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澳洲移民政策的一些問題,可以解讀與分析一下嗎?

2023-06-26 04:30:03 字數 5510 閱讀 2688

1樓:儒森教育

澳大利亞移民主要有三種,配偶移民、技術移民及投資移民。

配偶移民:你如果有個男/女朋友是澳洲人,結婚了就可以移民。

技術移民:要稽核的條件很多,包括。

1. 你的工作是否在澳洲的工作清單內(sol)2. 50歲以下(年紀愈大,愈難移民,)

3. 在計分上取得最少60分(分數愈高,等候時間愈少,)4. 通過身體檢查及提交無犯罪紀錄。

5. 雅思每個分科6分或以上。

投資移民:投資移民分三種,創業移民、投資移民及大額投資移民,澳大利亞對創業及投資移民的要求很高,申請程式亦較複雜,如能夠負擔的話可考慮大額投資移民,投資500萬澳元,3個月內取得簽證,沒有任何年齡限制,亦可在澳洲任何地方居住,而且只要4年內合共住滿160天即可申請永久居留權。

2樓:南京澳星移民

澳洲在最近幾年內政策的調整是比較頻繁的,莫里森**將改革商業和投資移民簽證,以最大程度的為澳洲帶來經濟利益,隨著去澳洲的人數越來越多,人口也越來越接近飽和,澳洲目前及未來比較注重高新產業與傑出人才移民計劃兩個部分,不再同以往以留住資金為第一首要目的了,所以才會不斷的調配各州配額與抬高移民門檻來篩選所謂的精英移居到澳洲。對於淡水資源與移民政策其實沒有什麼聯絡,人口集中在沿海地區的城市內,中部人口非常稀少,雖然淡水資源不像我國這麼豐富,但是人口也是有著天壤之別的,所以不要過多擔心。

澳洲移民新政策解讀

3樓:金頂置業

澳洲移民新政策主要內容是關於移民申請費上調以及居住條件的限制,詳細內容可以通過金頂移民進行了解,金頂移民源系澳大利亞,在墨爾本設立海外總部,國內總部位於中國上海,分公司遍佈北京、廣州、深圳、青島、廈門、福州、重慶、成都、武漢、杭州、南京、蘇州、濟南、悉尼、布里斯班、**海岸全球18箇中心城市,實力非常雄厚,值得選擇。

金頂移民依靠強大的優質資源整合平臺、專業的資料資訊分析,嚴選澳洲、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等六十餘個熱門國家上百個移民專案,累計為近十萬客戶成功搭建出國移民與海外投資置業的橋樑,為每一位客戶固定配置移民管家顧問,量身定製專屬海外投資規劃方案,讓客戶的移民之路安心、放心,著實讓全國客戶豎起了大拇指。

金頂移民致力於打造海外移民,教育,置業,投資,財稅規劃全方位服務平臺。團隊擁有多名從業10年以上的資深專家,精通各國移民留學政策,擅長根據客戶的自身背景情況及需求,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及設計個性化定製方案。堅持以誠信為本,做誠信之事,為客戶嚴控把關的理念,已成功幫助多個家庭圓海外夢想。

一諾千金,一言九鼎!選擇金頂,我們將「移」路與客戶相伴!

4樓:劉蒙西律師

應該說,澳大利亞對華關係的主流是友好的。從歷史角度看,澳大利亞對中國的研究和對中國事務的關注都表現出一種積極的傾向。在當今的澳大利亞也有一批像莫里循、端納和惠特拉姆一樣支援中澳友好的人士在堅持和平和發展的主流,在為中澳關係的改善做著積極的貢獻。

移民澳洲的條件都有哪些,2023年移民政策有變化嗎?

5樓:青島澳星移民

2023年澳大利亞各州政策利好連環出擊: 188a和132專案的投資條件放寬。

就188a類創業簽證來說:

新州全面放開澳洲188a類商業創新簽證在悉尼地區生意投資行業的限制;昆州188a類投資額從50萬澳元減少到至少20萬澳元;取消地區投資限制,昆州所有地區都僅需投資20萬澳元。因此申請量明顯呈上升趨勢;維州目前還維持在一個相對穩定的狀態。

就132類創業簽證來說:

7月份政策開放後,昆州**的132簽證提名數量成倍**;

