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電腦開機顯示的這些是什麼意思

2022-02-08 18:02:23 字數 1888 閱讀 84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惠普的一個logo介面,在這個介面按鍵盤上的f10可以對biso進行一些設定或檢視一些資訊,如可修改系統時間,檢視系統硬體配置及當前執行狀態,電腦出廠產品號和序列號和密碼設定等;esc是可以進入系統啟動引導選單,可以選擇從硬碟,光碟機或網線啟動等,也包括其他快捷f按鍵列表;f12是從網線啟動,一般適合從伺服器dash系統時使用,一般家用電腦用不著;f9是診斷模式,在進系統前對你的硬體設施進行診斷以確保正常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什麼樣的主機板了,一般技嘉的會在第一個畫面顯示主機板是什麼型號的,然後會黑了,顯示都是記憶體,顯示卡,硬體裝置什麼的,然後進入xp的時候會有 個條幅在下面走那個是讀硬碟,為什麼問這個,修電腦什麼的用不到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f10=setup 是進入bios設定的選項。 2、f9=diagnostics 是進入機器的硬體檢測的選項。 3、esc=boot menu 是進入機器啟動選單的選項。

4、f12=boot from lan 是從網路啟動的選項。

惠普筆記本開機時候螢幕出現這樣的是什麼意思?

4樓:iot之聲

電池的問題。你把電池卸掉直接插電源應該就不會這樣了。或者換個新的電池。

再或者不用管它,當出現這個介面的時候直接回車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解決 謝謝

5樓:

1、螢幕出現的是基本系統檢測畫面,建議您在這個畫面中,點選「memory test」來檢測記憶體,點選「hard disk check」來檢測硬碟,以判斷是否記憶體或硬碟有故障。

2、如果螢幕報錯,例error或fail等,說明硬碟或記憶體有問題,請您將筆記本送到就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如果有其它情況,建議您描述一下具體情況和機器型號,然後我們為您提供其它建議。

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歡迎您通過追問功能反饋您的操作結果或疑問,以便繼續跟進解決您的問題,祝您一切順利!

6樓:

從提示資訊看是時間設定不正確,有可能是cmos掉電,你進bios裡設定一下時間,然後啟動機器,如果能正常進系統,就把電腦關掉,電源完全切斷.如果還是出現這個問題,要麼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要麼主機板有問題了.

電腦黑屏了,這些顯示的是什麼意思?

7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

2、點選右上角exit進入高階設定,選擇boot選項。

3、選擇啟動專案順序(boot option priorities)。將boot option #1設定為硬碟啟動即可。

8樓:秒懂**

電腦黑屏:電腦出現故障導致顯示異常的現象

9樓:老k電子

顯示器黑屏故障,一般都是以下幾種,你的顯示器是那一種呢

惠普筆記本每次開機出現這個畫面是什麼意思?怎麼處理?

10樓:大大蟲

換主機板了吧,換完沒把電腦型號、序列號等資訊重新恢復

我的惠普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彈出這種視窗來。這是什麼意思?

11樓:難過的at我

你換個謙榮的amd顯示卡驅動看看吧,去按個驅動精靈檢檢視看吧

12樓:惠涵易

裝個驅動人生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卡驅動有問題。

電腦開機顯示vga是什麼意思,電腦開機,顯示VGA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 開機正常嗎?顯示器介面有vga 介面 dvi介面 還有的是hdmi介面還有雙介面的 電腦和顯示器之間的那根線看看。應該是電腦和顯示器的線鬆了望採納 電腦開機時顯示器上有個vga是啥意思啊 應該是電腦和顯示器的線鬆了 vga介面就是顯示卡上輸出模擬訊號的介面,vga video graphi...

hp電腦系統還原按什麼鍵,hp電腦開機時按什麼鍵系統重灌

惠普電腦系統還原是開機時按f11,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在高階選項 裡選不要備份 唉!悲哀的電腦小白,不是所有電腦都有系統還原的,也只有xp系統才有系統還原這個東西,前提是你的備份,當然有的筆記本提前把硬碟內部分空間備份了,現在的電腦很少有sb著這麼做的了,因為win7和win8都不支援一鍵還原,xp已...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什麼意思,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1 提示日期設定不正確,按f1進入bios設定,按f2載入預設設定後繼續。2 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一塊主機板電池後再載入預設設定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英文說你的bios時間沒設定 要按f1鍵進入bios重新設定 也就是說bios電池電量不足導致bios時間無法儲存 請問原來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