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做老公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當警察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2021-03-19 18:29:37 字數 2933 閱讀 2228

1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工作穩定的,一般來說人品較好,有疾惡如仇的類似英雄氣概,身體比較強壯。

缺點就是工作可能會很忙,帶孩子可能需要妻子負起更多的責任,很多大事比如說購房、孩子上學等需要同老公商量時,可能人都找不到,更別指望他去跑腿了。此外很多警察因為接觸太多的社會黑暗面,性格脾氣難免會受到影響,這也需要妻子多多體諒的。

總之做警嫂需要付出很多的,但這和得到的幸福相比是微不足道的,願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有安全感,單位福利好,片警有額外收入,可以結交各式各樣的朋友,出門好辦事

壞處:有時會被人罵!~也可能說沒就沒了!~~

當警察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3樓:諸鴻信隆甘

警察工作穩定的,一般來說人品較好,有疾惡如仇的類似英雄氣概,身體比較強壯。

缺點就是工作可能會很忙,帶孩子可能需要妻子負起更多的責任,很多大事比如說購房、孩子上學等需要同老公商量時,可能人都找不到,更別指望他去跑腿了。此外很多警察因為接觸太多的社會黑暗面,性格脾氣難免會受到影響,這也需要妻子多多體諒的。

總之做警嫂需要付出很多的,但這和得到的幸福相比是微不足道的,願你幸福

4樓:動漫主義無悔

好處:1、服裝終生免費。警察的服裝是國家配給的,而且一年四季都很齊全,有衣褲穿,有帽戴,有鞋穿,而且除了內衣基本不用自己個人花錢去買。

警察的服裝永遠是社會的時尚,看看目前天津市綜合執法、停車監理以及個別保安的服裝,你就會感覺到,警察的服裝是競相模仿的服裝。

2、不會知法犯法。每一名警察都執法者,他們對法律的理解要比一般群眾清楚,而且認識深刻,新的法律他們最先要學習到和涉及到,而且警察一般都不會明知故犯,一般不會誤入法網。

3、社會閱歷豐富。警察由於職業特點,能夠接觸到社會各類人士,刑警、交警、片警等每天都與各行各業的人相接觸,時間長了,接觸多了,閱歷也越豐富。

4、安全意識突出。警察由於職業特點,經常接觸到社會各類突發事件,對周圍的環境十分敏感,對防火啦,防盜啦,易燃易爆啦,交通安全啦等等有職業的敏感性,善於防患於未然。

5、警惕性比常人高。沒有一個警察會認為天下無賊,他們對社會治安狀況永遠有足夠清醒的認識。反正我對於家庭和親屬的關注度較好,較少發生被盜被騙,被搶被劫等事件,即使發生了不可避免的傷害、損害,憑職業特點也能將損失減少到最低。

6、對社會適應力強。由於接觸社會陰暗面較多,心理承受能力強。警察對於人的認識透徹,對好人、壞人識別力強,能夠對壞人戒備,對好人親近。

7、語言表達能力好。試想一名口吃者是當不了警察的。當警察面試時語言表達能力是很重要的環節,警察一般說話都能夠抓住中心和關鍵,言簡意明,不說或少說廢話,能及時捕捉到社會上最流行的詞彙。

8、善於果斷處置。警察在工作中,能夠善於駕馭矛盾,對於糾紛,案件能夠迅速分清主次,判斷是否違法?是否犯罪?這點你看看派出所和交警處理事故就清楚了。

9、珍惜平安生活。警察長時間接觸社會治安案件,深知知道平安是福的道理,他們往往更會理解和諧安寧的寶貴。因此警察一般不會到處面去沒事找事,也不允許家人惹事生非。

10、收入工資比較穩定。警察的工資雖然不高,但是有保障,且屬社會中等層次。而且收入穩定是目前很多職業所不具備的。在一般場合不會被人看高,但也不會被人看不起。

5樓:徐豆糖果

可以見義勇為,幫助那些被壞人所威脅的人。壞處就是這個行業有很大的風險性,比如抓販毒團伙的時候,或者與壞人周旋的時候!

