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18手動思域和16手動科魯茲哪個油耗低更適

2022-02-09 08:31:10 字數 2173 閱讀 3076

1樓:冷翡翠水中藤

第一個問題:當然是思域省油了,原因如下,1、科魯茲車身比思域重了200多斤,油耗自然更高;2、本田可變氣門技術是最先進的(小日本這點的確厲害),就是省油,而且市區內更明顯;3、雖然思域配氣結構是單頂置凸輪軸,但你說的是手動擋,對油耗沒有影響,而且我個人認為本田的手動擋與齒輪搭配最好的。

第二個問題:我覺得代步來說我覺得科魯茲吧,原因如下,1、安全性好於思域(命沒了啥車都是浮雲);2、別看科魯茲是板車,新速騰還是板車呢,一個市內代步沒必要操控性那麼好;3、這點最重要!差了3萬多塊呢,大哥,油錢夠你開3年的了,新車都成舊車了。

2樓:怎麼不同

思域首選 別看是1.8的 動力性要比klz好很多 油耗基本相同 動力性也會好很多,其實klz是韓國大宇 的一款車型 思域首選

科魯茲1.6手動油耗真的很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1.6手動擋平均油耗為8-10.4l/100km。從整體上來說油耗比較不錯,但具體的油耗應以實際使用為準,同時影響油耗有很多因素,例如行駛道路,行駛習慣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1.6手動擋油耗還可以,百公里差不多7.2l左右,自動擋的油耗稍微高點,要8.5個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1.6這款車一般綜合耗油大概在8個點左右可以的,不算太高,跟駕駛員習慣和路況有關的

科魯茲真實油耗

6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根據雪佛蘭的bai官方資料,2018款科魯茲

du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在zhi5.7l-6.2l之間dao,其中1.5l手動版

、專1.5l自動屬三廂版、1.5l自動兩廂版、1.

4t雙離合版百公里綜合油耗分別為5.9l、6.1l、6.

2l、5.7l。而從實測資料來看,1.

5l自動版、1.4t雙離合版在城市道路駕駛時(平均車速約30km/h)的百公里綜合油耗都在7.5l左右,在高速公路駕駛時油耗則更低,平均油耗與官方資料較為接近。

具體油耗表現因人、車而異,取決於使用者的駕駛習慣以及用車場景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油耗百公里7~8l左右,城市百公里8~9l左右,市郊百公里油耗7l左右,高速百公里油耗6~7l左右,個人的駕駛習慣和路況可能會在油耗上有一些差異

請問雪佛蘭 科魯茲1.6和1.8的油耗分別如何?

8樓:祝福你親愛的祖國

1.8的省油,1.6的費油,1.

8是大馬拉小車1.6的是小馬拉大車1.6自動擋的科魯茲既費油還沒有勁。

1.6手動擋的可以考慮一下,但是推薦買1.8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樓說的對。

1.8的油耗比1.6的高不了太多。但是1.8的動力更好。

不過1.6的科魯茲油耗也有差別。主要是看開車習慣和行駛路況。1.6的低的在7.5左右,高的能跑到10個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都還不錯,我的手動基本保持在7.5左右,我同事的在8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1.6手動的,習慣急加油門起步,城市間油耗一直在10左右。過了磨合期之後,現在油耗基本在8.1左右。

12樓:

其實,實際上來講1.6和1.8的油耗差的不多,但是1.6的動力會明顯比1.8差很多,因為科魯茲本身比較重,1.6的自己開不載人還好,載人的話就會沒什麼動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1.6和1.8只相差2000元,現在買1.

8的車主更多。因為車輛動力更好(開空調就知道了),並且油耗沒有增加多少。您可以看看工信部發布的科魯茲油耗,那兩個就相差0.2升。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1.8se at的,均速28.6,油耗8.9。

寶來1.6手動時尚型與凱越1.5手動哪個油耗低

15樓:車醫網

你好,車醫網官方認證技師為你解答,這兩個車的油耗都不低,基本上一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來相對剩點。

1 6手動科魯茲,世嘉,明銳,悅動,凱悅,奇瑞A3哪個最好

您千萬別信lq867368的屁話,說真的,這裡面,科魯茲 明銳 a3都挺好的,另外還可以看看朗逸 新寶來,這兩個的技術雖然沒有大眾全球的車先進,但是至少比悅動 凱越要好。世嘉也是可以考慮的,如果您鍾情浪漫的話。安全性第一的話呢,奇瑞a3有esp,當然是最好的,其他都沒有。建議您看看網上的專業評測,同...

科魯茲1 6SEAT與英朗XT1 6手動進取型哪個比較好

首先我也不太同意一樓的看法 手動的車開起來有樂趣 我就是英朗xt1.6手動的 其實這兩款車都是一個平臺出來的 懸掛神馬的都差不多 內飾英朗好一點 你可以自己去4s店裡比較一下 英朗的比較有科技感 這兩款車1.6l的動力幾乎一樣 科魯茲大概多了點扭矩 可以忽略不計的 我開下來的感覺有點肉 小馬拉大車 ...

速騰1 6手動油耗怎麼樣,06款1 6手動速騰油耗

第一要看汽車的品牌和產地,比如說同樣的排量,日本肯定是最省的,美國肯定是最費的。第二要看汽車的車重,即使排量一樣,如果是較重的車市需要發動機的高功率執行才可以滿足,自然要費油些。第三要看是手動的還是自動的,自動檔的肯定是要比手動檔費一些。第四還要看你在哪兒開,北京的二環以內和西北地區的縣城裡肯定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