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軟體如何徹底解除安裝,UG軟體如何徹底解除安裝??

2022-02-08 02:55:46 字數 2752 閱讀 4291

1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

2、控制面板中選擇解除安裝程式命令。

3、從所有程式中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ug軟體,仔細看這裡有2個,一個是ug主程式一個是ug證書程式。

4、需要選擇先解除安裝ug的證書程式,否則解除安裝主程式後再解除安裝證書就會出現解除安裝不掉的情況。

5、等待證書檔案徹底解除安裝完成後,確認並重新整理下控制面板頁面。

6、這時候只剩下一個主程式,右鍵解除安裝主程式。

2樓:山卡拉00後

解除安裝ug軟體注意事項:

在刪除ug軟體時,一定要先卸許可證,後卸主程式,如果按規範解除安裝nx軟體,就不會出現ug許可證刪除不掉,安裝不上的情況。

開啟電腦的工作管理員(快捷鍵為ctrl+alt+delete),找到lmgrd.exe這兩個開頭的檔案,點其結束任務,就能把ug的許可檔案刪了。

ug解除安裝不了,刪除又刪除不掉;是因為在解除安裝ug軟體時,先卸的是主程式,而沒有按照先卸ug許可證後卸主程式的這一過程進行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ug一鍵安裝工具試試,我安裝和解除安裝什麼的,都 是用這個,挺方便的都是一鍵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好了

如何徹底刪除ug,詳細步驟 20

5樓:

徹底刪除ug的方法:

工具/原料

win7系統電腦

1、在電腦桌面找到左下角的「開始」並點選。

2、在彈出選單之後,找到「控制面板」並點選。

3、在控制面板對話方塊中找到「程式」選項,點選下方的子選單「解除安裝程式」。

4、找到下圖圖示兩個檔案。

5、選擇其中一個,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之後選擇「解除安裝」。

6、點選解除安裝之後,會彈出對話方塊「程式和功能」,點選「是」。

7、等待解除安裝完成之後,按第5、6步方法刪除另一個即可。

6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

2、選擇選單中的控制面板。

3、找到程式,點選下方的解除安裝程式。

4、找到圖示中的兩個檔案。

5、右擊其中一個,選擇解除安裝。

6、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是。

7、同理刪除另外一個軟體,此過程需要等候一會,且不能同時刪除兩個。

7樓:一騎當後

徹底解除安裝ug步驟如下:

開啟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 進行主程式和許可證的解除安裝,如果許可證不是安裝的就不需要解除安裝,直接刪除即可。

1、解除安裝主程式nx

2、解除安裝許可證nx licensing

3、刪除有關ug的環境變數,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環境變數,把裡面有關ug字眼的全部刪除。

4、開啟登錄檔(regedit)【開始選單裡輸入regedit,就出現登錄檔了】,找到heky-currnt-user>software>unigraphics solutions,把這個檔案刪了unigraphics solutions。

5、刪除ug的安裝資料夾,然後用360進行電腦清理,在電腦清理的時候注意在登錄檔垃圾檔案處打上勾。

6、後重啟電腦。

怎樣才可以徹底解除安裝ug檔案?

8樓:逢懌丘麗君

徹底解除安裝ug步驟如下:

開啟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

進行主程式和許可證的解除安裝,如果許可證不是安裝的就不需要解除安裝,直接刪除即可。

1、解除安裝主程式nx

2、解除安裝許可證nx

licensing

3、刪除有關ug的

環境變數

,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環境變數,把裡面有關ug字眼的全部刪除。

4、開啟登錄檔(regedit)【

開始選單

裡輸入regedit,就出現登錄檔了】,找到heky-currnt-user>software>

unigraphics

solutions,把這個檔案刪了unigraphics

solutions。

5、刪除ug的安裝資料夾,然後用360進行電腦清理,在電腦清理的時候注意在登錄檔垃圾檔案處打上勾。

6、後重啟電腦。

ug的許可證檔案uglicensing如何移除解除安裝?如何重灌?

9樓:設計複雜

1、首先開啟電腦,開啟螢幕左下角的「windows」,點選「設定」。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視窗中,點選「應用」並進入。

3、接著在開啟的應用頁面中,找到「ug」的檔案,點選進入。

4、接著返回桌面,開啟「我的電腦」,點選「regedit.exe」。

5、然後滑鼠右擊「ugs」,點選「解除安裝」。

6、這時系統正在徹底解除安裝「ug」,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10樓:吉祥二進位制

uglicensing要按照先卸ug許可證後卸主程式的這一過程進行操作。

2、ug許可檔案刪除後,就可重新安裝ug軟體了,按照軟體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11樓:卻晗雨

用360徹底解除安裝,記得清除殘留哦!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ug一鍵安裝工具試試,操作很簡單的,安裝和解除安裝都是一鍵搞定

13樓:

你是不是要解除安裝ug,直接解除安裝不就全部卸掉了嗎,然後再重灌

跪求 UG軟體電腦配置,UG軟體對電腦配置的最低要求有哪些

玩ug這類軟體,螢幕解析度最好達到1920 1080。理由 一切設計軟體,解析度越高越方便。考慮到你的預算,玩不起專業顯示卡,也就能用一個普通低檔遊戲顯示卡湊合一下。考慮到你不是搞設計,只是做數控程式設計,所以問題還不是太大。但這個價位的筆記本,玩你這個工作,可能有些費勁。不是不能做,而是壓力有些大...

如何徹底解除安裝Office辦公軟體

徹底解除安裝office方法如下 2 選擇要解除安裝office的工具,雙擊開啟 以2003為例 勾選 我同意 點選 下一步 3 處理完成提示你準備好解除安裝microsoft office 2003,請點選 下一步 4 等待視窗載入過程 5 開始清理檔案請等待 9 最後一步顯示這是最後一部清理登錄...

如何 徹底解除安裝金蝶軟體??怎麼樣徹底刪除金蝶

可以重啟一下你的電腦。然後安裝電腦管家在電腦上。通過工具箱的軟體管理,自動解除安裝該軟體即可。怎麼樣徹底刪除金蝶 1 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2 在彈出的頁面中搜尋 解除安裝 找到 解除安裝金蝶kis 啟 標。3 點選 解除安裝金蝶kis 就會彈出解除安裝確認框,點選 確定 4 然後軟體就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