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狗狗得尿結石,如果做了尿結石手術,以後就會好嗎?那狗狗還能活多長時間

2022-02-08 23:00:28 字數 1241 閱讀 5058

1樓:塞班剛苫

**的機率還是有,注意飲食,一般不會影響太大的壽命因為狗狗畢竟只有十多年,影響半年一年的也察覺不出來!!

我家狗狗得了尿結石,救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特別擔心,平常的時候是不是喂得水比較少,可以吃三金片加牽尼貝爾尿甚舒通,不大的結石吃一個星期就能給排的差不多了,平常養狗多注意細節吧。

3樓:後幻玉

我狗狗之前就是膀胱結石。

我的狗狗得了尿結石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風險大,能儘量讓狗狗不受罪就不受罪吧,我是這麼認為的,而且手術費用很貴,沒5千下不來,我承認我是沒能力給我家狗子做手術,不過還在已經吃尿甚舒通結石給尿出來了,真的感覺很幸運,

5樓:泥姮曾悌

**:尿結石是因為一些無機物在腎臟、膀胱中結晶化成結石導致的疾病。

**:有兩種可以選:

1.假如你的狗狗症狀不明顯的話,可以給予化石藥物,並讓狗狗大量飲水,增加排尿量,將結石排出

體外。2.當症狀明顯時,就必須要通過手術將結石取出。

建議主人還是先去一些正規點,口碑好的寵物醫院看看獸醫吧,確定是否必須做手術,如果症狀實在太嚴重的話,就一定要做,不做的話反而讓狗狗更加痛苦。

最後希望你的狗狗早日**吧!!

6樓:佟佳陽頓孤

這個時一定要動手術的,雖然有危險,但是不還是可以治好嗎,但是如果你不做手術的話,那麼它會憋死的,我在寵物醫院看到過,那樣的狗狗真的好難受,我知道你不忍心,但是還事要做一個選擇,是讓它繼續難受,甚至是離開你,還是冒一次險,也許你的狗狗就好了,我想它也捨不得離開你。你要有信心。

7樓:藍戶潘喲

如果狗狗結石情況比較嚴重的話建議給狗狗手術取石

8樓:橙味的橘

我家狗子之前結石想著做完手術就好了,但沒想到過了半年結石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就醫,拖得時間太久容易造成膀胱問題或者是尿毒症等疾病。

10樓:天使降臨芽

結石大得手術排石,結石小的話真的沒必要手術,畢竟麻醉也是有風險的,可以給狗狗吃‍尿‍甚‍舒‍通牛肉‍錠。

11樓:可愛的人精靈

如果不知道給狗狗吃什麼藥,可以嘗試一下

狗狗一直要尿尿,尿裡還有血,到了晚上現在也還是一直要尿,要麼尿一點點要麼尿不出,但是尿裡沒血,擦一

貌似是腎結石,我鄰居有一個鹿狗就得的這病,尿血而且不能正常排尿,質量不好整得。請問你這是公狗還是母狗?我家狗狗怎麼到處尿啊,而且只是一點點 你的狗狗才3個月還小,因為小狗泌尿系統發育不完全,對應接刺激反應敏感,稍一興奮或緊張都容易造成頻繁排尿。特別小公狗領地意識強,特別到外面或者新地方就容易瞎尿!再...

狗狗尿裡有白色的小顆粒是結石嗎?

狗狗尿液中白色小顆粒當然結石,因為患尿道炎,導致出現。健康 狀況。這是尿結石,現在很多狗狗會出現尿道結石 膀胱結石等泌尿系統原因引起的尿出血。主要考慮結晶尿,建議增加狗狗的每日飲水量,這樣可以產生足量的尿液,從而起到沖洗尿道的作用。狗狗可能患有腎臟或者膀胱的炎症,但不排除患有結石。建議採集尿液後送寵...

我的狗狗1歲了公狗,但是到現在都是蹲著尿尿,我想知道為什麼

翹腿尿是一種開放姿勢,蹲著尿是保守姿勢。由此是否可說明,前者是凶狗,後者是老實狗?請各位回答 我家狗狗快4個月了,也蹲著呢,我覺得是各狗的習慣 為什麼公狗狗會蹲著尿尿?1 公狗母狗在小的時候都是蹲著尿尿的。2 抬腿尿尿是公狗的天性。隨著年齡的增大,公狗外出尿尿的時候,看到別的公狗抬腿尿尿,自己也會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