帶入坑的,結果入坑多年好朋友已經不再玩了,我還在玩。

14樓:

當年入坑的時候是我帶著我室友玩的,我室友一開始不玩,後來被我硬帶的他們玩了。

15樓:少年別抬頭

想當年入坑的英雄應該就是卡特了吧,同學帶著玩的,後來卡特改了。

16樓:小沈談情感

想當年入坑的英雄非蓋倫莫屬了,操作簡單易上手,當時是大學同學帶著玩的。

17樓:

當時是室友帶著一起玩的,但是沒有什麼入坑的英雄,不太會玩,就是娛樂

18樓:浪痞

要說我在《英雄聯盟》裡面玩的第一個英雄,那自然是蓋倫了,操作簡單易上手

入坑英雄聯盟想快速適應遊戲和英雄,有什麼辦法嗎?每個英雄的技能都必須要了解嗎?有哪些出場率高的? 200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諾克薩斯之手,德瑪西亞皇子,蓋倫,

中路:火人 吉格斯 末日使者

下路: 賞金獵人 英勇投彈手

這些都比較容易入手,其餘的看自己了。

20樓:夢道十二

看你怎麼玩了,圖樂呵會放技能就行,愛怎麼玩就怎麼玩,要玩的好就多熟悉英雄技能,專研各種英雄小技巧,

21樓:玄離白

在嗎?玩多久了?有興趣來祖安嗎

22樓:拽爆小學生

慢慢來 it takes time

英雄聯盟中最適合新手練的英雄是什麼?

23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雖然《英雄聯盟》的玩家對比以前有所下降,但也不影響玩家們帶妹入坑,現在遊戲中的英雄多不勝數,五花八門。面對這麼龐大的英雄池是不是找不到合適自己的英雄呢?本期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聊一聊適合新手練習的一些英雄吧。

一、熔岩巨獸·墨菲特

墨菲特擁有不俗的抗擊打能力,他的被動是一個護盾,可以在對線的時候消耗對方,w技能可以增加自身的防禦能力,切入團戰的時候開啟w可以很好的抵擋物理輸出,e技能可以減速對方英雄的攻擊速度,讓他們無法對你或者隊友進行輸出,r技能是一個有擊飛效果的aoe,只要看準時機一套rqew滾鍵盤式的操作給對面毀滅性的打擊。

二、德瑪西亞皇子·嘉文四世

皇子屬於半肉半輸出的英雄,被動技能可以對敵方造成血量上百分比的傷害,q技能可以對直線造成輸出,w技能可以給自身提供一個護盾,並且還可以減速對方,e技能可以給自己提供一個攻速加成,和少量的魔法傷害,r技能可以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並且還可以困住地方英雄,所以對線的時候可以用q或者eq加平a來消耗對手,團戰的時候找準時機,一套eq平a加大招r和w對敵方英雄造成大量輸出。

三、荒漠屠夫·雷克頓

鱷魚的輸出和抗擊打能力都特別強悍,被動技能可以為鱷魚提供怒氣值(怒氣值越多,造成的技能傷害就越足),q技能通過怒氣值的增加來消耗對方,w技能可以對敵方英雄造成單體傷害,並且可以眩暈對手,是一個很強的控制,e技能是兩段位移,只要第一下可以擊中對手,那麼就可以進行第二段的位移,同時還可以造成傷害,r技能開啟可以提供自身的怒氣值,並且可以提供自身的血量,所以等鱷魚找準時機,qwree對面英雄非死即殘。

24樓: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遊戲英雄聯盟最適合新手練的英雄有:德瑪西亞之力—蓋倫、諾克薩斯之手—德萊厄斯、熔岩巨獸—墨菲特,這三個英雄沒有太過於複雜的操作,而且自身血量很足,適合新手上手。

25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英雄聯盟中最適合新手練習的英雄是蓋倫和艾希,這兩個英雄操作簡單,沒有什麼太高難度的要求,也是系統推薦新手使用的英雄。

26樓:俏面友

新手上單就是蓋倫石頭人,進階鱷魚大樹。中單新手就是炸彈人,死歌,莫甘娜。新手不建議玩打野,打野重在節奏,而不是英雄,英雄特性也是為了打節奏。

ad就是維魯斯,女槍。輔助也不建議新手玩,都覺得新手應該玩輔助,其實不然,新手玩輔助就是個累贅,會玩的輔助可以下路2打3,攤上個不會玩的輔助下路等於1v3,不僅自己提款機而且還拖累ad抗壓。玩中上ad,坑也就是坑自己,野輔坑就是坑一隊。

27樓:我是個託丶

輔助推薦玩貓咪,射手推薦滑板鞋、無e煩、德萊文

玩英雄聯盟要求什麼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需要電腦什麼配置啊?

推薦配置 1,cpu intel r core tm i3 2120 cpu 3.3ghz,intel r core tm i3 2100 cpu 3.1ghz 2,記憶體 4gb 3,硬碟 5gb以上 空閒 4,顯示卡 1024mb視訊記憶體或以上 5,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

怎樣玩好英雄聯盟,怎麼玩好英雄聯盟?

第一,這也是基礎,那就是多玩,任何事情做的多了才會有感悟,就會成為水到渠成的事,畢竟都是普通人,有天賦的人很少。第二,那就是多思,輸了不要吵,一顯得沒素質,二來為個遊戲生氣真不值,三來這有助於你水平的提高麼?我給自己想了個辦法,那就是錄下自己玩的過程,這很有用,有時看自己的錄影,會感慨自己怎麼這麼2...

新手怎麼玩好英雄聯盟,英雄聯盟新手怎麼玩?

補刀 打小兵最後一下才有錢,打最後一下稱為補刀。團戰 對面5個和自己5個人一起開打了稱為團戰。抓野 5個人裡有一個人是打野怪升級的,你們偷偷去殺對面的打野稱為抓野。反野就是自己隊的打野反殺了對面打野。突臉 就是一些會突進技能的英雄,直奔你就開幹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先打簡單電腦到無壓力,然後打普通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