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機root後在把那個root軟體解除安裝後還能檢測

2022-02-09 04:50:24 字數 3825 閱讀 1384

1樓:wrc追風浪子

安卓系統root分為永久性和暫時性。目前多數軟體獲取的root許可權只是暫時的root,對於登錄檔是無法進行修改的。對於此類root,只要解除安裝了軟體,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去掉root。

但是如果你的root是通過刷root包得到的或者你的許可權管理器是管理員許可權的話,即使刪了軟體依然能檢測到root。希望能幫到你。

2樓:紅日滴血

肯定查的出!超級許可權獲取了以後系統就是開放的,是能查的出來的。要想查不出來就要恢復原系統,大廠的手機比如三星,手機自帶獲取root的次數。

3樓:手機使用者

把手機升級一到,就完全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肯定的,所以為什麼root過的手機接不到推送,就是這個原因。

5樓:江南貓

可以啊 取得root許可權和你裝不裝這個軟體是沒有關係的~親,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上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6樓:

我只知道如何解除root並用韌體包恢復已經刪除的軟體

7樓:

可以,不然為什麼root過的手機不保修,

8樓:唯影

能 ,親請問你是要系統升級嗎

手機上獲取root之後再把root軟體解除安裝還會有root許可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root之後不是一直就有root許可權的,是哪個軟體需要許可權,再像root軟體申請許可權,然後才可以使用,你解除安裝了當然不行

通過root軟體使手機獲得root,這個軟體解除安裝了,root許可權還在嗎?

10樓:清風戲雨笑紅塵

root之後,你手機裡多了個授權管理,只要那個不刪除,那麼就有許可權,如果那個刪除了,那就會出現有許可權卻用不了,還需要重新root.

11樓:飄遙舞者

還在,root許可權獲取之後只有用去除root許可權的軟體才可以去除,解除安裝了root軟體不影響root,但是必須安裝root許可權管理器才可以看到

我把手機root了 然後把root的軟體解除安裝了算是解除root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解除 依然是已root狀態

相當於螺絲刀用完丟一邊

13樓:

不算,root軟體只是幫你管理手機許可權,但你的系統你以獲得了開源的許可權了

14樓:枝谷蘭

您好,可能不是,你最好恢復出廠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全是無法控制root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解除root,相對來講你的root也用不了了

手機被root後安裝軟體,然後在解除root,那原先root後安裝的軟體還能被刪除嗎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無法提供相關的root操作,由於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補充:若您的機器已經root,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解除安裝掉一鍵root和授權管理後,手機仍然擁有root許可權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已經獲取到root了,但授權管理被解除安裝後,第三方程式無法獲得你的授權,自然沒有許可權解除安裝內建軟體,360顯示未獲取,大概她只掃描了有沒有授權管理來判斷root狀態,設定這一程式許可權本身就很高,你一root,許可權開放,它無需經過授權管理,試著

1能不能再裝一個授權管理

2或重root

3或解除root再重新root(據說qq管家可以)

20樓:愛

首先手機root之後時一定要有一個許可權管理的軟體的,所有手機root許可權都在這個管理軟體上,然後這個管理軟體有權利將它有的root許可權分配給其他的應用程式,就好比上飛機的飛機票是root許可權,而過安檢則是通過許可權管理軟體。飛機票也就是root許可權是不會消失除非重刷,但是如果你過不了安檢也就是沒有許可權管理軟體的話其他應用程式就沒有辦法獲得root,也就是你雖然有飛機票但是也上不了飛機了。你說的設定裡面解除安裝的系統應用並不是真正的系統應用,只是刷系統的時候自動安裝而非內建,和使用者後來安裝的軟體性質相同。

2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root了,就是永遠也回不到以前了。用360解除安裝要求你獲得許可權,是因為你又重新申請,但原來root程式的你已經解除安裝了,所以無法授予許可權。

22樓:冰激凌

root的話,你直接下個一鍵root的軟體就行了,一鍵root大師root就很給力,我root都是用這個軟體,你可以試試。一鍵root大師可以root手機、解除安裝應用、清理垃圾、美化字型

手機root過一次,軟體解除安裝了,用不了root後的許可權。想從新root,可是軟體一直說自己root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root後,要對手機進行管理,比如:解除安裝軟體、清理垃圾、自啟管理,執行這些操作要安裝相應的軟體,比如360助手等,執行軟體時,系統會詢問是否允許獲得root許可權,點選允許就可以了。如果真如你以上所說,你可以備份手機資訊,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對手機進行root,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24樓:小孩棒棒的

以前手機上所獲取下來的root許可權還存在著。

所以就不能再次進行著root許可權獲取了。

將以前手機上獲取下來的root許可權進行下jiechu。

到時候重新設定獲取下比較穩定的root許可權就可以的了。

安裝pc版應用寶軟體在電腦上面,操作工具就可以的。

從而就讓手機上以前的許可權先yichu,最後獲取下比較穩定的就好了。

那手機在執行就是穩定的root許可權的狀態了。

25樓:勤奮的大果

既然說你的手機root過,說不定手機上還有殘留的root許可權。你最好是使用電腦版的應用寶檢測一下手機上是否還有root,操作非常簡單。使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電腦,開啟軟體。

點選軟體左下角的工具箱,點選裡面的一鍵root圖示。點選圖示對手機進行檢測,如果顯示的是「1」,那你的手機還有root,先取消再進行root。如果沒有顯示,那你就可以直接root了。

應用寶的root非常方便,幾分鐘就可以

手機root後軟體無法獲取root許可權

確定是成功root,出現了 授權管理 的那個圖示?那麼很可能是沒有給予許可權個那個你想要的程序而已而已,這時你開啟那個 授權管理 在允許列表內新增那些應用,就可以了。或者不排除是root失敗,需要再次進行root。希望幫到你!原因分析如下 1 屬於臨時獲取,需要獲取正式許可權。2 root軟體安裝在...

小米手機可以用那個root軟體啊!我有軟體要用root卻不會要,要給。所以小米自帶的root不

直接用 奇兔刷機等一鍵刷機軟體獲取root許可權呢 那樣是最方便的了,簡單一鍵,然後就自動刷機了呢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呢 你好。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

安卓手機root後,不能刪除預裝軟體,怎麼回事

安卓手機root後,也無法刪除預裝軟很可能是root不成功導致的。建議使用者使用之間root軟體嘗試移除root。移除後在嘗試使用其它root軟體嘗試root手機。使用者可以選擇360一鍵root,一鍵root,刷機精靈等工具。選擇一鍵root,應用會自動選擇root方案。在裝置經過幾次重啟後,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