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最低多少度就不能刮乳膠漆了

2022-02-09 11:40:39 字數 1803 閱讀 1175

1樓:皮蛋粯子粥

低於10攝氏度。

乳膠漆在溫度25℃、溼度50%下施工最佳。塗料在塗刷時和乾燥前必須防止雨淋及塵土汙染。注意不宜在牆表溫度低於10℃的情況下施工。

冬季裝修溫度:

油工在噴刷各種塗料時,應嚴格 按 照產 品說明中的 溫度塗刷,塗料施塗的環境溫度不宜低於5℃,清漆施塗時的環境溫度不得低於8℃,油工活要注意「保暖」,充分乾燥後再敞開門窗通風。

擴充套件資料:

冬季裝修的優勢:

優勢1:冬季板材不易開裂

由於氣候的影響,冬季木材的含水率都很低,乾燥程度較高,此時裝修使用板材等材料,也不易出現開裂和變形,保障了施工工程的質量。

優勢2:更好檢驗木材施工質量

同時,冬季室內外溫差較大,也更好的檢驗木材施工質量。冬季裝修工期一般不會太短,使用的木材如果有問題,比如出現乾裂、變形等情況,只需要一兩個月就能看出來。

優勢3:塗料、油漆粉刷效果更佳

油漆、塗料會受氣溫氣候的影響,但冬季乾燥的空氣,會使水性牆紙塗料、油漆等幹得更快,既節省裝修時間,還有有效減少了空氣中塵土微粒吸附,塗刷的油漆效果也非常好。

優勢4:年底衝量也許會撿個便宜

冬季是相對的淡季,大部分家裝公司和材料商家都會衝刺業績,年底衝量,相比平時低價的機會就有大,說不定就碰上一個超低價。所以,冬季裝修先把家裝公司的低價鎖定,這也是一大優勢。

人民網-入冬了 還能裝修房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5—35攝氏度都可以刷乳膠漆。低於5攝氏度刷漆效果不會好。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質量驗收規範》gb50210-2001中:10.1.6條規定:水性塗料塗飾工程施工的環境溫度應在5~35℃之間。

3樓:匿名使用者

5度以下就不能刮乳膠漆了,室內一般沒問題,但是北方冬季室外建議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施工,主要是為了防凍

4樓:微信

5—25攝氏度都可以刷乳膠漆。低於5攝氏度刷漆效果不會好。

5樓:帝園真石漆

五度。一般室內都沒問題

冬季能刷乳膠漆嗎,溫度要求多少?

6樓:

冬季不宜刷乳膠漆,溫度要求在5℃以上。

乳膠漆的最低成膜溫度0℃。塗刷時漆膜較薄,很容易在冷的環境下結冰破壞乳膠粒子,又因成膜環境溫度低,這都易造成成膜不完全。乳膠漆的成膜是一個比較緩慢的過程,在25℃7天才能成膜。

故在成膜期間應避免寒冷和雨淋。

冬季塗刷乳膠漆的過程中,會遇到牆體表面開裂、脫落等現象,這是因為冬季天氣比較寒冷,牆體或表面有潮氣或結露,若沒經過處理就直接將牆漆或底漆塗刷上,待溫度提高就會形成小氣泡而開裂,導致施工後期牆面起皮,脫落現象。

7樓:拾萬里之外

冬季刷乳膠漆是可以的,要在5聶氏度以上,不過一定要注意幾方面:

1、因為天氣比較寒冷,牆體或表面有潮氣或結露,如果沒經過處理就直接將牆漆或底劑塗刷上,一旦待溫度提高就會形成小氣泡而開裂。

2、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前一遍漆乾透了,在進行下一遍,否則到春季,牆面很容易開裂。

3、要讓房間整體保持一個相對均衡的溫度才好,房間有暖氣的最好將暖氣開到最大,但是不要用普通照明燈進行烘烤,否則牆體受熱不均會造成牆體顏色深淺不一樣,使牆面看上去發花,你可以使用施工用的小太陽燈,這樣可以均衡提升室內溫度。

4、室內溫度低於零度時,不進行乳膠漆作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問題不大,北方需根據溫度適當提高環境溫度,一般建議5度以上,孔雀魚乳膠漆兩三度的時候也還能用

多肉植物多少度以上就不能露養了,多肉植物多少度就不能露養了

一直露養著,通風好,不會積水的話,很多品種40度都行的。品種最重要了。多肉植物 露養到底最低溫度多少度可以安全進行露養 30度以上遮蔭可以露養的。多肉植物多少度就不能露養了 到了0度,就不能露養,要注意保溫,到了40度以上就要注意溫度問題,導致植物高溫缺水死亡。多肉植物露養,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

冰箱最低溫度是多少,冰箱的最低溫度是多少度

冰箱分等級的,應該上面有雪花標誌。不同等級代表了不同的最低工作溫度。這個溫度是在正常情況下的額定值。但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熱負荷沒那麼大的情況下,冰箱的實際最低溫度可能還能更低。額定最低零下12度的,冬季最低可能達到零下二十多度。但夏天有時候還打不到零下12度。正常情況下,冷藏室在0 10度之間,而...

兔子耐寒嗎?最低多少度的溫度適合它生存

兔子更怕熱,但幼兔會怕冷,體弱的老年兔則冷熱都怕。兔子能夠忍受最低5度,最高30度的環境溫度。兔是一種膽小的動物,突然喧鬧聲 生人和陌生動物,如貓狗等都會使它驚慌失措。在飼養管理中,應儘量避免引起兔子驚慌的聲響,同時要禁止陌生人和貓狗等進入兔舍。家兔的聽覺銳敏,嗅覺敏感,但它膽小怕驚而善跑。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