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買帶迴圈泵的熱水器,要不要買帶迴圈泵的熱水器

2022-02-08 11:36:36 字數 5346 閱讀 1612

1樓:人到中年

需要買帶預熱迴圈系統的熱水器,要不然你的回水管不是白鋪設了嗎,但是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直接買零冷水的機器,另一種是買普通的機器另配一個外接的預熱迴圈裝置,效果是一樣的,你可以比較一下價效比,不同的品牌價效比不一樣

2樓:生活電器維保

無論是電熱水器還是燃氣熱水器,它都是迴圈的。你所說的帶迴圈泵的熱水器應該是在進水的地方加裝一個加壓泵。加裝這個加壓泵的作用是,如果是在水壓不足的情況下,這個加壓泵會補足熱水器所需要的技術壓力,從而致使熱水器不會顯示故障**而繼續工作。

所以說這一個迴圈泵可自己可以單獨購買,並不需要熱水器自身攜帶,如果熱水器自身攜帶,說明這個熱水器的迴圈壓力並不是很大。所以說那我們要購買它的時候就要考慮一下了。

3樓:太宗招手

廚房衛生間離的遠,建議你選擇電熱水器,這樣使用時才方便,也能省水節電。

4樓:糖暖咖啡

你要是做家用零冷水回水系統,是需要加迴圈泵的。但不一定要買帶內建泵,可以單獨買個迴圈泵,比如帶時間控制的或者溫度控制的,或者遠端控制的

5樓:黃天黑土

春泉太空能熱水器可以帶增壓回水系統,你可以去看看,還有就是裝這猴子那個迴圈泵的,要帶回水管的,不然你安裝不到的

6樓:緣聚緣散重回首

這就要根據你自家的環境來決定,是不是要買帶迴圈泵的熱水器了。

如果自己家裡的燒水水呀很足,就沒有必要買帶迴圈泵的熱水器。如果自己家裡的上水並不穩定,有時候壓力過高,有時候壓力很小,這時候就需要購買一個帶迴圈泵的熱水器。

7樓:愛問愛答來來

1.家用機不需要的,只要用水管連線主機和水箱就好了。2.

迴圈工程機要安裝:迴圈加熱工程由熱泵機組、熱水迴圈泵、儲熱水箱、迴圈式控制系統以及電磁閥、水用閥門連線水泵等組成為一套完整的系統。3.

符合機組水質要求的冷水直接加入水箱中,通過迴圈泵將水小箱中的冷水泵入熱泵機組迴圈加熱至較高水溫,控制系統自動控制補水和加熱溫度直至滿足使用者要求。希望可以幫到你!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家庭情況, 面積是否是複式房子, 還有就是居住地。關鍵就是生活水平習慣。

你既然埋了回水管,就買帶迴圈的,如果**高了很多,不願意出這個錢。可以在末端安裝一個直排熱水器,廚房加一個廚寶。不用太大功率。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買帶迴圈泵的熱水器。原因如下

1:迴圈泵和熱水器是兩種不同的產品,所謂帶迴圈泵的熱水器,不過是買了其他廠家的迴圈泵擱在熱水器內。廠家為了節省成本,通常不會選擇太好的迴圈泵。

2:原本分開裝的情況,熱水器壞了就修熱水器,泵壞了就修泵。合為一體後,提高了熱水器的故障率,維護維修成本高。

3:迴圈泵本身挺耗電的,如果非剛需,不太建議家庭使用者使用迴圈泵。你省下來 的水費可能還不夠電費的支出。

建議是買專業的迴圈泵,獨立安裝,可以設定迴圈泵的執行時間段,在用水前15分鐘左右開啟迴圈泵將水管中的熱水加熱,用完後進入休眠狀態。

熱水器,建議配置生能空氣能熱水器,耗電量只有電熱水器的25%。而且你熱水器的安裝位置離衛生間遠,估計是在樓頂陽臺一類的位置,比較合適裝生能空氣能

熱水器帶迴圈泵有什麼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

迴圈泵指裝置中輸送反應、吸收、分離、吸收液再生的迴圈液用泵。 它的揚程較低,只是用來克服迴圈系統的壓力降。可採用低揚程泵。

熱水器優點:效率高、加熱速度快、溫度調節穩定、可多人連續使用,擁有一批固定的消費者。冬天在廚房裡就可以隨時來熱水,方便;水溫恆定,購置費用便宜。

迴圈泵優點:不漏水 磁力傳動沒有動密封件,從根本上消除了漏水問題;噪聲小 關鍵零件的精度達到千分之二毫米,確保靜音效能;壽命長 採用鏡面陶瓷及陶瓷奈米軸承抗磨損,確保長壽命;耗電少 由於匹配合理,電機功率很小,每小時電費約一分錢;體積小、重量輕 。對水質要求低 迴圈水中若含有微小雜物不影響迴圈泵工作;具有防燒功能 水泵萬一被雜物纏繞住,不會因過載損壞電機。