6樓:默默的珂

警察優點聽起來很光榮,很體面,能保護你!

缺點,忙起來照顧不到物件,比較辛苦,可能會有危險!

7樓:軒胤

沒什麼好的 只是光榮 家裡的人都提心吊膽的 你不當警察 他也不當誰來保衛祖國 誰來保衛她 你當警察不是給自己 是為了方便大家求採納

8樓:es北笙

好處不多,壞處是過年有可能不能回,有生命危險。加班,傲夜!

9樓:寂寞悲傷單身男

能為社會大眾服務

有危險,因為有時候遇到壞人別人可以跑,你不可以

10樓:風格聽歌睡覺了

當警察可以鍛鍊你的能力,以及增強你的正義感。你會覺得光榮,不過估計當警察,內部也會有點貓膩,你會認識到社會的殘酷

11樓:二二的孩子之歌

你的時候。你要我去**呀?在家裡面沒有任何的地方

12樓:爽朗的

為人民服務。工作忙,照顧不到家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險,但是英姿颯爽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微威風

壞處是有危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是能雷達博士掙錢。

說說作為警察的女朋友。好處和壞處

16樓:小助手領

看來你有成為

警察女朋友的潛質哦。有個警察在追你哦?哈哈!

壞處:當警察女朋友,得難得住寂寞。過年過節老公排班要去值班,你只能自己度過了。

當警察女朋友,得學會寬容和大度。趕上他執行任務,可能放下飯碗就走了,幾天也沒訊息。

當警察女朋友,得寵辱不驚心理素質極強。警察是有風險的,很可能出現危險,你能做的就是為他祈禱。

好處:當警察女朋友,會很威風哦。身邊站著一個穿警服的英俊男人,別人都會望而卻步。

當警察女朋友,會很穩定的。每月都能收到老公的工資,心裡能夠踏踏實實的。

當警察女朋友,會很省心呢。老公的衣服不用買,老公的飯菜不用做,誰讓他老加班。

哈哈,這就是我能想到的警察女朋友的好處和壞處,無論怎麼樣,警察的職業真的被很多人羨慕,也需要大家的理解。好好珍惜。

17樓:百度使用者

好處,可以保護你,壞處,不能一直和你在一起,我認為的

喝酒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吸菸,喝酒有什麼好處,壞處

日常生活中,經常飲用的酒有啤酒 葡萄酒及白酒。各種酒的 釀造工藝及乙醇含量即酒精度數各不相同。酒精度數通常是指酒中所含乙醇量的百分比 按容量計 如北京啤酒含乙醇5.4 葡萄酒含乙醇約11 16 通常稱11 16度,白酒含乙醇38 60 其中含乙醇38 的又稱為低度白酒。中國居民膳食指南 的第七條是 ...

剪光頭有什麼好處壞處,剃光頭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好處是天冷的時候 是真涼快 壞處是天熱的時候 太陽晒的頭皮發痛 好處.還有洗頭不用洗髮膏,壞處是別人總以為是剛從國有單位放出來的 好處是可以給老婆剩下買鏡子的錢。壞處的別人開車的時候造成反光容易出車禍 好處是為你省了不少水和洗髮液易打理 壞處是天涼了兄弟 得帶個帽子小心感冒。剃光頭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電腦超頻有什麼好處和壞處電腦超頻好處和壞處是什麼?

好處是可以裝裝b,跑分能稍微多些!壞處一大堆 超頻後電腦的硬體壽命絕對縮短了。電腦的穩定性差了,也許剛超頻的時候用測試軟體測試電腦挺穩定的,但是隨著電腦硬體的老化,長時間執行不同的遊戲,軟體,不穩定因素才會浮出水面。電腦的功耗和溫度都上升了 耗電量加大,電腦除塵不及時在夏季極有可能發生宕機,藍屏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