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戒掉dota

2022-02-08 23:36:39 字數 706 閱讀 1525

1樓:

曾經一度也有過同樣的困擾,現在眼看著也馬上就要畢業了,其實一個是你自己的交友圈的問題,還有一個有的時候需要給自己點壓力,一種決不去玩的決心,別每次都只是抱著就玩一會兒沒事兒的僥倖心理!然後其實多去運動、多出去逛逛,和大自然接觸下,晒晒太陽,調節下作息習慣、生活模式,也是很有用的!沒必要一下子就把自己逼成學霸!

你能這麼提問,說明你有很大可能改正,最後祝願你順利畢業,找個好工作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戒吧,大學的時候我們也玩的很瘋狂,大家一起開黑,感覺很過癮,但是一畢業,大家各自東西,很少再一起玩了,找不到以前在一起開黑的感覺,就覺得很沒意思了,偶爾聚在一起的時候還會一起玩玩,但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基本上就不碰了

3樓:我家小私兒

惡性迴圈,喜歡玩遊戲,建議去找個遊戲測試做一下,抓緊找實習,過來人經驗,以前我和你情況差不多

4樓:低調光環

轉戰lol。你就會發現,dota也並非不能戒。不要把玩dota當作你的藉口。

做自己現在應該做的。不要想著怎麼怎麼立一個大的里程碑,從此怎麼怎麼地。不需要,只需要你現在開始找工作。

5樓:

多看書 多看報 少吃零食 多睡覺~

6樓:鳳波府夜梅

dota荒廢一生是真理,女朋友也沒有用

如何戒掉遊戲LOL?如何戒掉英雄聯盟

我覺得如果你對一個遊戲上癮,那麼你可以通過一些方法來戒掉自己的癮。首先我們要把注意力轉移,不要沉迷在遊戲上找到自己喜歡的一件事,然後花精力在它上面,這樣的話就不會有多餘的精力花在遊戲上了。其次,如果自己想要玩遊戲的時候,就要控制住自己,不能認由自己玩。我覺得不管是什麼遊戲,戒掉都是比較困難的,但是你...

如何戒掉吃零食,如何戒掉吃零食

只要保證你每天從主食中 米飯,麵包 攝入足夠的澱粉,你絕對不會暴食或者想吃零食,至少吃零食的慾望大大降低.人體每天是必須一定的碳水化合物,要是少了必然會引起暴食。以前的我,飯吃得少,菜吃得多,結果身體的澱粉攝入不足,就從零食裡面攝入了,比如餅乾薯片等等,並不是我們自己愛吃零食而是身體的必然反應。後來...

怎樣才能戒掉網癮,如何才能戒掉網癮

電腦以後是工作的工具,用來記錄報告 資料 傳輸檔案 整理資料,包括學習 看新聞,跟同事交流等等 不是拿來玩遊戲的。要正確對待。你13歲了,也該開始懂事了,多想想父母錢是怎麼賺的,辛苦不?即使不辛苦,他們有錢,可以後的日子要你自己過的,所以,你現在的學習是為了你自己!必須清楚認識這一點!你多花點時間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