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開機後螢幕上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1-06-29 08:37:29 字數 2067 閱讀 3704

1樓:木又

連線了一個沒驅動的硬體…並且啟動時候載入了他

2樓:次瀚漠

windows 8.1系統啟動彈出對話方塊:「explorer.exe-系統警告 unknown hard error」,如圖:

解決方案:

1、ie 的臨時目錄被移動到 u 盤或其它碟符,把 ie 臨時目錄移回 c 盤預設位置。

(1)開啟 ie 視窗,選擇「工具」---「internet 選項」,如圖:

(2)「常規」選項卡中,點選「瀏覽歷史記錄」中的「設定」,如圖:

(3)在彈出的「**資料設定」視窗,「internet 臨時檔案」選項卡中把「檢查儲存的頁面的較新版本」選為「自動」,「當前位置」改為預設的位置,如圖: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測試。

2、以上操作無效,請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建議不要取消設定在 c 盤系統自動管理的分頁檔案。

3、依舊報錯,建議備份相關資料執行系統還原,把系統還原成未出問題時的某個時間段。

4、仍然不能解決的話,建議您備份資料後重新安裝系統。

3樓:宅男

系統錯誤 沒多大問題 應該是你沒經常清理電腦的灰塵

電腦開機後螢幕上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10

4樓:羽落

你電腦是不是剛剛重灌了系統,設定第一啟動項了,然後沒有調回來,或者是u盤插在電腦上了,

如果是一個u盤做成系統盤,進入這個頁面你就可以重灌系統了,

5樓:梅潭映月

叫你選擇啟動方式,這裡只顯示硬碟,如果無法開機說明電腦沒有識別到硬碟,可能系統壞了,或者硬碟壞了

電腦開機螢幕畫面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的硬碟上連線線鬆了,重新插一下試試,也可能是系統引導檔案損壞或丟失,甚至硬碟損壞了。

電腦一開機就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登錄檔裡:

把上面的那個刪了!不知道是哪個就都幹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qq是開機自動啟動,但是你的qq的檔案被破壞了所以要出現這個,你重新裝一個qq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用xp光碟對系統進行恢復。

2、安裝雙作業系統,匯出資料後重新安裝系統。

3、將硬碟換到其他計算機上,匯出資料後重新安裝系統。

注,重新安裝系統只會影響c盤,其他盤不會有資料損失。如果你的c盤(我的文件,桌面)沒有重要資料可以直接重新安裝。

建議,不要將重要檔案放在c盤裡。

10樓:蓬放毋大

朋友,你好,這是電腦自檢的一個畫面,造成每次都出現這個,前且要等10多秒才能進系統的原因是:這很可能主機板bios開啟了軟碟機啟動,並且主機板bios的第一啟動項是軟碟機,而不是光碟機和硬碟而導至的現象,一般遇這樣的現象按下面的方法處理:

第一個原因:電腦的主機板bios開啟了軟碟機,雖然你的電腦沒有軟碟機,但啟用了軟碟機,可將軟碟機禁用。設定方法如下:主機板分二大類:

(ami

8.0主機板)開機按del進bios設定,在bios主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main」-在main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legacy

diskette

a」,使其反白-回車-進「options」對話方塊中-用鍵盤方向鍵選「disabled」-回車。按f10

儲存,輸入「y」回車即可。

第二個原因:主機板的第一啟動項不是光碟機和硬碟,變成軟碟機了,而第二啟動項是硬碟,這樣也會出現

這種要按f1才能進系統的現象,所以你要將第一啟動項設為光碟機或者硬碟:

(ami

8.0主機板)開機按del進bios設定,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cd

rom--enter(確定))然後按下f10,重啟電腦,就可以開機了。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什麼意思,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1 提示日期設定不正確,按f1進入bios設定,按f2載入預設設定後繼續。2 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一塊主機板電池後再載入預設設定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英文說你的bios時間沒設定 要按f1鍵進入bios重新設定 也就是說bios電池電量不足導致bios時間無法儲存 請問原來不這...

電腦開機顯示vga是什麼意思,電腦開機,顯示VGA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 開機正常嗎?顯示器介面有vga 介面 dvi介面 還有的是hdmi介面還有雙介面的 電腦和顯示器之間的那根線看看。應該是電腦和顯示器的線鬆了望採納 電腦開機時顯示器上有個vga是啥意思啊 應該是電腦和顯示器的線鬆了 vga介面就是顯示卡上輸出模擬訊號的介面,vga video graphi...

電腦上顯示這個不能開機,是什麼意思

一 換一粒主機板電池。二 如果上1步沒有效果,解決方法如下 開機後不停地按f2或者del 螢幕上有提示,具體按螢幕提示 進入bios中設定。1 將bios設定為出廠預設。開機按del或f2進bios設定 在bios主介面,用鍵盤方向鍵 選 exit 在exit介面用鍵盤方向鍵 選 load se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