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魔域怎麼玩,新手怎麼玩魔域?

2022-02-10 09:15:32 字數 5183 閱讀 4400

1樓:嚴有福樑水

剛開始隨機送2個寶寶,你就出城打怪,打到蛋就撿過來孵化,撿點金幣買風珠給法師學,自己按等級也學技能,合寶寶,搞裝備,站高點了就出去打bs,開pk殺人,入軍團,入家族,找朋友,結婚,擺攤,跑商,拜師傅,收徒弟,大概就是這個過程

2樓:崽仔

回答1、可以拜師戰越高越好,這樣就能分享師傅的戰。

2、如果在經濟條件下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充ms買裝備和bb或者買個vip,這樣升級就快了。合bb也就快了,bb星級高了自然戰就高了。

3、不是rmb玩家的話,最好玩法師。若選擇玩新區,就得熟悉魔域,以及準備地圖和刷boss和大蜘蛛的時間。玩新區一般都是中午12點開,若打算玩的話,進去先衝10元的點卡,也就是270點;可以先買28的富貴禮包,5個吃掉;買一個攤位,這樣其他完家會**,就能賺點小費了。

4、打玩隨便刷幾個xp就差不多30了,到戈壁之後找戈壁的boss好差不多了,刷玩boss也就有幾個靈魂和其他寶石、

5、記住和小號結交好友,把東西放小號賣,也就有錢勒。但別賣其他東西因為新區貴,現在差不多50好。先把bb合下加草,bb也就在前幾名了。

狂升級差不多75了,有錢了合bb買東西,賣東西升級,這樣戰就慢慢高了。

更多3條

3樓:錯晚竹戰女

嗯,知道些

現在很方便了自動選路有,再就是40級合寶寶,星級越高,對你幫助越大開神之祝福加經驗

打裝備拍賣

還有,讓高手帶你去高階怪的地方,升級快

4樓:庚夜香賈佁

魔域要交好友,找個師傅教你。打怪,boss等等。升級、合寶寶最重要,

5樓:尾潔猶嫻

現在的魔域有系統提示,不會玩的可以慢慢學。每到一定的級數系統會提示你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官網找找心得啊資料啊以及boss的位置等等

官網:http://my.91.com/index

魔域怎麼玩

7樓:崽仔

回答1、可以拜師戰越高越好,這樣就能分享師傅的戰。

2、如果在經濟條件下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充ms買裝備和bb或者買個vip,這樣升級就快了。合bb也就快了,bb星級高了自然戰就高了。

3、不是rmb玩家的話,最好玩法師。若選擇玩新區,就得熟悉魔域,以及準備地圖和刷boss和大蜘蛛的時間。玩新區一般都是中午12點開,若打算玩的話,進去先衝10元的點卡,也就是270點;可以先買28的富貴禮包,5個吃掉;買一個攤位,這樣其他完家會**,就能賺點小費了。

4、打玩隨便刷幾個xp就差不多30了,到戈壁之後找戈壁的boss好差不多了,刷玩boss也就有幾個靈魂和其他寶石、

5、記住和小號結交好友,把東西放小號賣,也就有錢勒。但別賣其他東西因為新區貴,現在差不多50好。先把bb合下加草,bb也就在前幾名了。

狂升級差不多75了,有錢了合bb買東西,賣東西升級,這樣戰就慢慢高了。

更多3條

8樓:希實邢雙

第一,boss的打法和時間我就不說了,現在太多人知道了,也不好打,但是隻要你有耐心或本事我支援你去守.(強調,和氣生財,朋友多,起來快!)

第二,擺攤講的就是一個耐心,你只要不斷的用大號去野外混,把打到的裝備和寶石

按市場價賣,慢慢積累,就可以變的強大.(強調,要是在金幣上有問題的話,可一把魔心,幻心開祝福賣掉,別單賣划不來的.)

第三,刷裝備,以前有人說過了,我在這再說清楚點,其實這刷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講究,有的前輩說是在哪刷可以刷的到,其實不是的.只要你有耐心就可以,大多都是運氣.(強調,不要自己砸裝備,我不贊成這種做法!)

9樓:漢絢官永寧

sf是很容易玩的

你剛上線就送你2d高階裝備和3寶寶藥水了

你可以通過殺怪來獲取魔石

10樓:馬堂渾雅霜

不會玩還是別玩了,又花錢又花時間的,底戰被殺,高戰無聊,地圖又小,玩了會後悔的

11樓:狂好泰元明

練級和殺人,建議你戰不高就不要去練級了,容易被殺,做商人也蠻有意思的。

12樓:釋捷源昱

一開始先練到70級,可以找個高手拜他為師,然後讓他帶你,一天就可以到70了,然後看你想練什麼寵,專心練三隻,其他的也可以隨便練練,練來賣錢,再練兩隻攻防型的,練到15*然後做三寵,再來就搞裝備、軍團、爵……

13樓:閉漪宮心遠

要看是什麼版本了,懷舊版永遠是戰高的厲害,正式版要看攻擊,攻擊高的戰稍微低點也能殺過高几站的,boss版打boss是主要,掉錢版其實跟正式差不多,反正一個字,沒錢,想玩出點名堂,難!!

