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還要不要買,華為p10要不要升級

2022-01-30 23:42:43 字數 1109 閱讀 2200

1樓:浮塵浪子

看完釋出會就被綠色版p10種草了,不知道**就沒有預定。**出來後雖然對於學生黨來說有些貴,但還是買了。用了一段時間了,趕在23號評價領京豆活動結束之前來評價一波。

優點: 顏值還不錯,也是買手機考慮的主要因素,但綠色比宣傳照。深了很多。

拍照,不用多說,確實頂級水平。尺寸小巧,單手操作方便,攜帶方便。電池耐用,非重度使用,可以接近兩天一衝。

系統也還行,比較流暢,指紋解鎖很快。缺點:螢幕素質很差,底部泛黃,使用體驗不如兩年半前釋出的mx4。

並且觸控不太靈敏。可以說螢幕是買手機最看重的因素之一,畢竟每天要對著手機這麼久。沒有疏油層,螢幕簡直就是指紋收集器。

經軟體測試,我的記憶體是lddr3的水平,快閃記憶體是emmc。這與釋出會宣傳嚴重不符。手機的**畢竟擺在這裡,如果沒有快閃記憶體門爆出,我應該也只會給p10中評。

但產品還涉及到了xujia宣傳,觸碰了底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丟擲質量問題,手機本身不錯,如果覺得不能接受那就mate9吧,質量問題好很多。

3樓:別無他求

泥嚎。不太推薦,看個人。你對手機有什麼需求嗎

華為p10要不要升級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及時升級最新版本。一般系統更新會提升手機效能,增強對個人隱私和資料安全的保護能力,還可提供更多新鮮功能,所以建議及時升級。

時隔兩個月, 華為p10再次更新了系統:

一、適配機型。

(1)p10 全網通版 vtr-al00。

(2)p10 全網通移動版 vtr-tl00。

(3)p10 plus 全網通版 vky-al00p10 plus 全網通移動版 vky-tl00。

二、版本更新。

【新增】新增 3d 動態全景拍攝模式,支援拍攝 3d 動態圖,展現生活更多角度新增 3d 雜誌鎖屏功能,可新增 3d 動態圖為雜誌鎖屏桌布,旋轉手機體驗多角度豐富畫面【優化】優化 wlan 穩定性,提升使用者上網體驗優化 截圖速度,提升使用者截圖體驗優化 系統穩定性,讓您的手機執行更穩定優化 系統整體功耗,手機更省電,待機更持久合入 安全補丁,增強系統安全性。

三、升級特別提醒。

買了華為p10為什麼有,有買了華為P10的嗎

因為華為p10往往存在三種快閃記憶體問題,也就是就是說,有emmc ufs2.0和ufs2.1三種速度不同型別。高配的可能快閃記憶體應該是ufs。特別是p10 plus肯定是ufs型別吧!有買了華為p10的嗎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

華為p10和小米6那個好,華為p10和小米六哪好

個人感覺華為機效能還是挺不錯的,也還算可以 華為p10和小米六哪好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

現在華為p10還有問題嗎,華為p10現在還有問題嗎

華為p10挺不錯的,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1 螢幕 p10是英寸,fhd 弧形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小巧輕便 2 機身 採用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全新鑽雕工藝,流行配色 3 攝像頭 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12mp 20mp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