熱水器帶迴圈泵的作用:。迴圈泵是指泵的作用而言,離心泵是指泵的結構而言,兩者完全是兩個概念。迴圈泵的工作原理要將水迴圈起來所用的泵就叫迴圈泵,例如水暖供熱管道中的熱水是靠迴圈泵迴圈起來的。

輸送反應、吸收、分離、吸收液再生的迴圈液用泵。

如果家裡裝了卓越熱水回水器的話:一開水龍頭就有熱水,迅速及時,無需等待。並且節省自來水,減少水資源浪費。

由於水管中的冷水很少,開啟水龍頭時浪費的冷水較少。還節省家庭空間。由於**熱水器或儲水罐一般放在陽臺上或地下室等地方,不佔用日常的家庭生活空間,美化居室。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循壞裝置的燃氣熱水器目前主要分兩種,壁掛爐和預熱循壞燃氣熱水器。壁掛爐的主要功能就是給房間供熱,以滿足高收入人群的生活需要,執行費用很高,每個月在5000rmb左右,在北方用的較多,比如一些沒有集體供熱的別墅,同時也可以洗浴用,也叫兩用(供暖和洗澡)熱水器;預熱循壞的燃氣熱水器,這兩年才開始推向市場,最早由林內和能率由日本引進國內市場,反響不怎麼樣,後來國內有萬家樂進行仿造,儘管名稱不一樣,實質都一樣,他的主要作用就是0秒出熱水,針對普通燃氣熱水器需要等待30秒出熱水的缺陷,裡面的循壞裝置通過程式控制,會反覆的對一部份水進行加熱,同時你家的燃氣要24h處於開通狀態,其實0秒出熱水,也是廠家的炒作,實際上達不到0秒出熱水,因為花灑和循壞裝置之間的一段管路,裡面的冷水是沒法加熱的,只是僅僅對熱水器裡面管路的冷水進行反覆加熱,所以比傳統的稍微快點,至於快多少,就看你熱水器花灑與熱水器之間管路的長度了,所以不要被廠家所忽悠了。

帶循壞裝置的熱水器,可以是恆溫的,也可以是冷凝的,不會因為多了一個循壞裝置就排斥冷凝、恆溫等功能。雖然冷凝的效率很高,技術也很簡單(並不是某些廠家所宣傳的高技術),但是為什麼一直就沒有大面積鋪開,就是冷凝的高腐蝕性,目前全球還沒有一個廠家找到一個很好的辦法來防止高酸性的腐蝕冷凝水對換熱片的腐蝕,目前國內的冷凝機一般使用3年左右,換熱片就被腐蝕了,所以廠家把**賣的很高,不是因為技術含量高,是為了在冷凝機被腐蝕以後,直接給消費者換整機,同時也是為了控制數量,假如大面積鋪開,三年就壞了,對品牌的負面影響很大的。

假如樓主真的要買熱水器,從安全、舒適的角度出發,建議買菸道式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有些品牌可能會宣傳什麼防電牆、智慧防電牆等等,那都是用來忽悠人的,只要懂點物理知識的人,都知道,一旦壞境漏電,都會被電死;強鼓等用室電的燃氣熱水器,同樣會電死人;帶電輔助加熱的太陽能熱水器,實質就是一個電熱水器,因為太陽能在冬天等陰雨天氣,真的不能用,也不要被廠家的宣傳所誤導。

一句話,帶電的熱水器,都存在電死人的概率,關鍵就看誰倒黴、誰幸運了。

每年帶電的熱水器不知道電死多少人,但是**都沒有報道,這就是中國特色。

12樓:幻之誰愚

熱水器帶迴圈

泵主要針對裝修完工沒有預埋熱水回水管的使用者,無管迴圈系統安裝後一樣可以享受熱水迴圈。

開啟任何一個熱水龍頭即可出來熱水,真正享受到無管迴圈熱水的快捷、方便、適用、節能,迴圈系統控制方式有溫控、延時、點動、時控、線控、雙向無線遙控滿足較大的使用者能在房間內能夠操作控制迴圈系統,並一目瞭然看見迴圈系統執行工作狀態。

迴圈泵指裝置中輸送反應、吸收、分離、吸收液再生的迴圈液用泵。一般採用單級離心泵。 迴圈泵的流量中等大小,在穩定工作條件下,泵的流量變化比較小。

它的揚程小低,只是用來克服迴圈系統的壓力降。可採用低揚程泵。迴圈泵是指泵的作用而言,離心泵是指泵的結構而言,兩者完全是兩個概念。

迴圈泵的工作原理要將水迴圈起來所用的泵就叫迴圈泵,例如水暖供熱管道中的熱水是靠迴圈泵迴圈起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迴圈泵的不叫熱水器,叫壁掛爐,它主要是用來冬天給房間加熱,和沖涼兩用的,又叫兩用爐。冷凝機只可以用來沖涼不可以用來取暖,但是冷凝機能充分的利用一次燃燒煙氣的熱量,熱效率比較高,比較省氣。只為了沖涼用的話就不要買壁掛爐了,那是一種浪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帶有水泵反正都是有好處的。

熱水器迴圈泵為什麼不建議家用?

