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這個什麼意思,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1-05-10 19:32:58 字數 2509 閱讀 6494

1樓:匿名使用者

1、提示日期設定不正確,按f1進入bios設定,按f2載入預設設定後繼續。

2、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一塊主機板電池後再載入預設設定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說你的bios時間沒設定 要按f1鍵進入bios重新設定 也就是說bios電池電量不足導致bios時間無法儲存

3樓:嫉滓滓億

請問原來不這bai

樣吧麼東西有異容常,如果想起什麼追問我說說,如果您自己也不知怎麼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win7810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自帶的映像備份,並且進行了備份,也可以用軟體、映像備份還原系統。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4樓:低拋高吸

這個是您覆按了什麼鍵出來制的吧?如果您bai的電腦不能開機了看下du面zhi,因為不能開機了,dao

5樓:百元新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

你可以按f7進入高階模式,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

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6樓:宋士海

這是進bios設定了,看下鍵盤是不是卡東西了,清理一下就好了.點右上角退出就可以了

7樓:市夏出庚

直接找到那個軟體把它給刪了!!如不能刪就重灌系統,以後注意防毒就可以了!!

8樓:婁希榮養俏

好像是中病毒了..

如果嫌麻煩

而且他又不影響使用

可以不管他

或者開機後按f8進安全模式

把這個檔案刪掉...一般是系統問題

建議別亂刪..、

用你的防毒軟體掃描一下看行不行...

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

9樓:常秀芳宗培

用360或者是優化大師清理優化一下,然後管理開機啟動項,保留ctfmon.exe及幾個常用的開機啟動即可。

10樓:吉長青藍壬

肯定是中毒了

抄的。重新啟動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啟動。然後找到c:

\windows\system32\2222222222222222.exe刪除。然後在重新啟動進入作業系統。

進入之後最好再用防毒軟體執行一次全盤防毒,防毒軟體一定要先更新。諾頓企業版我一直使用,一直沒有中過毒,而且防毒能力很好。

11樓:叔梅胥俏

這不是系統檔案

進入系統盤找到檔案並刪除

如果刪不掉可以用防毒軟體試下

或進入安全模式刪

12樓:魯丹苟溪

開啟開始--執行bai

輸入msconfig回車

開啟啟動du

選項卡zhi

找到與之相關的程式點一下使其dao

13樓:翟初露枝燦

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點了

換一個就行,

然後進bios遮蔽軟碟機,及行了

開機的時內候按del鍵(有的主機板是按f2的).容.進入bios之後就是地一個選項..在cmos裡看.drive

a那個選項裡的1.44m.

3.5in.

把1.44m.

3.5in.的那個選擇項改為none.

14樓:魯白秋蘇鴻

最上面顯示的是顯來卡,第一行自是版本號,bai第二行是顯示晶片**商,第du三行是現存容量大zhi小。

你的主機板設定dao為顯示開機logo,所以你沒有看到主機板型號資訊,可以在bios中取消開機logo顯示,或者在出現銘瑄主機板畫面時立刻點tab鍵就可以看到主機板資訊。

取消開機logo操作如下: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找到chipset這一項,然後找到logo項,將enabled改為disabled,再按f10儲存,重啟就可以了。

15樓:遇淑蘭谷環

開機時馬上按f2或者鍵盤上的del件,進入cmos介面,找到軟碟機(a盤)的選項,把它調為none(沒有),然後按f10,最後按y,儲存退出,問題解決。

16樓:司馬晚竹廣丁

按f1鍵繼續,按f2鍵進入cmos設定.造成這個情況通常是因為設定出了故障,比如軟碟機呀,鍵盤滑鼠故障等等,在cmos中設定一下就ok.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頁面是什麼意思?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按回車、或者按下 f1 鍵後,進入 bios 設定程式,再按下  f5 鍵選擇預設設定,按 f10 鍵儲存並退出。

觀察效果後再議。

18樓:

大概意思:開機檢測沒有檢索到鍵盤、滑鼠,請按f1鍵,重新設定bios。

電腦開機時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開機後螢幕上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連線了一個沒驅動的硬體 並且啟動時候載入了他 windows 8.1系統啟動彈出對話方塊 explorer.exe 系統警告 unknown hard error 如圖 解決方案 1 ie 的臨時目錄被移動到 u 盤或其它碟符,把 ie 臨時目錄移回 c 盤預設位置。1 開啟 ie 視窗,選擇 工具...

電腦開機顯示vga是什麼意思,電腦開機,顯示VGA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 開機正常嗎?顯示器介面有vga 介面 dvi介面 還有的是hdmi介面還有雙介面的 電腦和顯示器之間的那根線看看。應該是電腦和顯示器的線鬆了望採納 電腦開機時顯示器上有個vga是啥意思啊 應該是電腦和顯示器的線鬆了 vga介面就是顯示卡上輸出模擬訊號的介面,vga video graphi...

電腦上顯示這個不能開機,是什麼意思

一 換一粒主機板電池。二 如果上1步沒有效果,解決方法如下 開機後不停地按f2或者del 螢幕上有提示,具體按螢幕提示 進入bios中設定。1 將bios設定為出廠預設。開機按del或f2進bios設定 在bios主介面,用鍵盤方向鍵 選 exit 在exit介面用鍵盤方向鍵 選 load se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