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蘭樞和玖蘭優姬在一起了嗎,吸血鬼騎士中的玖蘭樞和玖蘭優姬是不是真正的親兄妹?

2022-02-09 07:15:34 字數 599 閱讀 8120

1樓:夢應甜蜜

樞是優姬的"親哥哥",也是她的未婚夫,同時更是優姬的始祖,優姬是為了成為他的妻子而出生的女孩(為培育出高貴的純血種,吸血鬼兄妹可以通婚)。

2樓:匿名使用者

是 樞是優姬的的親哥哥,也是她的未婚夫

3樓:咕咕雞毛

是玖蘭樞帶著前世的記憶就是他曾是祖先的記憶

4樓:

是啊,玖蘭和優姬有血緣關係啊

5樓:一b名要求真多

不是,一個是吸血鬼,一個是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優姬是樞的未婚妻……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要看第二季吸血鬼騎士的最後幾集就可以知道了。

8樓:

...- -是的啊。片中有提到啊

我想知道在第三季玖蘭樞,玖蘭優姬錐生零之間怎麼樣了,樞和優姬在一起了麼!

9樓:獄冥鬼

還沒出吸血鬼騎士第三季

關於吸血鬼騎士玖蘭樞的文章主角是玖蘭樞和優姬

the original sin http tieba.baidu.com f?kz 716399023 深愛。玖蘭樞 玖蘭優姬 結局隱晦慎入 短篇 http tieba.baidu.com f?kz 858380736 迷途 短文完結 http tieba.baidu.com f?kz 70177...

新一和小蘭在一起的有哪幾集出現新一和小蘭在一起的有哪些集??

001 雲霄飛車殺人來事件 源048 外交官殺人事bai件 前篇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du 後篇zhi 100 初戀情人回憶dao事件 前篇 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 後篇 有新一以回憶方式出現 162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有新一以回憶方式出現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琅琊榜林殊和霓凰郡主最後在一起了嗎

沒有的。電視劇中只有說在一段時間後宮羽將林殊留給霓凰郡主的信交給她。沒有。林殊戰死沙場了 琅琊榜結局霓凰郡主和梅長蘇在一起了嗎 霓凰郡主 海宴所抄著 琅琊榜 中人物,大梁南境奇才女帥,林殊 梅長蘇 青梅竹馬的未婚妻,靖王蕭景琰的好友和他尊敬信任的人。聰慧機警,有勇有謀,有巾幗不讓鬚眉之勢。其父雲南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