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弱一點的關於汽車的問題,問一個弱一點的關於汽車的一個問題,

2022-02-09 08:55:25 字數 1593 閱讀 88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看似複雜的數學題,其實很簡單。

只要套用公式計算就可以。但是你沒有定量,比如說你是什麼汽車,10元錢跑了多少公里,路況如何,你的汽車保養費是多少,輪胎的磨損等等,這些都是變數沒有準確數字,所以無法清楚的計算。拋開汽車的損耗(因為這對你來說幾乎為零,哪怕汽車有損耗,但是10元錢的路程可以忽略不計,並且汽車本身就是用來開的,不用計較這些)。

只算油費的話,肯定是你開自己的車更便宜。因為如果你開自己的車更貴的話,那計程車收你10元錢,他已經虧本了。

2樓:銘宇爸爸

當然是自駕貴,油費如果5元。但是你還有保險費,車輛折舊費,保險費。當然是計程車便宜。

3樓:**

你這個問題有點複雜,不過可以說肯定是你開私家車的成本要高的。因為你要考慮到油耗,車子損耗等各方面的。而且這個油耗,不同的車子,不同的路況也是不同的。不能一概而定的。

4樓:廣東維爾

兩點多遠,你開的是什麼車,要考慮油耗,停車費。第二問題,車損耗沒法算!

5樓:匿名使用者

油錢,損耗,不論,假如撞車了,你坐計程車不用負責人,假如你自己開車呢?

求解關於汽車的幾個問題

6樓:風中白百合

有幾個火花塞就是幾缸,碟剎好,怠速就是汽車發動起來,不加油門時的發動機轉速。柴油比汽油機功率大

我問一問幾個關於駕駛汽車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想說手動擋的。第一汽車都有一個怠速,所以在這個時候只要你掛上一檔,如果你的離合操控的好,那麼汽車會緩緩向前滑行。至於你問的第二個……那個我只能說讓你以後開車的時候自己感覺了,因為就算是你收了油門由於慣性,汽車依舊在快速向前行駛。

只有當慣性消耗得差不多了汽車才會慢慢減速但是不會停因為你發動機開著掛著檔,總是有一個定理往前推行汽車。

至於你問的第二個問題,那個位置是空擋,所以汽車會慢慢地滑行直至停車。至於你問的第四個問題,如果你的剎車一直踩著,那麼你的發動機會被憋滅火,而後汽車停掉。

至於你問掛一二檔和抬離合的事情,這個……這個個人的駕駛習慣不大相同,因為有人開車的時候一檔起步之後會讓離合完全抬起來,而後再踩下掛二檔,同樣也有的人,在一檔起步的時候給一個大油門而後半離合程停止,而後直接塔下離合換二檔。這個這是一個人的駕駛習慣。

至於說到自動擋,只要你把檔位掛到d的位置,那麼你踩油門汽車向前,你踩剎車汽車換換減速紙質停車,其他的東西沒有自動擋汽車不需要你踩離合和變換檔位,當然你也踩不著離合。

8樓:江湖**大郎

自動擋汽車沒有離合器,掛上d檔鬆開剎車車就會往前走。手動擋掛上一檔鬆開離合剎車後車不踩油門車也會往前走,但是如果上陡坡有可能動力小的車會熄火。

踩一下油門馬上收油,尤其是在一檔會有很強烈的頓挫感,就是忽悠一下子,不會勻速前進,但是忽悠一下子過去後就會勻速行駛。

圖中紅點為空擋位置,除非在坡上出溜,否則車不會動。另外禁止在坡上用空擋出溜,很危險。

9樓:幻想你的天堂

你說有司機的什麼都沒踩汽車也照樣行駛可能是汽車有定速巡航功能。

弱弱的問問題,弱弱的問一個問題

我覺得最抄簡單的一個原因就是,中國人的想像力已經被扼殺了,能想到的外國都已經拍過了。比較複雜的一個原因就是,共產主義是唯物主義,要從實踐中得出真理,或者說就是什麼事情要有科學依據。科幻片以前咱也有過,但大多做為兒童片處理,還得饒上一大堆大道理,現在拍科幻片,大道理沒人聽,想像力沒有,輕易也沒人給這種...

問一個關於SJ的問題,弱弱的問下關於SJ的

不會的,sj一直都以13人存在的,只是這個基礎下,裡面又分很多小的team,比如,kry,sj m,sj t,和最近的sj h,為了打入中國地區,所以有了sj m,sj永遠都是sj,只是分成三個小分隊,一個在中國發展,一個在韓國發展,一個在日本發展,sjm就是在中國發展的小分隊。是一樣的,這樣的小分...

問關於健身的問題,問一個關於健身的問題

或許是您過度使用手臂進行臂力練習了。請教下專業教練吧,很多器械練習也可以鍛鍊到胸肌的。祝您健身愉快。問一個關於健身的問題 你好,首先做仰臥起坐,卷腹之類的動作可以有效的鍛鍊我們的上腹部,做舉腿,俯身蹬山可以鍛鍊到我們的下腹部,但是這些都是鍛鍊我們的肌肉。其次,沒有什麼動作可以瘦某個部位,區域性 是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