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流之主劫說的話9個字,影流之主劫大招的名字是什麼

2023-03-19 03:15:06 字數 3448 閱讀 9926

1樓:白雲悠悠

說的話有:忍術裡沒有禁忌可言、沒有人可以逃離他們的影子、石頭剪刀布~哦 可惡~你作弊、他們 追隨了錯誤的導師、吾所成之事,不可逆也、要麼擁抱暗影,要麼死於黑暗、無知者在劫難逃、我的影子就足夠擊敗你了、暗影存乎其中、暗影,啟發了我、無形之刃,最為致命、不要否定我、大開殺戒、我是黑暗之刃、均衡,脆弱無比等等。

影流之主(劫)是競技遊戲《英雄聯盟》中的一位英雄。

劫是一名以消耗能量為主的近戰刺客,他擁有超高的技能爆發,**上也具備十足的威脅力。他的定位和之前的刺客英雄泰隆很像,但相比泰隆劫有著更為強大的後期。

2樓:lol之王他師傅

選擇時;無形之刃,最為致命。

暗影,啟發了我。

暗影存乎其中。

保守秘密,就如同浪費**。

不要否定我。

不要畏懼迷離之道。

傳統,是智慧的糟粕。

大開殺戒。均衡,脆弱無比。

均衡,是愚者的導師。

沒有人可以逃離他們的影子。

悄無聲息。切斷他們的最後一口氣。

忍術裡沒有禁忌可言。

石頭剪刀布~哦 可惡~你作弊!

石頭剪刀布~吔!贏啦。

他們 追隨了錯誤的導師。

我的影子就足夠擊敗你了。

我是黑暗之刃。

吾所成之事,不可逆也。

無知者在劫難逃。

要麼擁抱暗影,要麼死於黑暗。

真理,存乎暗影之中。

直面暗影,找尋真理。

只有高手才能活下來。

3樓:怪鳥大鵬

只有高手才能活下來。

影流之主劫大招的名字是什麼

4樓:狂奔橙子

國服的翻譯是:禁奧義·瞬獄影殺陣。

5樓:西固飯桶

禁奧義 瞬獄影殺陣和死亡印記 目前官方翻譯的是前者。

影流之主劫的影子能控制嗎?

6樓:zb卡組

2.跟影子互換有距離限制嗎?q:有,當你放出單個影子,英雄下就出現和發條放出球一樣的三角標誌,告訴你影子的位置和能否換位。

昨天入手,給我的特點就是位移技能多,影子實在是逃跑,追殺,塔下強殺,猥瑣一流利器。

q拼血的技能,這是多少近戰英雄眼紅遠端技能。傷害可以,就是比較容易躲。需多練習。

就是w(也就是一般的影子)技能cd長40%的冷卻也要9點多秒,放的時候要注意有沒打野捉。

e,清兵aoe,一點點控秒的減速。

大招(需要3秒輸出然後按這3秒的輸出百分比加成再造成傷害)有時不能全部輸出(比如目標閃現),r的傷害就大大的降低。

劫前期,線上強勢就是因為這被動。對生命值低於50%的目標造成生命值的7%魔法傷害。注意不是當前生命值,是滿血時的百分比,這樣那個英雄半血和他對線都有點虛。

總的來說是個爆發,突擊英雄,和男刀鋒很像但是輸出不穩定。玩這種型別英雄都需要有高等數學知道~~~就是知道一套技能爆發能打掉對面多少血,和良好的隊友配合,實在是太脆了。中後期都是秒,沒多少控,對面也逃的掉。

這也是類英雄的通病了。

7樓:請坐慢慢看

影子不能alt控制 互換沒有距離限制。

影子存在的時候會有箭頭提示方向和時間。

個人用了幾次 覺得上單有點乏力 走位可以的話中單不錯 可是一般都不會讓ad中單。

用影子打輔助挺不錯的 有種肉且無藍條的露露的感覺 前期比較強勢 影子接轉接鏢對線耗血妥妥的 但畢竟不是輔助 所以必須前期打出優勢 後期出裝的時候偏dps一點。

還有就是打野了 感覺打野也不錯 定位也更明確一點 就是線上抓人的時候影子減速必須用的到位 要不就是大坑了 被動抓人的時候感覺很給力啊。

怎麼玩好劫;影流之主劫有哪些技巧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玩好劫?影流之主劫有哪些技巧?下面就這個話題跟大家一起來說一下吧。

01 劫這個英雄前期打不出優勢到了後期其實非常的乏力,尤其是在打團上非常的沒用,這就是為什麼高階局只要劫打不出什麼優勢基本上游戲宣告結束的原因。

02 玩好劫在前期對線的時候,weq一定要準,如果一套你消耗不到對面的話,你根本沒有秒殺對方的機會,所以前期一定在走位上找準時機多用這個一套打消耗。

03 另外劫的操作技巧非常的多。rweq是以大招先手,然後召喚出影子打雙重爆發,擊殺敵人之後再按一下w直接走。

04 最後我想說的是劫這個英雄小規模的團戰能力非常的強,所以如果遊戲到了後期一定要單帶,只要你發育起來1v1或者1v2你不怕任何敵人的,所以這就是你牽制敵人的地方。

lol影流之主劫怎麼用好?