西澳132簽證投資額從原來的150萬澳元統一降到100萬澳元,同時取消地區投資限制。

此外澳洲投資移民簽證又增加了新的成員188e類創業者移民簽證。

但是,好景不長,壞訊息也是接踵而至:有傳要取消重大投資者188c簽證,隨行子女年齡也下調至23週歲以內。

專家分析:今年的一系列政策可以看出,澳洲**想為當地經濟建設提供幫助。進入2023年,在新政的影響下,申請132的人數將會繼續增加,並且可以選擇的州也會比以前更多。

對於188c簽證受到去年年末投資政策調整的影響,短期數量不會增長很多,但仍會緩慢前進。

但是188c也面臨著以後會取消的可能,從188e的政策推算來看,我們可以看出移民局可能有幾個政策發展的趨勢:一個是要求申請人在獲得身份後,融入澳洲社會的程度更高;二是他們希望把投資移民的資金引導到他們所希望的產業和行業中去。

這也就意味著以後,移民局有可能會在一些在相關條件上做出調整;

比如,有可能要求188c申請人在澳洲的居住時間更長,因為這樣更容易融入澳洲社會。

第二個就是也有可能像188e一樣會加入一些強制性的英語水平要求,因為英語水平越高的人,越容易融入澳洲社會。

再就是對投資方向有限制,可能不會讓你隨意去選擇一些投資方向,而是按照**希望的那樣去投資行業。如果這個行業是新興行業的話,可能就會存在一些潛在風險。

6樓:武漢新達移民

一、澳大利亞投資移民的條件

澳大利亞投資移民主要包括188簽證(含5小類)和132簽證。澳大利亞投資移民的投資額從20萬澳元至1500萬澳元不等,申請人需要滿足的條件也不同。澳洲投資移民需要滿足的基本條件包括:

1. 獲得澳大利亞州或領地**的提名;

2. 獲得移民邀請;

3. 申請人及其家庭成員滿足健康和無犯罪記錄的要求;

4. 滿足簽證類別的額外要求,例如年齡、投資額度、打分要求、經商經驗或投資經驗等。

二、澳大利亞僱主擔保移民的條件

澳大利亞僱主擔保移民主要包括186簽證、187簽證和457簽證。澳大利亞僱主擔保移民的申請條件較技術移民要寬鬆很多,申請人一般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在申請前6個月內獲得有資質的澳洲僱主的提名;

2. 申請時年齡不超過50週歲,除非獲得豁免。澳洲457簽證雖然對年齡沒有要求,但是如果申請人想要移民澳大利亞,申請澳洲186或187永久居留簽證,則最好申請時年齡不超過47週歲;

3. 具備提名職位所需的必備技能和資質;

4. 除非獲得豁免,需要具備英語語言技能,通常要求雅思的聽說讀寫四項均達到6分。如果是申請澳洲457簽證,則雅思只需滿足聽說讀寫平均5分,單項不低於分的要求即可;

三、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的條件

澳大利亞技術移民主要包括189簽證、190簽證和489簽證。申請澳大利亞技術移民需要先遞交移民意向書eoi,並且獲得移民邀請。在申請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簽證時,申請人一般需要滿足如下要求:

1. 獲得提名的職業在相關的技術職業列表上(sol)。澳洲技術移民的職業包括會計、審計、電子工程師、機械和生產工程師、其他工程專業人士、ict業務和系統分析師、軟體和應用程式設計師、計算機網路工程師等;

2. 通過職業評估。通過職業評估意味著澳大利亞技術移民已成功了一小半。不同的職業的評估機構不同,要求也不同,申請者除了需要滿足移民局的條件,可能還需要滿足職業評估機構額外的申請條件;

3. 年齡不超過50週歲。考慮到移民週期的問題,澳臻移民建議申請者的年齡在48歲及以下;

4. 根據澳洲技術移民的打分標準,滿足獲得移民邀請函的分數要求。通常而言,申請人需要至少獲得60分,部分熱門職業,比如會計、it行業等,如果想要順利獲得移民邀請,可能需要獲得65分至70分之間;

希望能幫助到你, 政策基本沒改

澳洲移民新政策有何變化?

