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澳洲讀TAFE後移民的問題,關於就讀tafe移民澳大利亞的問題。

2022-02-08 03:59:12 字數 4479 閱讀 6272

1樓:歡跳小兔

中介已經說到在澳洲就算不會任何工作**都把你給養了,到一定年齡還可以分到房子,免費醫療等等。

這個美事還是別太相信為好.

技術移民是通過打分的,滿足120分可以申請移民.

tafe的會計不能移民.得讀本科或者碩士才行.

廚師是60分專業,年紀30分,澳洲學歷5分, 雅思15分,考到4個7可以拿25分,畢業後直接移民,但不好考.考不到的話還差10分,可以通過偏遠地區5分,配偶5分,國內本科學位中文5分,來實現,要是都沒戲,那就只好申請485臨時18個月工作簽證,積累一年工作經驗再移民.

此外tafe在學習期間要滿足900小時工作經驗,c3以後的工作才承認,還必段是相關的,不相關都不算,這個有點難,必段完成才能通過tra認證.才能得到60分的職業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親戚的話:

唸完2念課程,工作900小時,英文雅思4項拿7分或者帶薪工作一年半25歲有點危險因為到30歲就拿不到30分年齡分要決定就儘快吧

關於就讀tafe移民澳大利亞的問題。

3樓:留學路路通

tafe已經無法移民了

現在至少要讀本科以上的學歷

希望有幫助

no.1

4樓:

別想了,澳洲技術移民幾乎不可能了。

目前的要求,雅思都要4個7分。

去加拿大吧。

如果家裡條件好,做澳洲境內創業移民也可以啊。

5樓:留學益網

讀tafe技能課程畢業後要一年的工作經驗才能過職業評估,是否能移民要看是否夠分數。

6樓:進口香蕉

你做的是it,有qualfication麼?如果有的話可以試一下新政策,如果沒有的話讀tafe是沒希望的,因為以澳洲要求的兩年在澳學習,你就算現在立刻開始入學,也趕不上新政策開始實施前遞技術移民,無論你雅思考到多少都沒用。

關於澳洲tafe移民專業的問題

7樓:熊熊鑲焮

1.如果細分的話,西廚比較全面,其它三項比較專一。

2.這幾專案前還都是緊缺職業,都是60分。

3.西廚包括牛排等西式菜點系列,其中也包括點心製作的一些東西,麵點、麵包師、糕點師都是製作一些點心、蛋糕之類的東西,比較專業。

4.這些專業對境外的學生想辦移民必須是2年的學習,畢業後還必須有900小時的帶薪工作經驗才夠移民的條件。

5.你還需要有6分以上的英語,最好是4個6分以上,移民沒問題。

祝你早日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an1:西點、麵包師、糕點師、西廚是酒店管理文憑下面的具體專業方向。

an2:澳洲移民實行加分制,目前是滿120分即可申請移民,重點的幾個加分專案如職業分數,是否緊缺,工作經驗,雅思分數,年齡加分,學歷,偏遠地區等。如果學生及家長在考慮留學移民時已經瞭解了這些,就可做到心中有數。

下面就重點解析這幾項:

年齡加分(15-30分)

年齡要放在首位來說,因為後面的解析將基本都按照普遍的留學年齡段18-29週歲之間來說。這個階段的年齡分是30分加分,**年齡段。年齡越大分數遞減。

45歲以上的人很難申請到移民,所以留學要趁早。

60分職業及緊缺職業

澳洲的緊缺職業肯定是60分的專業,但60分的專業並非一定都是緊缺職業,在現有的政策下只有完成兩學年的教育後有一年的工作經驗才會加上緊缺職業的15分,若無工作經驗的情況下申請移民,緊缺職業與60分其他的職業加分相同。

tafe課程:高中畢業,專本科畢業,甚至研究生畢業皆可選擇入讀。緊缺專業如工程類,建築類(抹灰,天花板吊頂),含有廚師類的酒店管理課程,牙模技術,以及社群福利等60分的職業等。

讀完這些課程後再有一年的工作經驗,就可以達到移民的要求了。

學歷這裡提到學歷,想強調的是目前越來越多的學生選擇出去讀本科,而澳洲的本碩連讀超過三年以上可加分15分。也就是說如果學生選擇了50分值的專業,碩士畢業時只要達到雅思4個7分或者有一年的工作經驗,基本也能達到移民要求。另外兩年以上的博士學位能獲得25分的學歷加分。

偏遠地區(5分)

有很多學生問我如果選擇了緊缺專業如會計,碩士讀完兩年雅思考不到7分,職業年又不想讀,還找不到工作怎麼辦,那麼不妨可以考慮到有偏遠地區加分的學校去讀,如塔斯馬尼亞大學,南澳大學,及其他大學的偏遠校區。這樣一般來說畢業就可達到移民要求。

以上解析了留學諮詢中常遇到的移民方面常要回答或者說是比較重點的內容。這裡是從留學角度解析了一些通向移民的加分專案。但雅思分數具體的加分狀況,年齡如何加分等很多不同情況的加分都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澳洲60分移民專業參見

an3:我個人認為點心好。

就好像中國人可以去澳洲學教育學然後可以當老師一樣,實際上,對於從事教育方面,尤其是中小學和幼兒教育方面,澳洲人更傾向於用本國人,因為畢竟你的文化背景屬於國外,你去根本國人競爭去做人家國家的東西,而這些東西往往需要本國背景的時候,你就輸在起跑線上了。點心製作的話,你可以選擇亞洲糕點製作,可以發揮亞洲人的優勢。

an4:tafe時間的長短是按照課程而定的,不同的方向、不同的培訓機構有所不一樣,建議將機構的知名度放在第一位,反正tafe的課程時間都不算長,拿到一個過硬的證書才是王道,機構不好,社會上不承認,再早畢業也沒有用。但是往往課程時間長一些的移民加分會略微高一點。

ps:我身邊有幾個朋友去澳洲讀tafe了,他們說英文很重要,一定要在國內把外語關過了,國外學很貴。

關於到澳洲讀tafe的很多問題

9樓:傑克沃姆

女生吧,想要知道答案,你多給點分阿,就10分,就回答你第四個問題:

