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想到女朋友就心痛為什麼

2022-02-10 04:09:24 字數 642 閱讀 3141

1樓:

你是有情有義的人:-)從陰影裡快些走出來:o擁抱更美好的人生

2樓:我陽光我燦爛

因為這就是感情。人是感情動物在一起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感性,讓時間解決這一切就好了

4樓:雪月

愛情是個剪不斷,理還亂的東西。

如果你易確定兩個人永遠無法走到一起,那結果只能放下,無論有多麼不捨。

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感情豈是說放就放。對於你的情況,我個人給你一些意見,希望能對你起到一定的幫助。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2.儘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

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5.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6.每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another day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分手後女朋友為什麼還會夢到我,分手後女朋友為什麼還會夢到我

那你是怎麼知道的呢 不會是她告訴你的吧 夢是沒有邏輯的,所以並不能代表什麼 沒有為什麼,同理你夢到別人能有為什麼嗎?望採納 想要跟你和好,故意跟你說謊的。百分百是想跟你復 我還常常夢到幾年不見的男孩子嘞,能說明什麼呢 為什麼分手後會經常夢見他。開始一段感情容易,但放棄和忘記就很難。因為彼此有感情才會...

為什麼一想到分手就難受,為什麼一想到如果跟男朋友分手了,心裡就難受?感覺心痛

很理解你的難受,心靈上的感覺因該是 悔恨,不捨,留戀,怨恨,自責甚至有些害怕。因為當這一切突然湧上心頭的時候,你比較接受不了。所以你難受,特別是情感上的接受!心痛,也因為付出的感情沒有一個很好的安置點,它還再飄著,突然間的空虛感來臨,讓你的感情像蒸發了一樣,但它確實又存在。這就是心痛的原因。看看你倆...

女朋友分手後還想做朋友,女朋友和我分手後還想做朋友是什麼意思啊

你和她和來好的希望沒有人知道源,但是你會因為沒有希望從而放棄努力嘛,你跟她在一起八個月,不可能沒有一點感情基礎,她也不可能說不愛你就不愛你,所以你現在應該努力的跟她和好,如果他一下子不同意你,你也不要強求,她可能是怕你再次傷害她,慢慢來,讓她覺得你靠的住就ok了!加油吧,兄弟,努力是不會背叛人的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