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愛情哪個最重要

2022-02-09 11:15:47 字數 852 閱讀 8966

1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回答:都重要...但在我無奈的情況下.

兩者選一.我會選擇愛情 -- `` == ## ▼ī.⒉з⒋ ī*進 入 緣份交伖兲地噠.

*! | 歡迎您 | qq①群 33903421 qq③群 49822324[廣東區]火拼招生中....歡迎廣東人進入!

↗ 記得加入哦.! 備註:第三群只限廣東人進入!

2樓:夏軒鍋

我是一個現實主義者,我肯定會覺得金錢重要!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或許在不久的將來人會因為金錢而取代一切.如今,在我們這個物質高度發達的社會裡,金錢起的作用更厲害,只不過這種物質利益關係從家族向個人偏移了一些罷了,有時候甚至左右了愛情和婚姻的命運,許多人說:

「貧賤夫妻百事哀」。寧可不愛,也不要貧窮的愛情,他的貧窮讓我望而卻步。許多人說:

生活品質是愛情的可靠基礎,貧窮的愛情會將所有的浪漫與美好的幻想一點點磨滅。不是我們太現實,是這世界讓我們不得不現實。 歲月的風霜改變了所有的容顏,也改變了所有的愛情。

可是我們自己有沒有想過在不同的社會裡、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出身、不同的教養、不同的趣味,社會的分工的不同,造成這種區別其實是很正常的。無論從經濟的角度還是從現實的角度來看,貧窮的愛情不能長久,就是說貧窮的愛情不適合在自然經濟狀態上長久的生存,也與商品經濟的現實不相融合,作為現代的愛情需要有一定的物質支援和相應的經濟成本,才能取得長久生存的基本權利。

3樓:度渡

都重要。 如果2個人相愛的很深很深,那麼可以一起努力去掙錢。但是,感情如果沒有個幾年的磨合,不要太相信愛情。

4樓:柯鑲煒

聽過一首詩嗎?;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你覺得哪個重要啊.

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和金錢哪個最重要

只有素質低下的女生才會把感情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之上 求採納 愛情和金錢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也走不到一起,也永遠不可能交差 更比較不出哪一個更重要 看具體情況了,不時候金錢能拯救愛情,你相信嗎?愛情和金錢哪個對女生來說比較重要?我曾經在網際網路上看過一句話 沒有面包的愛是破舊的,沒有愛的麵包是無趣的。所以...

金錢和愛情哪個重要?金錢跟愛情哪個重要

愛情。真正經歷風吹雨打過的愛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當你同時擁有金錢和愛情的時候,兩者間的份量,孰輕孰重,定當有結論的。愛情比金錢要可貴呀!青年的時候以為愛情重要,慢慢的發現金錢更現實。我現在認為愛情重要,可是她認為金錢重要,因此我不得不把金錢抓住。當然 是愛情了。錢算什麼?難道你要和錢過一輩子?暈...

愛情和金錢到底哪個最重要,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和金錢哪個最重要?

當然是愛情了。我們生活在現實的社會中,要考慮到很多現實的因素,在現實中生活沒有金錢是不行的,有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但考慮到生命中最最珍貴的部分,一定會想起我們的情感,金錢不是萬能的,正是因為它換不來真情。一個人,擁有再多的財富,卻沒有任何的情感,那麼這個人也無異於一個行屍走肉。相比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