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她。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怎麼辦啊?

2023-05-12 02:20:07 字數 4465 閱讀 6510

1樓:

唉。麼追上吧。小弟我明天給你介紹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有人追她,但是沒追到,可能是你這傻小子,也有可能是別人,不過是你的可能性比較大哦,加個油,從對話中覺得,成功率很高的哦。

3樓:yuner天使白

你可以叫她老婆試試,如果她的態度還是猶豫不定,你就強硬一些,可以說「我不管,你就是我的老婆」之類的話,然後你主動換話題,主動權要在你這裡,像你那樣黏黏糊糊一天也解決不了「有沒有物件」這個問題,效率也太低了!下次約出來,牽手試試,看看她的反應,不願意的話直接問她為什麼。我估計她的模稜兩可的態度,還是對你有意思的,要不早就拒絕了!

祝成功!

4樓:v安靜醉如初

她有喜歡的人,也有追她的人。還沒確定關係。你與她是同學還是什麼?

說這麼多都是廢話。這只是一個開始,感情要慢慢培養。多和她聊聊天,用行動關懷於她。

她現在對你沒太多心思,從你說的裡只能看出這些。你宣佈什麼呀,她對你以前有表示太在意嗎?你覺得她看到會很高興?

大膽表白是對的,但這樣給人不舒服的感覺。慢慢了解她,關懷她,再去談情說愛吧。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她了,不要著急,慢慢來。

5樓:不懂你心呀

對她直接問個清楚不就行了。

6樓:松君麗雙迎

如果要是真的很喜歡她的話,就告訴她,心裡不要有遺憾,那樣以後會後悔的,就算她說了,『不行』你們以後還是朋友啊。

7樓:小小噠糾結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喜歡就去追,幹嘛婆婆媽媽的呢。

我喜歡他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應該怎麼辦?

8樓:路邊的風兒

可以用開玩笑的方式,來看看他的反應,也可以送他一些比較親密的東西,看他是否會收下,也可以去多問問他的朋友,看看他對自己是什麼樣的看法,但是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去問,讓自己得到一個準確的答案。

9樓:柚子老師

你好,能具體說說他對你日常生活中有什麼表現嗎?我幫你分析一下。

提問。能說說嗯,喝酒那天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呢?

能給我說下喝酒那天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提問。我喝多了趁他沒接我** 罵他了 不是人。

那很可能跟這有關係,你還記得你罵他的具體內容嗎?

我為什麼罵了他呀?

提問。就是因為不接**, 罵他不是人 拿我當二逼。

那你就去問問他生氣了沒? 主動去問問他那天你很抱歉,就是不太清楚。去主動道歉看看。

提問。說了 我失禮了 他說沒事兒 能理解,話倒這麼說 但對我的態度就不一樣了。

沒以前那麼熱情了。

那就是他還是在意這個的。 有些話說出口不救就難了。那他不聯絡你,你可以試著先去聯絡他。

提問。他回我 但不像以前那麼主動聯絡我了。

10樓:夢裡孟

我喜歡他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可以先嚐試著和他進行接觸,多和他身邊的朋友接觸,問問他身邊的好友,像你這種的人他會不會喜歡,或者也可以親自去問問他。

11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及時表白,因為錯過了這個時間段,有可能他就有女朋友了,所以在沒有女朋友的時候和他表白,確定他的心意。

我喜歡他他知道,但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12樓:7安寧

這是一個常見的情況,可能會讓人感到沮喪和失落。不過,以下是一些可以考慮的步驟:

尊重他的感受:即使你很喜歡他,也要尊重他的感受。不要試圖迫使他改變主意或者讓他感到不舒服。對他的決定保持尊重和理解,也許你們可以繼續成為好朋友。

瞭解自己的感受:認真思考一下為什麼你喜歡他。如果你能夠了解自己的感受並識別出喜歡他的原因,那麼你也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感情。

繼續前進:不要讓這個情況阻止你繼續前進。繼續尋找其他的機會和可能性,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事情等著你。

與朋友談論:有時候,與朋友或家人分享自己的感受可以讓你感到更好。他們可以給你建議或者安慰,幫助你更好地應對這個情況。

請記住,愛情是雙向的,如果他沒有感覺到你的感情,那麼你可能需要花時間找到真正對你有感覺的人。

13樓:成天昆

最好的辦法,別堅持下去了。

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14樓:

摘要。1、喜歡一個人,總是會不自覺地想念對方,又想見到對方。

2、真正喜歡一個人,除了心裡產生強烈的情感之外,也總想為對方做點什麼。

3、喜歡一個人會揣摩對方的心思,擔心對方會不會喜歡自己,會不會討厭自己等。

4、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更加註意自己的形象,想要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5、對方和異性比較近時,可能會暗暗吃醋。

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親 如果喜歡一個人,能滿足以下某一點,就知道了。

1、喜歡一個人,總是會不自覺地想念對方,又想見到對方。2、真正喜歡一個人,除了心裡產生強烈的情感之外,也總想為對方做點什麼。3、喜歡一個人會揣摩對方的心思,擔心對方會不會喜歡自己,會不會討厭自己等。

4、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更加註意自己的形象,想要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5、對方和異性比較近時,可能會暗暗吃醋。

親 喜歡是我的個人經驗總結,希望對您有幫助哦,祝您生活愉快。

我們的眼神經常碰撞 也會時不時看我 我也會看她 我今天就吃醋了。

親 這是情豆初開最原來的樣子哦,說明你們已經有愛的衝動了,就差檫出火花了。

當然,你要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對比一下以上總結,如果有一條符合,說明您還是有機會的。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鍾情妄想症。

親 我很理解你現在心情,因為是同事,有些話你不好意思開口,但又覺得女方對你也有來電,又不能確定,但自己又怕開口以後會失去這樣一個朋友,現在的心情是複雜糾結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對吧?

