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炒股才不會虧錢,怎麼樣規避風險,怎樣才能賺到錢

2022-02-08 23:36:37 字數 1823 閱讀 3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貪,有成熟的操作策略與方法,並嚴格遵守操作紀律。

說起來簡單,聽起來不難,但能做到的人是少數,因此只有少數人賺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交易規則,再看入門書籍,然後再通過交易不斷積累經驗,勤思考,勤總結,找到適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其實就是人性的放大!光紙上談兵是沒有用的,它因人而異,通過交易積累經驗後,人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且這種方法不一定一直好用,還要根據市場狀況不斷變化操作策略。

總之,說一點兒不虧那是股神,根本就不可能。同時,這個問題也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

3樓:光大**王先生

**有風險,但是可以儘量降低風險,第一就是要選好**,選擇那種成長性好的優質**。第二就是選擇時機,在****處於相對低位時**。第三選擇一到三支不同行業的優質股分散風險。

用閒錢**,長線可以長期投資收益豐厚。**控制好**,做好波段操作。

4樓:雲天綠洲

還有這樣問的?! 呵呵 想賺錢 那有沒有風險的 風險和利潤都是成正比的

都是實踐來的 呵呵 多加幾個群來學習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瞭解**市場的變化規則,順應市場規則,合理操作,清楚明白的賺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控制** 及時止損

選一些熱門股

不然 買款決策性軟體

像我現在就在用華中**軟體 可以參考下

7樓:李廷凡

多看多學 關心國家政策 是最基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一些其他投資,比如**外匯,可以規避風險

9樓:茂名饅頭

一、某隻**的股價從高位下來後,如果連續三天未收復5日**,穩妥的做法是,在尚未及嚴重損手斷腳的情況下,早退出來要緊。

二、某隻**的股價破20日、60日**或號稱生命線的120日半年線、250年線時,一般尚有8%至15%左右的跌幅,就是有傷害的話,還是先退出來觀望較妥,當然,如果資金不急著用的話,死頂也未嘗不可,但請充分估計未來方方面面可能發生的變數。

三、日線圖上留下從上至下突然擊發出大黑棒或槌形並破重要平臺時,不管第二天是有**、沒**,還是收出十字星時,都應該出掉手中的貨。

四、遇重大利好當天不準備賣掉的話,第二天高開賣出或許能獲取較多收益,但也並存著一定的風險,三思。

五、重大節日前一個星期左右,開始調整手中的籌碼,乃至清空**,靜待觀望。

六、政策面通過相關**明示或暗示要出整頓「金牌」告示後,應戰略性地漸漸撤離**。

七、市場大底形成後,**方面通常會有30%至35%左右的漲幅。記著,不要貪心,別聽專家們胡言亂語說什麼還能有38.2%至50%至61.

8%等蠱惑人心的話,見好就收。再能漲的那塊,給膽子大點的人去掙吧。

八、國際、周邊國家社會、政治、經濟形勢趨向惡劣的情況出現時,早作退市準備。同樣,國家出現同樣問題或不明朗或停滯不前時,能出多少就出多少,而且,資金不要在**上停留。

九、同類(行業、流通股數接近、地域板塊、發行時間上靠攏等情況下)**中某隻有影響的**率先大跌的話,其他**很難獨善其身,手裡有類似**的話,先出來再說。

十、股價**未達前期制高點或成交無量達前期高點時,不宜留著該只**。

十一、新股上市儘量在早上交易時間的10:30至11:20分左右賣出,收益較為客觀。

十二、雪崩式**什麼時候出來都是對的。大市持續**中,手中持有的**不跌或微跌,一定要打起精神來,不要太過僥倖,先出來為好。像此類**總有補跌趕底的時候。切切!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照此操作,風險自擔啊。

怎麼樣養鴿子它才不會跑,怎樣養鴿子才不會跑

買回時先把它的翅膀剪掉,放在樓上讓它走 最好是買個籠 呆久了它就不會亂走了 怎樣養鴿子才不會跑 鴿子最好成對養。鴿子適應新環境需要一段時間,可能一開始不吃不喝的,只有一段時間後進食量才會越來越大。要對它們好,開始養的時候多陪它們。餵食要有規律,最好利用給鴿子餵食前製造出有規律的聲音如哨子等,形成條件...

怎麼樣的人生才不會讓自己後悔,怎樣的人生才會讓自己不後悔??

人就這麼一生,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幹嗎硬要逼著自己不開心呢?是啊,人就這麼一輩子,做錯事不可以重來的一輩子 碎了的心難再癒合的一輩子 過了今天就不會再有另一個今天的一輩子 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的一輩子,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眼前,為什麼還要拼命地自怨自艾,痛苦追悔呢?人就這麼一生,我們可以淡...

阿膠怎麼樣做才不難吃,阿膠怎樣處理才不會難吃

阿膠是驢皮熬出來的。你覺得難吃是因為裡面有豆油的緣故,放些冰糖或料酒衝味會好吃點。將阿膠粉碎成細粉狀,每次取3克置於牛奶杯中,邊加入邊攪拌,使阿膠粉充分溶於牛奶中,溫服,口感香甜綿軟,回味悠久。最後一個辦法,少吃一點,呵呵。先用黃酒浸沒阿膠,浸泡到阿膠軟,然後放入芝麻和核桃放冰糖慢慢的用小火熬,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