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個二手的尼康24 70糾結的問題來了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2022-02-09 08:31:16 字數 1202 閱讀 3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也是用的d90.個人給你的建議,首先你要明確你平時是拍什麼的,如果拍人像和風景多一些,那麼就果斷的用55以下焦段鏡頭了。看你手裡的兩個鏡頭,應該是拍人多。

有關17-55和騰龍a16(17-50)的對比其實網上很多,雖然有些優點偏頗,但是綜合的意見,就是這支騰龍鏡頭的購買價值絕對很大,相對於原廠的17-55畫紙上差別非常小,但是**只有三分之一,耐用度和做工上雖然沒有原廠好,但是也已經很不錯的了,金屬卡口。有人說有偏黃的問題,這不是問題,ps稍作處理就ok了,反正出**也要經過ps的。 17-55只能配半幅機,所以如果將來你換全副機的話這將會是一大筆損失,別忘了再加個幾千塊錢,24-70就到手了。

綜合一下,購買騰龍17-50的理由如下: 1.和原廠17-55相比,成像差別很小,做工手感質量稍差,但是不影響使用,其實做工也很好了,騰龍是給尼康鏡頭做過代工的廠家,所以對於尼康的鏡頭技術有一定掌握的。

2.**上二者相差太大,從價效比上講17-50非常值得購買,而且你是半幅機,將來換全副機的話,成本也會小很多的。 3.

別忘了17-50可是副廠牛頭,拿膝蓋想也不會怎麼差的,原廠情節的人要麼是真有錢,要麼是裝大象。學習攝影首要的是個人的技術和藝術天賦,這才是首要的。 另外再給你一個建議,你的選擇可以是17-50,再買個日清622i閃光燈也可以是咬咬牙上24-70,然後18-55,35 1.

8都出掉。 對了,17-50要買67mm口徑的,也就是不帶防抖的,帶防抖的畫質那款72mm口徑的成像質量略有下降。.

2樓:常州

24-70確實有這種情況,購買二手的還是要慎重啊!上當的也不再少數啊!小鋼炮拍攝花卉,室外人像還是不錯的,50 1.4g也是人像利器啊!還是留下吧!

剛入手樣的尼康d7100升級鏡頭在24-70 2.8g與70-200 2.8g中糾結

3樓:憤怒的人民教師

這個根本不需要糾結,兩者根本不是同一個焦段的型別?有意義糾結麼?如果入手全副24 70肯定要買的,因為24 70這個焦段常用,而70 200的長焦用太不到。

但是如果現在是d7100在手的說。那麼就有問題了。看你出不出套頭 如果不出24 70就重複了。

所以我的建議是,如果出了13140那麼就入2470.如果不準備出套頭那麼就入70200。而如果現在不出套頭入70200那麼在未來你換全副的時候必須買了機身後補一個2470這個焦段的鏡頭,畢竟70200的長焦用的不太多

想入手s7edge二手的,請問選擇歐版還是美

由於您諮詢的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想入手s7 edge,請問要哪個cpu型號的好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s7 edge處理器為2.15ghz 1.6ghz,四核處理器。型號 高通驍龍820處理器。想入手一個s7edge.哪個版本好一點 若您需要購買三星手機,建議您到正...

想買二手的印表機,哪個品牌好,想買一個二手的印表機,哪個品牌好??

如果是針式的,就沒有很便宜的,其實也不用買二手的,現在新的列印進也就300左右,速度還快,愛普生的比較實惠一些,墨盒也便宜,不過還是建議裝個連供,用墨水,更實惠。快遞單是帶複寫的,當然必須得使用針式印表機,只有針式印表機才能列印複寫紙。快遞單如果只有三到五層,買滾筒的就可以了,比如a4幅面的epso...

關於CPU的二手價格, 關於CPU的二手價格

上圖拉丁cpu需要815ept的主機板,建議使用華碩的tusl2 c主機板,效能十分出色和穩定,二手 一般在220 280元之間。圖拉丁賽揚1.3g的230元應該說不是很貴,因為貨很少,但我覺得不值得購買,因為超頻到133外頻比較困難,最好是選擇1.1的,配合華碩的tusl2 c主機板,在133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