9樓:銳菲章佳霞英

lol影流之主怎麼樣?lol劫好用麼?由於上單是lol英雄聯盟遊戲中路線最長的一條線,因此相比於閃現來說,幽靈鬼步的防gank能力要更加優秀,並且也是影流之主在遊戲後期團戰時調整走位和追殺脆皮的最佳選擇。

點燃則能夠進一步增加影流之主的爆發能力,無論是前期線上壓制對手還是中後期秒殺對方後排,點燃都是必不可少的選擇。

【英雄技巧】

如何使用影流之主劫:

在你使用大招之前,要攢好能量和技能冷卻,以最大化【r禁奧義!瞬獄影殺陣】的傷害輸出。

快速雙擊【w影奧義!分身】,將會讓劫立刻傳送到影分身的位置,從而快速逃生。

在使用死亡印記前使用一次【w影奧義!分身】,能夠讓劫安全地從戰鬥中逃脫。

如何對抗影流之主劫:

在劫使用了他的【w影奧義!分身】之後,他將陷入最無力的狀態,因為他的傷害、減速、和機動性都依靠這個技能。

劫的【q影奧義!誅刃】如果在命中敵方英雄之前,穿過了其它單位的話,那麼它的傷害值會降低。

只有中了劫的影分身的【e影奧義!鬼斬】才會被減速,而中了劫的【e影奧義!鬼斬】則不會。

【英雄總結】

優點:能量系統意味著不需要法力回覆;有逃生技能;很高的爆發傷害;遠端攻擊技能,適合消耗/補刀;不依賴藍buff;強大的清兵能力;在中路的時候打野很簡單;搭配被動,補刀很方便。

缺點:很難玩好;非常難控制分身;輸出依賴大招;逃生技是你的突進技;大招的cd很長;突進技能距離很短;很容易沒能量。

10樓:和復犁韋

主e副q,或主e副w,前期上中都是耗血為主,6級前儘量補兵,也可以配合打野殺人。到6,敵人不足半血就開大,eaqa點燃a(敵人閃現就wewaqa點燃),之後5速鞋遊走殺人,混到中期團戰,秒殺脆皮。(連招為reaq破財aa點燃e帶走2500血不是問題)出裝:

順風就cd鞋,破敗,破甲弓,黑切,復活甲,飲血。逆風就水銀鞋,破敗,破甲,蘭盾,大飲魔,復活。

lol影流之主攻略技能介紹,LOL影流之主,攻略,技能介紹

q 指向性ad傷害技能,可穿人和小兵,用於遠端消耗。w 在附近生成一道影子,你用q或e影子也會用出來,再按w可與影子交換位置,進行位移,可穿牆,cd時間長慎用。e 近身aoe技能,ad傷害,cd短,範圍只有人物四周的一個小圈內,可對敵人進行weq的連招消耗,也可以用於補來不及a的兵。r 會變成影子飛...

英雄聯盟LOL影流之主劫能打過放逐之刃瑞雯麼?

劫與銳雯可以一戰,但打法要靈活。先說說雙方優勢。銳雯 前期幾乎無解的致死性爆發 指有能力快速擊殺敵人的高爆發 4段位移,帶上閃現即可線上顛鸞倒鳳不管敵方打野為何物。能造成傷害技能均為aoe所以推線速度快於常人。自帶護盾可抵擋一部分傷害。無藍條。劫 6級時擁有強大的致死性爆發。影分身用處多多線上可顛鸞...

英雄聯盟男刀鋒和影流之主哪個好?哪個收人頭好?哪個輸出高

刀鋒之影 雖然兩人都是秒人的英雄但是 影留被削了 現在不行了 現在相別 刀鋒跟好 低端男刀 高階影流 都是秒人英雄 輸出高 當然是男刀 可是男刀沒位移技能 影流有位移 有好有壞吧 我個人來說 劫更好一點 用好了可以超神 技能的幻型位移很強大 但是比較不容易上手 不過多練練 用好了很顯示水準的 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