15樓:kk_嘟嘟

你在小區裡私自安裝迴圈泵,雖然會提高自家中的熱水溫度,但會破壞掉整個單元的熱水迴圈系統。也就是說,你在私裝熱水迴圈泵時,與您同棟的整個樓層的功能系統水力平衡也就被破壞了,會嚴重影響到鄰住使用者的用熱情況,此舉不僅會打破鄰里的友好和諧關係,自己還會涉嫌違法行為,一旦被發現,也會沒收了迴圈泵。

因此不建議大傢俬自安裝熱水迴圈泵。

16樓:進理秦剛捷

家用沒有迴圈泵,家裡的話都是落差式的太陽能,頂多會因為水流太小而增加供水增壓泵的,迴圈泵用不上,工程機才用的上。

熱水器安裝迴圈泵有必要嗎?有推薦嗎?

17樓:

不知道迴圈泵什麼作用,是不是把4.5米的水管裡的冷水利用起來啊。如果是這作用的話,個人認為沒必要。

4.5米里的冷水不多,也就一大瓶可樂那麼多。為此裝個迴圈泵有些不值得了。

18樓:武彥亮

要是你的自來水壓力高的話就不用,,就是安也是安在冷水上,,熱水器 的熱水是用自來水的壓力頂出來了

19樓:

如果是一個就沒必要了,如果水壓上不來還是可以裝的,這個還是看自己喜歡

熱水迴圈泵安裝在熱水器裡,真的好用嗎?

20樓:慢跑撒哈拉

家裡買的熱水器最好不要給裡面安裝熱水迴圈泵,因為按了迴圈泵以後,裡面的水處於一個迴圈的狀態,時間長了容易有水垢。

隨著時代的進步,一般家庭也安裝了熱水器來保證熱水的**,許多家庭也與熱水器的熱水迴圈泵相接觸。其實熱水器熱水迴圈泵挺好用的,通常我們在使用熱水器的時候,都需要放掉一段時間的冷水才能出熱水,而家用熱水迴圈泵的出現就大大的解決了這一問題。安裝熱水迴圈泵,實現了「龍頭一開,熱水即來」,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燃氣熱水迴圈泵具有安全、穩定、節水、節電、節氣等特點,是現代家庭生活的必備產品。一般的家用熱水迴圈泵都採用溫度和時間兩種方式控制水溫,可以預約設定時間,保證不會因為人不在家也進行迴圈而浪費能源;可以隨意設定自己喜歡的熱水溫度,在系統水溫低於設定溫度時,迴圈泵就開始迴圈,確保在設定的用水時間內系統的水始終保持恆定的設定溫度。

家用熱水迴圈泵可與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空氣能源等常用熱水器配套使用。有無回水管都適合安裝。通常熱水管道較長的家庭比較適用,除此之外,統一供水的酒店或一些24小時營業場所,更加需要熱水迴圈系,滿足顧客24小時用水需求;還有就是一些水迴圈供暖家庭,及某些需要溫度恆定的水或迴圈供暖場所,如藥植、動物養殖場等領域適合使用熱水迴圈系統。

電熱水器洗澡時要不要斷電,電熱水器洗澡要斷電嗎?

洗澡時電熱水器要不要斷電?今天終於知道了,原來好多人都做錯了!這些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週週生活幫手來告訴你,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謝謝!貯水式熱水器不用斷電,隨用隨加熱.另外帶防電牆,絕不能斷水,不然熱水出不來,它是頂水走的。一箱水式熱水器必須斷電,安全性不高,可以斷水,但是不能燒太熱...

華為p10還要不要買,華為p10要不要升級

看完釋出會就被綠色版p10種草了,不知道 就沒有預定。出來後雖然對於學生黨來說有些貴,但還是買了。用了一段時間了,趕在23號評價領京豆活動結束之前來評價一波。優點 顏值還不錯,也是買手機考慮的主要因素,但綠色比宣傳照。深了很多。拍照,不用多說,確實頂級水平。尺寸小巧,單手操作方便,攜帶方便。電池耐用...

電熱水器用完後要不要拔掉電源,電熱水器每次用完電源需要拔了嗎

儲水式電熱水器如何省電,具體要看使用頻率高低了。如果使用頻率較高,經常需要用熱水,就應該始終保持通電的狀態,這樣既方便也相對省電 但如果使用頻率較低,只是偶爾洗澡用熱水,就應該在使用前通電加熱,這樣也比較省電。特別是夏季,一般通電加熱15分鐘左右就可以滿足洗澡的水溫要求了,這樣操作就非常省電。帶有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