電器:電飯鍋,其他你也帶不過來啊,

安裝哪些軟體,這好像不算問題吧,澳洲網路比較慢, 看你用那家公司的了,以及plan等等.

負責任的告訴你,澳洲電壓和中國一樣,不要轉換器.

好了,你的問題太多,下次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師在新政策下已經不是緊缺移民了 包括廚師 美髮等課程在最受寵的專業裡面已經消失無蹤 有可能會被降至移民分50分 其他tafe的緊缺專業還有 壘磚/石膏板/木匠/汽修/櫥櫃/金屬工/瓷磚/電焊工/空調修理/水管工等 所以現在在tafe領域裡,建築相關的課程(木工/砌磚/石膏板/瓷磚鋪設等)因為需求大,900小時實習容易將繼續成為首選移民專業! 先考慮讀什麼專業再說把!

(高分)關於澳大利亞/澳洲tafe留學以及移民的疑問。

11樓:禹邦留學

同學你好:

看到你提到的問題,我覺得還是比較欣慰,因為你選擇一條選擇面比較廣的路徑去走,而不是去澳洲只去八大。

tafe的課程學費較為低廉,一年的學費大約在10000-12000澳幣,兩年讀下來的話,學費相當於本科一年的學費,所以很划算。你現在考慮的是要麼讀完tafe可以移民,要麼再升本以較低的學費拿到本科的學歷。以holmesglen為例,這所tafe學校就跟monash、deakin、latrobe、csu以及swinburne等大學合作。

monash大學:建築技術學學士學位

deakin大學:商科本科學士學位、早期兒童教育學士學位、工程本科學士學位、資訊科技學士學位(遊戲開發與研究、資訊科技安全)、社會工作學士學位

latrobe大學:平面美術設計學士學位

csu大學:酒店管理學士學位

swinburne大學:生物技術學士學位

以上這些是holmesglen學院與大學的合作專業,如果你從移民角度考慮的話,建築、早期兒童教育、工程、資訊科技等都是可以選擇的專業。

希望這些回答會對你有幫助,謝謝!

12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目前情況下 澳洲很缺tafe的畢業生

廚師畢業了 單位在學校等著擔保你

你讀完tafe 沒有必要讀本科

只是讀tafe 你需要雅思最少5分

畢業需要先工作兩年 才能移民

13樓:古今無雙

tafe移民別想了~扯犢子單位在學校等著擔保你~花錢都找不到地方~~tafe就業什麼最重要?工作經驗!澳洲沒2年工作經驗想找工作:

難tafe升本科=較低費用完成學業不靠譜,不如直接申請本科或者預科。

想移民是肯定的,但是澳洲移民政策瞬息萬變。你現在開始申請,一直到本科畢業,至少還有4-5年的時間,誰也沒法肯定那時候移民政策是什麼樣子的。但是現在澳洲移民政策的趨向非常明顯:

高學歷重經驗。只要滿足這兩點,應該不成問題。

第一重要的是在校成績,成績好有人要,本科爭取honours。

第二是工作經驗,爭取在校時間就能找到實習的地方,帶不帶薪沒所謂。

以上兩點能做好,移民政策再變化,都是有機會的。

14樓:悉尼澳教中心

你獲得簽證的難度很大,移民更為困難,希望你考慮別的課程。

tafe目前獲得簽證很難,這個申請要小心,廚師目前基本無法移民,僱主擔保也不是很好做。因為職業評估的原因。

請教悉尼大學讀博士畢業後移民澳洲的問題

目前澳洲的獨立技術移民需要通過技術評估,技術評估單位主要是評估本科學位,所以讀完博士移民要看你本科讀的什麼課程或你的職業評估是不是認可你的博士課程?比較容易的是讀完先找個僱主,工作兩年以後在僱主提名移民。但是,招收博士的職位是在全世界範圍內招工,要招世界上最好的那個,一個蘿蔔一個坑,澳洲需要博士的職...

澳洲讀語言的事情 關於去澳洲讀語言

你基本上要讀5到10周,但是你可以在讀的過程中再試著考考啊,如果你聽力能到8,我感覺你口語不應該只有的,過來了以後多練練,熟悉一下語言環境考6分沒有問題的。語言學校即使是所謂的什麼直升班也是要考試的,只要你每個term最後的考試沒有過,就要不斷的重上。所以最合算的是上一段時間就去考個雅思,雅思過了剩...

關於澳洲移民政策的一些問題,可以解讀與分析一下嗎?

澳大利亞移民主要有三種,配偶移民 技術移民及投資移民。配偶移民 你如果有個男 女朋友是澳洲人,結婚了就可以移民。技術移民 要稽核的條件很多,包括。1.你的工作是否在澳洲的工作清單內 sol 2.50歲以下 年紀愈大,愈難移民,3.在計分上取得最少60分 分數愈高,等候時間愈少,4.通過身體檢查及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