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小屋雙頭眉筆棕色什麼色號

2022-02-10 04:09:27 字數 325 閱讀 4483

1樓:江畔舊時月

棕色眉筆有以下色號:

1、1號深棕色:帶一點點黑,是比較深的咖啡色。

2、2號灰棕色:偏灰的咖啡色,比較自然的顏色。

3、3號淺棕色:購買率比較高的顏色,一般棕色頭髮都能使用的顏色。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是韓國第一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直營的甜美彩妝品牌,也是集團在中國大陸五大品牌中唯一的彩妝品牌,以其粉紅、夢幻的公主風格和潮流創意的化妝品深受世界各地女性的喜愛。曾為中國少女所熟知的「愛麗」、「愛麗小屋」。

2樓:涼朦

3號色就是棕色的!!!

濟南哪裡有愛麗小屋,濟南哪裡有愛麗小屋專櫃?

華聯嘉華店東西較多,但是 比韓國貴很多。the namir 自然奇蹟 經營歷程 自然奇蹟 總部設立在英國最為著名的城市倫敦。2002年開始推出芳療及天然產品,已從家庭作坊經營轉型為全球天然芳香產品 商。自然奇蹟,不只研發純天然的護理產品,更致力於崇尚綠色生活和保護地球生態。自然奇蹟 經營理念 作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