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上單怎麼玩,英雄聯盟怎麼玩好上單

2023-04-15 13:50:06 字數 3872 閱讀 4002

1樓:橙熟

對於上單來說,把英雄的型別搞明白是一個重要的方面,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上單無非兩種英雄,一種是消耗流,一種叫戰士,消耗流要比戰士簡單,容易上手一些,但是消耗流起來了carry全場,起不來就全場送人頭,但不管是什麼流,注意三件事,眼位,補刀,什麼時候上,什麼時候不上要知道,如果你被打得快掛了而且技能也用光了,對面也被打虛了,但有一套,你會上嗎?我想不會吧!要知道打野什麼時候來上路,當你兩級時,我建議去草叢放個眼,有利於防止gank,上單要沉下心來打,注意穩重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兵線,注意帶眼,注意補兵,注意生命。

3樓:━╋葬訫絶淚

干擾到會 別壓兵線 安心補兵 注意gank

英雄聯盟怎麼玩好上單

lol上單怎麼玩?lol怎麼玩好抗壓上單?

lol裡怎麼玩好上單英雄

4樓:匿名使用者

蠻子 狗頭:放棄吧,這2貨當他們不存在。

刀妹:q-e 2級時對刀妹是很關鍵的時段,大多數上單這時候還沒有穩定的cc或者爆發式的輸出。所以他們很難拼得過刀妹(除了jax,儘管jax上單不強,但他的技能組完全壓制刀妹)。

3級-4級時由於w輸出不全,也是刀妹最難過的日子。快速到達5級後嘗試換血。然後補刀。

三項-春哥。

德萊厄斯:在對手選擇上單後,如果是不具有強力的騷擾能力的話再選擇他。相對無腦也無力。

石頭人:不要用它來對線蘭博 奧拉夫 傑斯。剩下的都還不錯。不要小瞧德萊厄斯,因為他的被動能夠很好地抵禦你無腦出護甲。

相對而言,這3個英雄裡,刀妹石頭人抓人能力不錯。德萊厄斯更適合正面開啟團戰,但他很害怕ez 傑斯之類的風箏。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對面英雄來 決定你的出裝走位 及控線,如果對方是很強勢的英雄 而你是偏發育的那種的話,眼睛跟控線一定要做好,不要為了一個小兵就不抗傷害。這樣很容易被單殺,偏發育的話就先出點工資裝配合打野爸爸先拿個人頭。如果是強勢英雄就一定要做好視野,並且看對方打野是什麼英雄,如果是6級大招突進的話就要多做視野,壓線也放心些。

6樓:囧囧25哥

只說個石頭,簡單點,上單對線是近程影英雄時,注意q的減速來放風箏,如果對面是刀妹和**這兩種遠距離突進,w-e-q,閃身躲對面e技能。

上單對線重在補刀和消耗,同時注意對面遊走,控制兵線,小心走位,把握節奏,前期沒有符文優勢就猥瑣到六,上單英雄到六級一般都又機會逆轉劣勢,把握好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幾乎不可能了,上單,還對上30的滿符文滿天賦的,前期肯定打不過。能做到的也只有猥瑣塔下,等其他兩線和打野的隊友發展好了幫忙了,不然你出門攻擊力,防禦都比別人低好多,就算是大神級別的,估計也得保守打。最好期待打野隊友發展好,gank,你混個人頭或助攻了。

8樓:網友

猥瑣點,既然是單就不要把自己想成是有人蹲,出門寧可不帶鞋也要多帶幾個血。還要注意躲樹林,不過敵人進去了你就別進了,對面如果有像德瑪西亞之力這樣的近身必殺的英雄,千萬不要吝嗇閃現衰弱這種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帶真眼 控制好視野 別被gank

10樓:匿名使用者

l樓上說的刀妹上單挺不錯的,本來船長也是上單的霸主,但隨著諾克啊等等英雄的出現船長在上路被壓的夠嗆的,建議用一下刀妹諾克等英雄試試。

11樓:獅子唉唉唉

我感覺,你可以買個傑斯玩上,我用傑斯我才11級還是新手,一把殺15個人左右。

lol怎麼打好上單

12樓:只為你而來

我主玩 ** 瑞文 鱷魚 nk 下面複製與網路 打打人機試試。

就目前來看,上單比較厲害的英雄:

1.蜘蛛(技能全面,但是操作難度高)

2.皇子(技能最為全面,團隊作用大,操作簡單,但是拼命能力一般)

3.猴子(大團控,線上稍弱)

4.鱷魚,瑞文(這兩個比較類似,非常暴力的上單英雄,需要你統治上路,否則就醬油)

5.賈克斯,刀妹(這兩個比較類似,偏發育型的上單,對拼能力也不錯,中期切後排能力極強)

6.鍊金(差不多是最肉的上單了,技能突出一個噁心,可以越塔斷兵把對手拴在上路)

7.諾克薩斯之手(暴力的上單,線上能力顯著,團戰手短腿短,比較難)

8.天使(天使中單更厲害,但是上單可以非常好的壓制短手斷腿英雄,比如諾手)

