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賣商標但不知道怎麼辦,我有一個商標想轉讓,誰能告訴我怎麼操作呢?

2022-02-08 07:25:27 字數 4524 閱讀 1255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商標轉讓、買賣需到商標局進行手續辦理,其流程包括: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發轉讓證明。 1、買賣雙方簽訂《商標轉讓合同/協議》。

2、商標持有人辦理商標公證,一般在3-5個工作日完成,獲取《商標申明公證書》。 3、將準備好的材料和公證書報送商標局,然後繳納轉讓規費。 4、商標局1-2個月左右下發受理書,並開始進行審查。

5、商標局受理後5-8個月左右刊登公告並向雙方下發《核准轉讓註冊商標證明》。

2樓:米馬商標網

賣商標 上米馬

註冊後,輸入申請人名稱,填好**即可一鍵釋出,方便快捷。

3樓:魚爪網

首先雙方要協商好轉讓的細節,確認商標沒有問題後。雙方向商標局提交轉讓資料。只有審查通過得到了商標局的許可,商標就可以完成轉讓。

要是對這方面不熟悉也可以委託平臺進行,到時候平臺會協助你完成詳細的步驟。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好複雜的

找個**商標的平臺**去掛著,有人看中了,平臺自然會和你聯絡

中細軟、麥知,知果果,一隻蟬,好標,中華商標超市···業內基本就這些平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能掛網上,主動找賣家很難,現在網上在銷的商標多如牛毛。

我有一個商標想轉讓,誰能告訴我怎麼操作呢?

6樓:北京紐樂康智慧財產權

我給你發一個商標轉讓流程

1、商標轉讓雙方簽訂《商標轉讓合同/協議》。

2、商標持有人辦理商標公證,獲取《商標申明公證書》。(非必須程式,看商標局稽核後的要求)

3、將準備好的轉讓申請材料和公證書提交到商標局,繳納轉讓規費。

4、商標局下發受理書,並開始進行審查。

5、商標局刊登公告並向雙方下發《核准轉讓註冊商標證明》。

辦理商標權轉讓需要準備500元的轉讓規費交給商標局,如果委託**機構辦理的,連同**費一起交給**機構,因為正規**機構都是在商標局備案過的,商標局會在其預付款中直接扣除。

註冊商標轉讓手續的完成時間一般在6-8個月期間,只要手續、材料齊備,無不規範使用等問題,一般都會給予核准轉讓,這也是很多企業自己不申請商標而是選擇購買註冊商標的主要原因之一。

7樓:華律網

所謂商標轉讓,就是指商標註冊人在註冊商標的有效期內,按照法定的程式,將商標的專用權轉讓給另一方的一種行為。那麼商標轉讓的具體流程是怎樣的呢?商標轉讓流程包括:

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發轉讓證明。商標轉讓需要以下這些檔案:1、《轉讓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書》;2、轉讓人和受讓人的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3、委託**的提交受讓人出具的《**委託書》,直接在受理大廳辦理的提交受讓方經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4、申請移轉的,還應當提交有關證明檔案;5、申請檔案為外文的,還應提供經翻譯機構簽章確認的中文譯本。

商標轉讓的時間大約需要8-10個月左右。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四十二條轉讓註冊商標的,轉讓人和受讓人應當簽訂轉讓協議,並共同向商標局提出申請。

受讓人應當保證使用該註冊商標的商品質量。轉讓註冊商標的,商標註冊人對其在同一種商品上註冊的近似的商標,或者在類似商品上註冊的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應當一併轉讓。

8樓:匿名使用者

1、商標轉讓時,買方確定商標購買意向、商定**。提供受讓人身份證及營業執照影印件。2、買方簽訂商標購買委託協議、支付預付款。

買方與知呱呱簽訂商標購買委託協議,並支付部分預付款。3、賣方提供商標註冊原件、公證書掃描件,及其他相關簽署檔案。4、賣方以上資料經商標稽核無誤後,出示給買方並同時簽署檔案、清付餘款。

收到買方相關材料,掃描給買方。買方見掃描件後,結清餘款。知呱呱一次性將轉讓費轉給賣方同時,將相關材料檔案寄出給買方。

買方提供合法有效的商標轉讓資料,並簽署商標轉讓所需檔案。5、**公司完備轉讓檔案、上報申請。如需知呱呱辦理轉讓相關手續,商標轉讓的賣家再將以上材料寄回知呱呱。

由知呱呱向國家商標局提出商標轉讓申請。商標局向雙方下發商標轉讓受理通知書,正式書面受理商標轉讓申請(一般需時約2個月))6、商標局核准轉讓併發證、轉讓完成。

9樓:魚爪網路科技****

商標轉讓需要得到商標局的核準才能生效。

商標轉讓流程包括: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發轉讓證明。

國家商標局自收到轉讓申請檔案到發出轉讓受理通知書的時間為1—2個月;

自收到轉讓受理通知書起4—6個月時間,國家商標局對提出轉讓的商標進行稽核;

稽核通過後刊登核准公告併發出《核准轉讓註冊商標證明》。

10樓:易書科技

商標轉讓需準備以下檔案:

(一)準備申請書件

應提交的申請書件為:

(1)、《轉讓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書》。

(2)、轉讓人和受讓人的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

(3) 、委託**的提交受讓人出具的《**委託書》,直接在受理大廳辦理的提交受讓方經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申請移轉的,還應當提交有關證明檔案。

