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華為手機動不動就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2022-02-08 21:01:48 字數 5260 閱讀 1951

1樓:嘛哩嘛哩丸子

手機重啟原因有:

軟體導致: 因開機後手機後臺程式會執行,由於軟體本身對記憶體管理的缺陷,導致記憶體使用不當,導致機器就會重啟。 建議升級軟體。

硬體和軟體不匹配導致:

建議關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如果是以前可以插入記憶體卡tf,很可能是tf記憶體卡的問題,只有一安裝記憶體卡,就出現這個故障,拔掉就沒有了,所以,如果出現不停重啟的故障,請先拔掉tf記憶體卡,如果還有問題再去售後檢測!

另外,如操作失誤,手機卡接觸不良、訊號較弱和電流、電壓不穩定等因素。也有可能導致手機自動重啟,如果問題未能解決建議送到附近官方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售後檢測,提前將手機資料備份。

2樓:曉曉生活記

原來手機不斷自動重啟是這個原因導致的,都怪使用手機時太疏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放那自動會關機或者重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建議:

1、升級最新系統試試。目前最新版本mha-al00c00b1862、如果升級不能解決,及時聯絡售後檢修

裡邊注:裡邊還有硬體檢測工具,可以試試。

華為手機動不動就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5樓:木子洋講電影

華為手機動不動就自動重啟,這是由於華為手機系統出現故障導致,可嘗試升級手機系統到穩定版本來解決問題。

1、以華為榮耀7x為例,解鎖手機螢幕,在桌面找到紅框所選「設定」選項,開啟進入。

2、在設定介面,找到並點選「系統」選項,進入下一步。

3、在系統頁面,找到並點選「系統更新」選項,進入下一步。

4、在系統更新頁面,找到並點選「設定」選項,進入下一步。

6樓:追著跑的小風箏

手機自動重啟主要是有由於軟體衝突問題導致,基本上自己可以完全解決的。

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機近期突然異常重啟。

如果嫌逐一確認近期安裝的應用麻煩,建議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並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提前備份好關鍵資料)。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進行手機強制重啟,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進入到待機介面,則通過普通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

如果仍無法開機/無法重啟,則通過強制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

擴充套件資料

1、檢查電池是否接觸不良

有很多人的手機頻繁宕機重新啟動,但送到維修店也查不出問題,這很可能就是電池的接觸點氧化導致接觸不良。這個情況通常出現在相對較長的手機上,而且極易被忽視。檢查的方式很簡單,輕輕拍一拍電池後蓋幾下,看看手機是否宕機或重新啟動。

搞定的辦法也很簡單,換一塊新電池即可。

2、可能是系統相容性問題

在廠商推送的系統中,有些開發版的系統並不那麼穩定,甚至會出現很多問題。如果你的手機是在更新系統後出現宕機或重新啟動問題,那麼卡刷回穩定版的系統,這一招非常有效。

4、不要同時開太多的應用

有很多朋友運用手機的時候不喜歡按退出,而是直接按home按鍵回到桌面,這樣未退出的使用一直在執行,一旦開啟的程式過多,手機就會出現宕機的情況。小編建議最好不要同時開啟幾個使用,並且及時清理在後臺執行的程序。

5、充電時別玩大型遊戲

因為手機充電會發熱,玩遊戲也會發熱,充電時候玩遊戲,時間長了最容易出現發熱宕機的情況,這是手機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發熱量大的手機,儘量不要在充電的情況下玩大型遊戲。

6、檢查是否錯刪系統檔案

和電腦的c盤系統檔案被錯刪一樣,手機獲得root許可權後,如果被刪除了錯刪了系統檔案也很容易宕機重新啟動,甚至直接變磚不能開機,那隻能通過刷機來拯救了。大家可以利用官方線刷工具進行線刷,100%有效。

7、手機出現故障導致資料丟失

如果手機經常宕機和重啟,我們就需要對我們的資料進行轉移備份了,如果手機資料已經丟失了,應該立刻停止繼續使用手機,防止資料覆蓋。

參考資料華為官網-手機宕機、重啟、藍屏、黑屏、卡死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動不動就自動重啟,建議嘗試以下操作解決:

1、長按電源鍵開啟選項選單,選擇「重新啟動」,若無法開啟選項選單:請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

2、若重啟後仍然出現自動關機或重啟,可能是由於某些第三方應用不相容,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無法操作手機,請將手機強制升級。升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請注意備份。

8樓:手拿石頭擋子彈

華為手機就對了 都這樣 湊活著用吧 實在忍不了 就換手機吧 買華為 你有點想不開啊

9樓:廣西電信

請按以下方式嘗試解決:

1、手機卡死無反應的情況下,可以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手機。

2、建議您及時關閉不使用的應用,並使用手機管家清理系統快取資料和垃圾檔案,重啟手機後再觀察一段時間。

3、在日常使用過程中可以定期手動重啟一下手機系統,讓手機保持良好的執行狀態。

4、建議日常使用時不要邊充電邊執行多個應用。

華為手機老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10樓:小情緒悄悄

華為手機老自動重啟,出現這種情況,不是手機中病毒了就是系統版本太低了,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和升級版本即可解決問題,具體的解決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點選「設定」。

2、進入後,找到備份與重置。

3、單擊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4、繼續點選重置手機。好了,等手機重啟後就恢復正常了。