7樓:

不論哪個國家,與其他的國家政策比,移民政策可謂是最多變的,目前的澳洲移民新動向是**重新開啟了「非貢獻類父母和其他家庭類移民簽證」,使這類移民的申請可以重新提上議事日程,並且大大提升申請速度,見澳洲駐華大使館官網的通知。

這類簽證包括:

父母簽證(103類別)

年老父母簽證(804類別)

年老受照顧類簽證(114類別和838類別)• 最後家庭成員類簽證(115類別和835類別)• 照顧類簽證(116類別和836類別)

不過官網只給出了114,115,和116的具體解釋: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移民越來越嚴格了,以前緊缺的職業現在可能也是熱門了,最好檢視最新的資訊,還有投資移民也變化不小,剛剛紐西蘭技術移民提高到160分,不知道澳洲的是不是也會變化,反正就是想移民就儘快了。這個有比較新一點的,感覺還挺實用的。

9樓:he**en家長的苦

澳大利亞投資移民新政變化三要點:

一是提高了申請人在生意中的投資比例,原來要求申請人在過去4年中有2年在公司持股10%以上,現在要求如果生意是上市公司,申請人持股不少於10%;如果公司的年營業額是40萬澳幣以上(約250-300萬人民幣),申請人的持股不能少於30%;如果公司的年營業額低於40萬澳幣(約180萬-250萬人民幣),申請人持股不能少於51%。

二是對申請人和配偶的總資產額大幅上揚,160企業主類別和161企業高管類別的申請人總資產要求從原來的澳幣50萬**到了澳幣80萬;163州**擔保企業主類別和164州**擔保企業高管類別申請人總資產要求從原來的澳幣25萬**到了澳幣50萬。

三是取消了163b高階管理人類別。

澳洲最新移民政策的問題!!(懸賞50分) 50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還不是政策 之是一個意向 今年12月難以實施。

11樓:留學路路通

現在還沒有實施,你的情況最好還是按485工作籤。

希望有幫助。

關於澳洲移民的一些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緊缺專業(60分)畢業的學生,只要滿足兩年以上澳洲學習要求,都有機會申請永居(pr),或畢業生臨時簽證(tr)。其區別在於:如果申請人是緊缺專業本科或碩士畢業,29歲或以下,雅思7分,獲得一個澳洲學位,可以馬上申請pr。

如雅思成績6分,可以申請tr,待以後的18個月內全職工作12個月獲得10分澳洲經驗加分後才能申請pr。又或者,如果是本科畢業生未達到雅思要求,可以繼續讀一個碩士課程而獲得額外10分加分,則不需要申請tr。

如果本科或碩士畢業後,可以申請邊遠地區移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即可。

澳洲移民的新政策是什麼啊?想了解下

13樓:網友

在補充下其他的吧:今年將廚師、磚匠及瓦匠這三種職業加入移民職業列表、會計名額有所減少等等;2014-2015財年澳洲的移民計劃總配額為19萬個,當中包括128,550個技術移民名額,60,885個家庭團聚類移民名額和565個通過特殊資格移民的名額。莫瑞信表示:

由於**再次把僱主擔保類別簽證放在優先考慮的位置,在無法找到本地工人的情況下,**將幫助僱主尋找適合的海外技術工人,以填補國內重要的職業空缺。」

常見移民方式:

1、技術移民:打分政策,需要從年齡、學歷、工作時間、雅思(最少4個6)等各方面綜合打分,有機會申請移民在60分左右,適合技術型強,高學歷,英語好的人申請。

2、澳洲僱主擔保移民:年齡50週歲以下;專科或以上學歷;雅思每項6分(部分可豁免雅思) ;從事專業工作3年以上。僱主擔保移民不需要打分,是直接獲取綠卡的,週期短,要求低。

3、投資移民/商業移民:對申請人從商背景及個人資產有要求。

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

g31其實是很不錯的一款晶片組,便宜,規格較高。最高支援1333mhz前端匯流排,幾乎支援全系列的酷睿2處理器。而且通過bios中合理設定可以很輕鬆的破解intel的外頻牆限制,超頻能力甚至超過最新的p43主機板。不足在於僅支援最大2g記憶體,只有1個雙通道控制器,因此幾乎所有g31主機板都只有2根...

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一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

關於EZ的一些問題, EZ 關於EZ的一些問題

ez是典型靠技能輸出的adc,出明朗比較好,we等各大戰隊就是典範。三相在這個版本過時了,ez第一件裝備出血飲或是殘暴配冰拳很無敵,如果不出冰拳你沒有風箏能力這樣的話你靈動性打了很大折扣,個大比賽是不出冰拳的,因為他們打不到後期,他們節奏緊湊所以出血飲加閃電。團戰是靠技能輸出,大招也是一個很強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