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和愛情哪個重要如題謝謝了

2022-10-04 15:35:16 字數 1157 閱讀 8298

1樓:甫覓荷

如果要在愛情與金錢兩者之間選擇,你或許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愛情,但當落在實處時,又有多少人會去選擇愛情呢?一直以來,大家都在說金錢買不到真正的愛情。然而,沒有金錢的愛情。

就是虛無縹緲的愛情,而這樣的愛情能夠長久嗎? 其實很多人都在金錢與愛情中掙扎,究竟該選擇誰,該拋棄誰?假如將金錢比作物質產物的話,那麼愛情就是精神產物。

其實兩者就像天平稱一樣,只要站在那邊,那麼另一邊肯定傾斜。有時候,你也不得不作出抉擇。也許,註定要放棄一方。

但你要相信,這就是生活,這也正是命運,命運正悄然主宰著你的一切。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愛情也一樣,沒有愛情的生活是暗淡無光的,但有了愛情卻沒有金錢,這樣的愛情就更加讓人空虛乏味了。

柏拉圖式的愛情也遠遠不存在了。多一些現實,浪漫的愛情往往都是建立在金錢上。 愛情到來時,往往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思戀、想念等往往都會令人扣人心絃。

而往往就是這樣的感覺,讓很多人去奢望、去追求。也正因此,有時到來讓人覺得措手不及。因為,沒有足夠的資本去接受他。

歸根到底還是金錢。因此,真正的愛情,如果沒有經濟基礎,那麼也是枉然。 那麼建立在金錢上的愛情就一定會幸福嗎?

未必,建立在金錢上的愛情沒有感情基礎。那麼就如同倒立的金字塔,就算用再多的金錢去揮霍,也很難買到真正純潔的愛情,而金字塔最終還是會倒的。因此真正的愛情不是用金錢能夠購買的。

而是建立在真正交往中,而金錢也形同虛設。只是在交往中離不開金錢。因此,在愛情與金錢之間沒有誰對誰錯,而兩者恰好也相輔相依。

缺了誰都不可以! 因此,愛情只不過是金錢的必然產物。金錢只不過是為愛情服務的。

假如真正要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擇金錢。因為,金錢是一切愛情的必然保證。有了金錢的愛情才會更加甜蜜。

愛情只不過是曇花一現,而往往我們追求的是那種感覺。這種感覺需要什麼,依靠什麼?還是金錢。

如果說為了愛情,還不如說為了工作。也許,金錢買不了愛情,但是金錢至少可以讓人知道愛情的分量。 愛情與金錢往往不能兩全其美,但往往選擇一方,就可以知道你在對方眼裡是怎樣的一個人。

但假如只是片面的追求金錢,忘記感情,忘記其他,那麼追求到的金錢又有什麼用呢?我們提倡追求金錢,但不能忘記一種似懂非懂的感情——愛情!

2樓:紅塵千雪

如果讓你體驗愛情和金錢的生活,大多人一開始都會選擇愛情,但是你會慢慢發現,沒有金錢的穩固,愛情會慢慢疏遠的。

金錢和愛情哪個重要?金錢跟愛情哪個重要

愛情。真正經歷風吹雨打過的愛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當你同時擁有金錢和愛情的時候,兩者間的份量,孰輕孰重,定當有結論的。愛情比金錢要可貴呀!青年的時候以為愛情重要,慢慢的發現金錢更現實。我現在認為愛情重要,可是她認為金錢重要,因此我不得不把金錢抓住。當然 是愛情了。錢算什麼?難道你要和錢過一輩子?暈...

金錢和愛情什麼重要,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

金錢成何貴,愛情價更高,但為誠可顧,兩者皆可拋.金錢及身外物.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世界上永遠沒有倆全齊美,你獲得的同時終將失去一...

愛情 友情 親情,哪個最重?如題謝謝了

愛情 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我個人覺得親情 愛情 友情。親情,你一輩子也還不了的。愛情,你一輩子都要守護的。友情,有一輩子的敵人,沒有一輩子的朋友。因為這些都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但如果讓我選擇,我願意放棄愛情。愛情是傷害人最深的。一旦接處愛情,將失去自我。而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