5、還可以在設定裡面選擇「系統更新」。

6、點選檢查更新。

11樓:曉曉生活記

原來手機不斷自動重啟是這個原因導致的,都怪使用手機時太疏忽了

12樓:採菇孃的小怪獸

您好,手機使用過程中,由於環境中的水汽和粉塵等因素可能會造成電池聯結器彈腳和電池金手指區域的腐蝕和髒汙,如果一旦出現腐蝕或髒汙,有可能引起手機自動重啟或自動關機問題。您可以用乾淨的布蘸酒精,擦拭電池聯結器彈腳和電池金手指區域,清除腐蝕或髒汙,使得聯結器和電池接觸良好;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備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去當地售後檢修。

華為手機開機了就不停的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20

13樓:天平一程

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長按電源鍵開啟選項選單,選擇「重新啟動」若無法開啟選項選單,請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

2. 若重啟後仍然出現自動關機或重啟,可能是由於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式不相容。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服務網點檢修。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能原因:

1.安裝的手機殼與手機不匹配或者安裝不到位,導致電源鍵卡住或受擠壓,觸發手機的長按電源鍵自動重啟機制。

2.溫度過低或者溫度過高,觸發手機低溫或高溫保護功能,導致自動重啟。

3.可能是手機快取檔案過多導致的,導致手機因負荷過大自動重啟。

4.可能是sd卡中的檔案系統異常導致的手機無故自動重啟。

5.確認是否開啟了定時開關機功能。

解決方案:

(1)如果取下保護套後手機正常,建議您更換使用華為官方標配保護套。

(2)建議您儘量保持手機在理想溫度(0℃至35℃)內使用,可以避免此問題發生,還可以有效的提高電池壽命。

(3)手機重啟後會自動清除快取檔案,請您在手機重啟後正常使用即可。建議您及時清理後臺應用。

(4)如果您手機有使用sd卡,建議關機後取出sd卡再嘗試。

(5)點選「設定》智慧輔助》定時開關機」,檢查「定時開機」和「定時關機」開關是否關閉。

若問題仍存在,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或通過erecovery恢復手機系統版本後繼續使用。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15樓:親萍帶

回答1.

長按電源鍵不鬆手,直至螢幕熄滅的瞬間,按住「電源鍵 + 音量增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這一個選項。

3.接著螢幕會出現請輸入yes確認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完成之後,使用者資料會被清除,這時候我們就需要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4.然後點選螢幕上出現的清除cache分割槽這一個選項即可。

更多6條

16樓:

你好,我的華為手機前天也是這樣。無非兩種情況,一個是系統的問題,一種是換個新電池就解決了。當它無限重啟的時候不要浪費時間,拿去手機店修就好了,按照網上的結果動不動就恢復出廠設定,沒啥實質性的幫助,還讓人焦慮。

17樓:1生如夏花

您好,鑑於您的描述,您手機現在是可以開機,只是報錯,很有可能是某些三方軟體不相容,您可以清除一下資料,或者是您備份資訊,恢復一下出廠

18樓:

請檢查電池接觸或安裝的軟體是否有問題

華為手機老是自動重啟,根本沒法開機?怎麼解決?詳細點

19樓:無敵美少女

華為手機總是自動重啟沒法開機怎麼辦?

手機自動關機的情況。1、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sd卡)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關機。

2、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電量不足2%會導致自動關機。

3、軟體問題導致自動關機,請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機近期突然異常關機,建議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並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提前備份好關鍵資料)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進行手機強制重啟,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進入到待機介面,則通過普通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就可以了。

如果仍無法開機/無法重啟,則通過強制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既可。

20樓:騷陳聊車

這個重點需要看你的手機電池是不是好的?你先充電充滿看看,如果s這種情況,那就是程式出現出現問題了,這需要去刷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進桌面開恢復出廠設定的,就只能刷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電池的通病,手機可能好好的,突然間就不停重啟了,關也關不掉。這是電池保護板上的自恢復保險電阻變質了,找不到換的,用一段細導線短路就行了,沒什麼大問題。

華為手機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華為手機總是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你的華為手機自動關機可能是因為沒電啦。也有可能是它是一個二手的電板,非常的糟糕,接觸不良。逐一排查,希望能幫到你。如是偶發現象,不必太擔心,後續觀察下即可 一般自動關機究其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 1 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2 電池本身已老化。3 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

手機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啊,手機經常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系統問題 1.你的手機系統軟體衝突,導致系統錯誤 2.如果你的手機有刷過機的話,那估計是你刷入的rom系統不穩定,有bug導致手機宕機重啟。建議 可以備份手機資料,然後進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而第二種情況的話,只能重新找一個rom進行重新刷機。硬體問題 1.可能是電池的接觸點,接觸不良,或者電池損壞導...

華為手機打電話有迴音是什麼原因,華為手機打電話對方有迴音怎麼回事

軟體問題。重啟系統下。有問題只能維修 華為手機打 有迴音一般為對方手機的問題。如果您發現與某人 a 通話聽見有回聲,可以嘗試撥打另外一個人 b 的手機通話,或撥打座機通話,此時不再會有回聲。注意相互撥打時不要在同一房間或較近距離 建議至少10米以外距離 這個是個別手機的問題,你可以檢查你的聽筒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