(5)、申請檔案為外文的,還應提供經翻譯機構簽章確認的中文譯本。

(6)、提供公證處的商標賣方申明公證書。

1、按照申請書上的要求逐一填寫,且必須是打字或者印刷。

2、每一件商標(每一註冊號)的轉讓應提交申請書1份,並加蓋轉讓人、受讓人印章或簽字,由受讓人辦理有關手續。

11樓:米馬商標註冊

您好,商標轉讓需要找一個**公司,需要**委託書,同意轉讓證明,營業執照等等一系列的材料,商標過戶請到米馬商標。

12樓:魚爪網商標交易

可以將商標放到商標**平臺掛售,這樣能夠很快進行轉讓。

13樓:魚爪網

首先雙方要協商好轉讓的細節,確認商標沒有問題後。雙方向商標局提交轉讓資料。只有審查通過得到了商標局的許可,商標就可以完成轉讓。

要是對這方面不熟悉也可以委託平臺進行,到時候平臺會協助你完成詳細的步驟。

我想賣郵票,不知道怎麼賣,怎麼辦

14樓:小y泡泡

1.郵市,但是**很低,是被併購的**

2.網上,各種交易平臺都可以**

3.郵票電子盤,**可以極高,但是託管地困難,不是**該走的路

4.珍郵,郵票珍藏市場,可以委託拍賣行拍賣會,根據明確要**的郵票,才能選折方式

5.當地收藏品郵幣卡市場,或者自己在一些集郵門市、郵局門口賣,賣時最差把郵票夾住集郵塑料插冊內,這樣便利人網頁挑揀。

擴充套件資料

哪些郵票是最有收藏價值

一、發行數量少

對於早期的郵票來說,解放初期以及更早的郵票是非常有收藏價值。

如著名的文革《全國山河一片紅》,當時的發行量只有千餘枚,造就了他的升值潛力。

如今這樣一枚郵票的**和早期比,早就翻了不知道多少倍,從這點看,選擇一枚發行量少的郵票往往會有較大的升值空間

全國山河一片紅郵票

二、「國家名片」郵票

題材比較特殊,往往在廣大人民群眾中有一定地位,受到老百姓的共鳴和喜愛。

比如生肖、文學著作等題材。這類郵票因為設計精美,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造詣,同時又具有時代意義。這類郵票十分熱門,具備極大的藝術收藏價值和深刻的文化底蘊。

首輪十二生肖猴年郵票

t159 辛未年 第一輪生肖(羊)

三、全新原版郵票

這類郵票,其實數量較多,因為這一類郵票收藏起來很方便,同時**也比較實惠,購買也很容易。

每次國家發行全新的原版郵票時,各位收藏者都可以考慮收藏下,因為全新原版的郵票也受到很多老少郵迷們的喜歡,也有著不錯的收藏價值。

2017-26《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紀念郵票

2017-21《喜鵲》特種郵票

四、有戳蓋銷印的郵票

這類郵票的發行時間早,存世量較少,收集的難度較大。

這類信銷封本身就具備有很高的收藏價值,同時加上郵票上的戳蓋銷印,收藏價值更是有很大提升。很多歷史悠久的信銷封,往往**非常昂貴,在很多拍賣展上也有展出。

隨著國民經濟的增長,國民素質的整體提高,郵票在人們生活中也越來越普及,收藏郵票是很多郵迷的最大興趣愛好。

集郵不單單是代表了個人的文化造詣和鑑賞水平,同時也代表了一個國家文化事業的發展水平,是一個國家整體文化發展的基石。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上有郵票,不知道它值多少錢,像這種怎麼賣?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學習,銷售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先確定自己要賣的郵票的市價以及檔次,再決定在什麼地方售出,現在的渠道很多,高檔珍貴的可以到拍賣行,高檔的可以到網上拍賣,也可以到相關**去**,中低檔的到**去掛售。最方便的到郵市去被收購,就是**低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郵票照出來,擺在網上

18樓:龔忠昊玩酷集郵

集郵愛好者的閒置郵票該如何**變現,我來談一談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賣,你還得要很多郵票

我想救助一隻流浪貓,但不知道怎麼辦

你的心地來 善良 真不錯 如果你源想收養的話 希望你一定確定家裡每個成員都同意你養 如果不同意的話 它很可能遭遇第2次被拋棄的命運 還要考慮到飼養的花費 但是我個人覺得花費不大 希望你能堅持 你可以拿美味的食物去叫它吃飯 經常把飯放一個固定的地方 一般熟悉了以後它就不會提防你 然後你把它抱回去 如果...

我想表白但不知道怎麼說,我想表白但不知道該怎麼說

如何表白 我想表白但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膽一點,但是表白以前要冷靜思考,想一下自己的成功率,別連朋友都做不成。如果有可能的話,在她遇到困難時能一直以一個好朋友的身份陪在她身邊,這種結局也不錯呀 女生喜歡勇敢一點的男孩,你就勇敢說出來吧,只要不犯放棄,死追不放,他絕對會答應你的。就勇敢地說出來,你不表白...

我想自考但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想自考 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這可要看你自己怎麼來看這個問題了,如果你只是想獲得文憑還是有很多路可選的,也不一定要只有自考這樣的選擇。我也深深地感到自考真的很難!我學了快兩年了才過了2門,一門課程要考幾次才過。唉不我真得還能不能堅持下去。不過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至少我思想改變了很多。人生觀世界是你不學所理解不到。我想只要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