9.趙信(打野可能更好一點,但是趙信上單,有爆發,有控制,後回覆,對拼能力有強很不錯)

10.蘭博(為數不多的法系上單,消耗能力強,團戰大招非常厲害)

11.慎(團隊支援型的上單)

13樓:小小小木瓜丶

說實話,在這個版本里你擅長的上單英雄都是地位比較偏低的。

建議你使用:瑞文 鱷魚 潘森 這三個英雄不僅是上單霸主,而且操作簡單粗暴。

但是如果還是被對手剋制,最好是穩住心態,呼叫打野爸爸。

14樓:網友

上單是最看技術的一個位置,但是想玩好也不難 不要因為個別小兵被別人起手,找到對面技能後的空白期打一套,如果實在打不過只能猥瑣了 ,注意逆風要插眼,打野會幫你的 。 你的上單除了蓋倫以外都不是強勢的上單,pk能力都不強,打不過也是正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暖春的清水邊,漫步在斜陽的餘韻裡。也夢見,孤獨脆弱暖春的清水邊,漫步在斜陽的餘韻裡。也夢見,孤獨脆弱暖春的清水邊,漫步在斜陽的餘韻裡。

也夢見,孤獨脆弱暖春的清水邊,漫步在斜陽的餘韻裡。也夢見,孤獨脆弱。

16樓:匿名使用者

猥瑣在塔下。

控好兵線。見兵殘血在給它致命一擊 拿錢。

這樣就好了。

17樓:富士山下陳胖子

就好好打啊 船長是可以拯救世界。

lol中單怎麼玩好

18樓:暗淚蕭殤丶狂

中單這個位置可以說是五人隊裡僅次於打野的位置了,某種意義上來說他比打野還重要,那麼怎麼打好中單,這是比較難的。選英雄:儘量選一些比較靈動的英雄,並且對團隊作用比較大的(例:

發條),首先,當然要保證你打得過對面,如果實在打不過只能猥瑣等打野了。那麼對面被逼回家的話你如果狀態尚佳的話當然要去抓一波,配合打野抓更好,時刻關注打野的動向,因為打野打的buff無非是圍繞著你轉,如果他被反野你要給予及時的支援,要知道,打野被反之後是很難再帶起節奏了,團戰當然要跟隊友溝通好 ,走位務必要好,因為對方突進時時刻刻在瞄著你和adc,在能殺的時候不要退縮,得一個助攻也是好的,因為你是團隊的輸出,你如果不打,那麼就沒有傷害,在自己沒技能或沒藍的時候不要浪。打中路帶一個眼是必須的,加上飾品眼,兩條路就都能照亮了,防止了打野來gank的意外,那麼剩下的就是你的1v1個人表演了,推薦線上強勢的ap:

火男、小魚等,那麼基本上就這麼多了。

19樓:不做誰的

新德拉 發條 麗桑卓 吸血鬼 蛇女 冰鳥 佐伊 瑞茲 我都是玩ap中單。

20樓:遊l離de青魚

中路其實不需要拼的多厲害。主要是進行支援,還有和打野配合好。中路一般就算打不贏我也可以猥瑣刷兵。而中路的位置就是除了打野位置最主要的支援位置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ap;小魚,火男(暴力流),安妮,末日,樂福蘭(暴力流)

22樓:kiseki丶

你要想玩好中路就要熟悉補兵和消耗,要保證有步兵的情況下還有消耗對面,還有就是視野,你要多多看看小地圖再多配合你們這邊的打野的支援。最好不要把對面壓著打,控制好兵線,和看場上的陣容來出裝,好好加油吧。 純手打,希望對你有幫助。

英雄聯盟什麼上單英雄最容易上分,英雄聯盟上單玩什麼英雄好上分?

英雄聯盟目前版本中比較強勢的上單英雄有大樹 納爾 人馬,這些英雄普遍是有控制 同時有突進技能,而且還屬於比較肉的前排英雄,在團戰的時候能夠發揮出很大的作用,同樣也能夠很好的在排位賽中上分。在這些強勢的上單中,大樹的抗壓能力比較強,在中後期的團戰中能夠作為團戰前排很好的吸收傷害,而且控制技能也比較多,...

新手怎麼玩好英雄聯盟,英雄聯盟新手怎麼玩?

補刀 打小兵最後一下才有錢,打最後一下稱為補刀。團戰 對面5個和自己5個人一起開打了稱為團戰。抓野 5個人裡有一個人是打野怪升級的,你們偷偷去殺對面的打野稱為抓野。反野就是自己隊的打野反殺了對面打野。突臉 就是一些會突進技能的英雄,直奔你就開幹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先打簡單電腦到無壓力,然後打普通電腦...

怎樣玩好英雄聯盟,怎麼玩好英雄聯盟?

第一,這也是基礎,那就是多玩,任何事情做的多了才會有感悟,就會成為水到渠成的事,畢竟都是普通人,有天賦的人很少。第二,那就是多思,輸了不要吵,一顯得沒素質,二來為個遊戲生氣真不值,三來這有助於你水平的提高麼?我給自己想了個辦法,那就是錄下自己玩的過程,這很有用,有時看自己的錄影,會感慨自己怎麼這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