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徹底解除安裝極點五筆,如何解除安裝極點五筆輸入法

2022-02-09 00:20:45 字數 1555 閱讀 5755

1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1、在電腦桌面上找到360安全衛士,並點選開啟。

2、在開啟的360安全衛士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的軟體管家選項。

3、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解除安裝選項,並點選開啟。

4、在解除安裝的介面中找到極點五筆選項。

5、之後在右側找到解除安裝選項,點選即可將其解除安裝。

2樓:最愛夜雨聽風

左鍵點選右下角輸入法,進入語言首選項

新增語言,隨便選一個就行!

然後把新新增的語言和中文進行交換,再刪除中文,然後重啟,重啟之後你會發現,世界安靜了,什麼輸入法都沒了!我已經操作過一次,不想再來一次了,所以這裡沒有配圖,請自行領會!之後左鍵點左下角開始欄,點選設定

再點選「時間和語言」

點選「區域和語言」

再點選新增語言

把中文(中華人民共和國)再新增回去,然後再和之前新增的語言進行優先順序的對換,讓中文(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為最優先,之後刪除之前新增的語言,再點選中文(中華人民共和國)後點選選項

再點選新增鍵盤

把你想新增進去的輸入法新增進去就ok了!

因為是事後重現,所以截圖只是表示操作過程,希望觀眾可以稍微領會一下精神,一切就ok了!但是,作為一名五筆使用者,我不得不說,極點五筆,真的很流氓!一不小心裝上它,首先就會出現什麼索引**找不到的問題,不停的出現彈窗,然後就不得不關閉各種文件。

3樓:愛丫生活

解除安裝電腦上面已安裝好的軟體有兩個方法:

一、直接在控制面板這裡面刪除

二、360軟體管理裡面刪除

解除安裝極點五筆輸入法只需要將這個qq拼音替換成這個極點五筆輸入法即可,步驟通用,因為我沒有裝這個軟體,所以沒有辦法截圖,只能以解除安裝qq拼音為例。

一、控制面板刪除

1、點一下電腦桌面右下角開始按鈕,出現如下,找到控制面板點一下。

2、進入控制面板後找到程式,解除安裝程式點一下。

二、360軟體管理裡面刪除

1、開啟360面板,找到軟體管理點選進入。

2、點選軟體解除安裝

3、找到相對應的軟體後直接點後面的解除安裝按鈕根據提示下一步即可解除安裝成功。

4樓:

使用360軟體管理解除安裝,最新版的可以強力清除,如果還有可以在系統的右下角托盤的旁邊的語言選單裡點滑鼠右鍵—設定—在「已安裝的服務」中點極點五筆輸入法—刪除,就可以了。

5樓:星馬芸

控制版面裡有個「區域和語言選項」 開啟後,點上面的「語言」,然後詳細資訊,再在下面找到五筆,點下右邊的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徹底刪除解除安裝可以用360解除安裝 或到刪除或新增硬體裡面解除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恢復出廠設定。開機的時候按 shift和b,就可以了.

如何解除安裝極點五筆輸入法

8樓:王仲毅

win10--齒輪設定--時間和語言--區域和語言--漢語(中華人民共和國),點選它,下拉選單點「選項」--極速,點選它,下拉選單點「刪除」

極點五筆怎麼打不出漢字了,極點五筆輸入法打不出字來

如果輸入狀態 顯示是英文時打出全英文是正常的。可以切換輸入狀態為五筆即可。這個問題不是輸入法有問題 而是輸入法有人需要這樣設定的,他的目的是用五筆來學習拼音,你只要右擊五筆輸入法在設定中把 編碼查詢 選 無 就可以了。應該是設定問題,在網上搜搜極點五筆的設定。可能是把極點五筆的系統鎖上啦。極點五筆輸...

UG軟體如何徹底解除安裝,UG軟體如何徹底解除安裝??

1 首先,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2 控制面板中選擇解除安裝程式命令。3 從所有程式中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ug軟體,仔細看這裡有2個,一個是ug主程式一個是ug證書程式。4 需要選擇先解除安裝ug的證書程式,否則解除安裝主程式後再解除安裝證書就會出現解除安裝不掉的情況。5 等待證書檔案徹底解除安裝完成後,...

大家覺得極點五筆與萬能五筆哪個更好用?

極點五筆比擬好用,由於在很多五筆輸入方式裡只是單一的五筆編碼不能隨意的轉為拼音,極點五筆能夠。當你打一句話時 1 遇到了一個十分難打的,一時也打不出來,能夠按就能夠打拼音了,按一下只能輸入一個字或一個片語,不能連續打拼音 打完難打的字就會自動回覆五筆輸入法。2 當本人們遇到一句話裡既有漢字又有英文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