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影流之主攻略技能介紹,LOL影流之主,攻略,技能介紹

2022-02-09 03:20:42 字數 2184 閱讀 1479

1樓:牶頭很囧

q:指向性ad傷害技能,可穿人和小兵,用於遠端消耗。

w:在附近生成一道影子,你用q或e影子也會用出來,再按w可與影子交換位置,進行位移,可穿牆, cd時間長慎用。

e:近身aoe技能,ad傷害,cd短,範圍只有人物四周的一個小圈內,可對敵人進行weq的連招消耗,也可以用於補來不及a的兵。

r:會變成影子飛向敵人在敵人身上留下印記,飛行中無法被鎖定,並且爾外生成一道影子(現在好像生成在敵人面前?),3秒後印記**,造成這段時間內對敵人造成的傷害的總和的20%(1級r,升級後百分比提升),再按r可與用r生成的影子交換位置。

被動:平a對50%血量以下的敵人造成目標生命最大值的8%的魔法傷害,10秒內無法對同一目標觸發。

純手打,求採納。

lol影流之主劫的技能按鍵順序

2樓:01與

首選r起手 再w分身 這是是3個分身了 立刻q 雙倍傷害 再e減速 然後r換位 攔路 砍一刀觸發被動(限脆皮)然後就是死亡印記的傷害了 很高的 畢竟你輸出了所有的技能傷害嘛 但是一定要連貫 時間要把握好 要快 有引燃還要上引燃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多次r感覺沒什麼意思,我一般是r ,然後往後放w逃生用,接著點燃,e q a一下,e。

4樓:小新有木蠟筆

技能連招是死的 要根據情況 活用技能

5樓:無逡的思念

我是先r後w,然後eqwe

lol影流之主怎麼玩,比如技能主點什麼,先出什麼裝備,技能怎麼配。一定採納

6樓:sfa白羊

劫住q復e,出們多蘭和紅,前期出破敗,殘爆,水銀鞋,中期破敗,幽夢,水銀鞋,飲血。6神為破敗,幽夢,水銀鞋。飲血,靈風,復活甲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玩,左手鍵盤,右手滑鼠

8樓:遊戲獨顯控

對自己操作自信的話就主q副e,先殘暴,打法不激進,求穩可以主e副q,先小彎刀。

9樓:笑看少傑

主q副e we對點都有 天賦常規21 9 0就可以

10樓:似水年華__丶

主q輔e 先殘暴之力,然後破敗,鞋子,升級幽夢之靈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主q 對線個別可以主

12樓:手機使用者

一級加q二級加w,主q,第一件破財最好

英雄聯盟影流之主劫技能怎麼放

13樓:o百歲如流

距離遠就先w起手,對目標開大,儘量保持q和e技能的命中率,打出儘量多的傷害,另外別忘記普攻,一定要觸發被動,破敗引燃有就全用,再三秒內打出最大傷害,感覺對面必死就r回到安全位置。

最好是r起手,這樣在這輸出的三秒內可以用w規避一下傷害,然後打出所有輸出撤回來就行了。

14樓:exclusive蕭

劫的技能很需要操作···

比如影子要站在敵人一條線上並且影子不能過去才能打出雙倍傷害具體還是得自己習慣

出裝我比較喜歡和男刀類似···但是不全一樣···需要堆一些血水銀鞋,殘暴,飲血,大冰錘,春哥,綠爪

純手打,望採納

15樓:籬歌歌呀

還沒出誒親,坐等免費

英雄聯盟影流之主攻略及出裝技巧,出裝順序說清楚點

16樓:earth鈽

殘暴 飲血 殘暴合成黑切 這時看對面陣容吧 ap傷害高的話出個大飲魔刀

17樓:母雞母雞

草鞋+2紅+1眼

殘暴 比爾吉特彎刀 明朗 黑切 破敗 輕語 中前期就按著這個順序出就ok。

黑切 破敗 輕語 飲血 春哥甲 明朗。 這六件是特別順。

其他裝備看情況 可供選擇的有 飲魔刀 大冰錘 蘭頓 這三件飲魔是為了魔抗

對面ad較多就蘭頓

如果對面ap多 用冰錘撐血就好 還有減速效果。可以把紅buf留給adc。

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戰無不晟

下多玩,有許多裝備介紹

英雄聯盟LOL影流之主劫能打過放逐之刃瑞雯麼?

劫與銳雯可以一戰,但打法要靈活。先說說雙方優勢。銳雯 前期幾乎無解的致死性爆發 指有能力快速擊殺敵人的高爆發 4段位移,帶上閃現即可線上顛鸞倒鳳不管敵方打野為何物。能造成傷害技能均為aoe所以推線速度快於常人。自帶護盾可抵擋一部分傷害。無藍條。劫 6級時擁有強大的致死性爆發。影分身用處多多線上可顛鸞...

影流之主劫說的話9個字,影流之主劫大招的名字是什麼

說的話有 忍術裡沒有禁忌可言 沒有人可以逃離他們的影子 石頭剪刀布 哦 可惡 你作弊 他們 追隨了錯誤的導師 吾所成之事,不可逆也 要麼擁抱暗影,要麼死於黑暗 無知者在劫難逃 我的影子就足夠擊敗你了 暗影存乎其中 暗影,啟發了我 無形之刃,最為致命 不要否定我 大開殺戒 我是黑暗之刃 均衡,脆弱無比...

LOL影流區還有沒有發展前途,lol影流區怎麼樣

建議轉區。後面的區新手很多,打了技術也沒法增長 我本來在電信9打到白金的,現在在網通一練新號練技術。不需要,每個區都有高手的,只要你耐心在排位上分還是能看到發展前途的。我在戰爭學院,可是朋友和我一起玩,建立不了號,所以就和朋友去新區創號玩了,英雄聯盟不就是和朋友一起玩的麼,一個人玩有意思嗎?新區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