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取消自動續費,華為手機怎麼退訂自動續費

2023-01-03 17:05:12 字數 2021 閱讀 9953

1樓:積水成淵

2、進入後,點選下方的我的選項,進入到個人中心介面。

3、選擇頁面的華為影音vip會員的選項進入。

4、下滑介面,點選自動續費管理的選項。

5、可以看到自己自動續費的資訊,我們點選下方的取消自動續費。

2樓:數碼達人莫言

您好稍等一下,跟你在解答。

華為手機不能取消蘋果手機的續費,但可以用蘋果手機取消續費功能。

方法如下:一、首先在蘋果手機的桌面上點選「設定」進入。二、進入設定後,選擇「itune store 與app store」選項進入。

三、然後點選「apple id」一下進入。 四、進入後選擇「檢視apple id」選項,五、然後找到「訂閱」並點選進入,六、進入以後找到要取消續費的app名稱點選取消訂閱,這樣就可以解決了。

3樓:李牧科技探索

進入後,我們點選下方的我的選項,進入到個人中心介面。

點選後,我們選擇頁面的華為影音vip會員的選項進入。

點選進入後,我們下滑介面,點選自動續費管理的選項。

進入後,可以看到自己自動續費的資訊,我們點選下方的取消自動續費。

4樓:東方風雲的老巢

華為手機取消自動續費你需要看是哪個渠道扣費,然後進入扣費渠道的支付設定裡面取消自動扣費的服務即可。

華為手機怎麼退訂自動續費

華為手機怎麼關閉自動扣費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您詢問的是華為雲空間每月自動續費,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請您進入「手機設定 > 登入賬號 > 雲空間 > 管理雲端儲存空間(升級雲端儲存空間 )>管理自動續費》 自動續費(或連續包月)」,進入後點選取消自動續費(連續包月)。

如您目前無華為手機或無法登入華為賬號操作取消連續包月**,可以通過下面方式自行解約:

如果是支付寶支付扣款的,可以在支付寶的「我的」> 設定」> 支付設定」>「免密支付/自動扣費」頁面進行解約;

6樓:無所隨謂

2.點選訂閱。

選擇下方的訂閱選項。

3.點選服務。

選擇需要取消的服務。

4.點選取消訂閱。

選擇下方的取消訂閱選項即可。

華為手機如何將喜馬拉雅取消自動續費

7樓:鈺瀟

在喜馬拉雅fm裡辦理會員的時候,其實預設情況下會開啟自動續費功能,如果沒有取消設定的話,每個月會自動扣費,這時候就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取消。

1、在購買喜馬拉雅fm會員的時候,通過個人中心上方的「vip會員」功能,這樣就可以對續費服務進行設定。

2、可以撥打聯通客服,客服有許可權退訂,如果沒有許可權,客服也會給你記錄然後48小時之內給你解決的。

3、然後,先開啟應用 找到免流量服務點進去 往下拉找到我已開通點選立即啟用然後就可以退定了。

4、而對於已經辦理成為會員的朋友,就可以在會員頁面裡點選「管理自動續費」功能,從中一鍵取消自動續費的服務。

5、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依次路徑,自助服務的辦理中的**包 ,選擇喜馬拉雅fm,下方有也退訂按鈕。

華為手機如何關閉話費騰訊**自動續費

8樓:廊橋夢者

我的」,彈出「我的」介面,再點選「我的內vip會員」;

在我的vip會員介面中,可以容看到一些簡單的資訊,有效期、等級成長狀態條、成長值等等,在該介面中,點選「管理自動續費」,點選之後,彈出【如何管理我的自動續費】介面,這時會看見介面中有管自動續費的一些描述,可以忽略,直接點選【方框】中的文字;

華為怎麼關閉自動續費

9樓:**解答

2.然後點選華為帳號進入。

3.然後點選付款與賬單進入。

4.然後點選自動扣費/免密支付選項。

5.然後點選vr免密支付進入。

6.最後點選解約按鈕,就可以關閉自動續費功能了。

華為手機如何取消鎖屏密碼,華為手機怎樣取消鎖屏密碼

1 如果系統是emui 3.0的話 可以點進入設定 全部設定 安全 解鎖樣式,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不鎖屏 或無密碼 就可以了。2 如果系統是emui 3.1的話 可以點選進入設定介面,在全部設定頁面下,然後點選鎖屏和密碼 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的,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就可以取消密碼解鎖的。3 ...

怎麼取消掌閱自動續費,手機如何取消掌閱自動續費!求準確步驟

從根上解決,購買會員的時候,取消自動續費的功能。購買會員,用快捷支付的時候,請注意把 會員到期後自動付費 選項前的勾取消掉,這樣就後續無煩惱啦 可以打移動客服10086取消 我的 幫助與反饋 取消自動付費 撥打10086或去營業廳辦理 問一下掌閱書城那個怎麼取消vip自動續費啊,我到處都找不著在哪取...

華為來電震動如何關閉,華為手機怎麼取消震動

以華為p30為例,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 直接開啟自己的手機桌面,點選設定跳轉。2 下一步彈出新的視窗,需要選擇聲音進入。4 這樣一來等在系統振動反饋那裡確定關閉相關按鈕以後,即可取消震動了。首先開啟手機裡面的設定,隨後找到聲音選項後點開,最後看到 靜音時震動 這個選項後,直接點選一下關閉就好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