如果 你有什麼想法,你可以詳細跟我說說,你現在的想法是什麼?具體想怎麼做?我可以幫分析一下,看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我和她一起散步。

現在在一起散步 嗎?

沒有 想和她在一起散步。

就這麼簡單嗎?沒有什麼對她想說的嗎?

您可以跟我說說,你有什麼想法?

都不知道會不會被拒絕 暫時沒有想其它的。

你有真的喜歡他嗎?還是就是單純的想跟她散散步?

如果是這樣,你有站在女孩的位置換位思考過嗎?約我出來,有不喜歡我,就想單獨跟我散步?我是不是太閒了,沒事做,跟你壓馬路啊?我跟你有啥關係啊,幹嘛浪費時間跟你在一起散步?

那種感覺有時很強烈有時很低。

是什麼原因。

因為你對女孩有好感,想試試跟她談戀愛的感覺,可你又害怕不是真的很喜歡她,怕表白後同事都做不了,我這樣分析對嗎?

自己很喜歡她,但她似乎並不喜歡我,這時候該怎麼辦?

15樓:西紅學姐

這個時候一定要調整好心態,然後也應該主動的向對方表白,應該努力的去追求對方,應該把自己的真心話告訴對方,用自己的真情去打動對方,千萬不要氣餒。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一定要放棄對方,因為對方根本不喜歡你,不要在對方身上浪費時間了。

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咋辦?

17樓:

試著改變自己。如果您發現女孩子不喜歡你的原因是因為您的某些方面不合她意,可以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吸引人。瞭解女孩子的興趣愛好。

嘗試瞭解女孩子的興趣愛好,找到共同話題,通過交流來建立聯絡。嘗試接受拒絕。如果女孩子明確表示不喜歡你,那麼您可以嘗試接受這個結果,並嘗試從中吸取教訓。

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咋辦?

如果您發現女孩子不喜歡你的原因是因為您的某些方面不合她意,可以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吸引人。瞭解女孩子的興趣愛好。嘗試瞭解女孩子的興趣愛好,找到共同話題,通過交流來建立聯絡。

老鄉,真心沒聽懂,可以再說得具體一些不。

最好的辦法還是與其建立相同的興趣愛好,有個共同的愛好會有助於你們進一步發展。

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咋辦?

18樓:

摘要。1.不要強求,首先要接受這個現實,不要去勉強自己;2.

不要去放棄自己其他的興趣愛好,儘量讓自己心情輕鬆起來;3.多多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慢慢找到自己的定位;4.可以尋求朋友或家人的幫助,聆聽他們的建議;5.

既然她不喜歡你,就不要太多的接觸,可以繼續保持朋友的關係;6.可以去找一些新的朋友,豐富自己的生活,多多參加各種活動,讓自己不會太過思念別人。

喜歡、她,她又不喜歡我咋辦?

能不能再講講?

1.不要強求,首先要接受這個現實,不要去勉強自己;2.不要去放棄自己其他的興趣愛好,儘量讓自己心情輕鬆起來;3.

多多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慢慢找到自己的定位;4.可以尋求朋友或家人的幫助,聆聽他們的建議;5.既然她不喜歡你,就不要太多的接觸,可以繼續保持朋友的關係;6.

可以去找一些新的朋友,豐富自己的生活,多多參加各種活動,讓自己不會太過思念別人。

我喜歡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和他關係還不錯,有什麼問題也會一起討論。他也很關心我

這應該叫心靈感應吧!證明你們已經建立了兩人的默契!你們已經相互擁有了對方!你們還是學生嗎?男孩應該是覺得現在還沒有戀愛的資本,所以無法走出這一步 他可能也喜歡你!不過又不願承認,這樣的人不怎麼好了解,還是先做朋友吧!也許更合適,男閨蜜不錯的 這是你多想了,他把你當知己了。有可能是男的在低調,有可能是...

初中我暗戀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確切的說 那男孩對lz 很有好感。既然是靦腆的男生一般來說是不會跟別人說喜歡某某某之類的。lz希望很大。你可以觀察一下他平時對你和對其它女生是不是有些不一樣,比如是不是也經常問別人借東西什麼的。在我看來他應該也對你很有好感,或許也和你一樣正在猜測你對他的感覺,其實你可以適當的表現出你的感情的,主動一...

問她喜不喜歡我,她說不知道問她喜不喜歡我,她說不知道

這個是很正常的回答 如果是她說不喜歡才麻煩 說不知道 那就是證明她不瞭解自己喜歡不喜歡 你就有更多的機會讓她喜歡呀 那就是不喜歡嘍,較隨意嘍 那的看你們交往了多長時 間,1.如果是剛開始的話一般女孩會比較害羞,含蓄或對你還不是太瞭解,2.如果你們在一起很長時間了,彼此都非常瞭解,那就的考慮女孩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