14樓:霍瑾相溫

申請賬號---建立人物----在進入遊戲就ok那,我的2大區8小區128級568戰,進來以後我帶你。

15樓:慎文玉邛雨

第一,寶寶的星級要比boss低,第二,寶寶的幸運高,還有就是寶寶要有爆雷,先用爆雷打,在用戰士寶寶踢,那樣會好些

16樓:周玉蘭郭淑

呵呵,魔芋需要自己去玩過才知道怎麼玩的,我們只能告訴你一些小問題,真正的樂趣好要你自己去體會

其實自己一步一步玩才感覺好玩

去感受下吧!不會的可以來問下我們的~!

17樓:華尋楣

兩點.時間,或者金錢!

兩者有一即可!

有錢就直接衝ms.和bb,砸裝備,

沒錢就守boss.做生意,賺ms.砸裝備,和bb!!

謝謝,!

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

18樓:劇麗顓孫光亮

知道.大部分時間都是練bb.沒意思

19樓:善奕聲靖巳

可以說,只要你有錢,肯網遊戲裡砸錢,那可以告訴你魔域是款非常不錯的遊戲,但是要不想投入錢,那奉勸最好不要玩,因為魔域這寬遊戲想玩好,你要付出三樣最寶貴的東西,時間,金錢,精力,有的遊戲花點時間就可以玩的差不多,但是魔域如果只花時間玩的話,除非你是個老玩家,知道怎麼玩這款遊戲,怎麼賺ms,要不...最好不要玩,時間,金錢,精力付出那樣都覺得不划算,呵呵,最好是玩玩休閒遊戲,卡丁車啊泡泡堂,勁舞什麼的,消磨時間嘛.

20樓:祈驥奉問寒

首先看你玩什麼職業,法師升級快,戰士殺人爽,異能者可以飛,然後就是升級和寶寶,升到125升級換頂級裝備,然後就要拼命的合寶寶,等你的戰鬥力到了550左右,就可以殺人了~~

新手怎麼玩魔域?

21樓:旅者1號

樓主您好

刷副本來說,最重要的還是攻擊,血族多給血魂合一些攻擊高的bb就是中間下面的血祭,40級以後就開了(好像是,沒太記住)其實玩的好的話1、2天衝到70是很輕鬆的,新手的報送70級的箱子每天都要開,因為有神祝和雙水,就這樣練到70級(我最快是1天左右箱子都沒怎麼用)70級以後玩得好的話你的攻擊已經出具規模了,接下來很重要,你一定要找一個高站的師傅,讓他帶你刷副本,刷副本的經驗都是看著刷出來的,還有找boss,自己打不過或被搶了可以找師傅幫忙,6、7天(最快的)90級就有了(天天刷副本的)這時候充些錢,吃靈魂晶石升級,這個在環保練功場一上線就有提示的,100級以後,買一個星高點的雙星拉尼亞,因為它攻高刷副本的時候用,血魂合的好的話這時也差不多有40星了,然後去飛昇,沒信心的話找師傅幫忙(飛昇的時候血藥一定要多)

然後去學神的技能『血影星芒』打副本用,練兩天的話,就可以去單刷冰封蟲穴了,再充些錢買些好的bb和裝備,幻獸揹包裡來一個裁決騎士和守護騎士聖天使,圓桌騎士要用的加戰,然後一點一點提升攻擊,多加幾個好友,一起刷副本能快點,

把號玩廢掉的情況並不少見,像魔域這樣的遊戲拼的就是生命、閃避、和攻擊(最重要!)注意三項屬性注意合bb基本不會有玩廢的情況了

我把心的全告訴你了,望樓主玩得開心

忘說了,樓主您多少級?最好找比自己級別高一個段的比如你40級,就去42級那裡打,開雙倍經驗期間下一次,來一次環保練功,你這個號最好是實名註冊了,等你下次登入的時候就會有一個庇護寶珠相當於10個經驗球,50級可用,50級用大概能升到61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快速升級的話,可以找個有時間有責任心的師傅~他可以指點你少走不少彎路.而且能得到許多捷徑.你在「豪華新手禮包」裡有送的祝福,你可以選擇的開,當然如果師傅開了有,那更好,膽子大點,小心點,不要給怪掛.保證沒個xp你都有經驗得,升級飛快~~~~~~

一個人的話,你可以慢點,按照「豪華新手禮包」說明去升級,而且打靈魂的機率高高哦.記得打到了就儲存到倉庫,就不怕給掛殺了暴出去。

當你領取神之祝福的時候下線時點「環保練功」,可以自動練級。

希望採納!

23樓:浪小子

這遊戲要花錢,沒錢裡面什麼都沒有,大概四五百就差不多了,或者有人帶你,不然無限被殺,無限委屈,無限淚。

24樓:灌水打醬油

不會玩廢掉的,你要先找個好的師傅是關鍵 他可以帶你升級也會送你東西的。 還有就是充錢每天吃靈魂可以很快的提升等級, 每天逛逛遠端擺攤瞭解瞭解市場 有些馬虎的攤主會標錯價 我們賺錢的機會就來了。 多交朋友好友貢獻的經驗也是快速提升等級不可缺少的 相信你會很快成長起來

25樓:吉疏靜

在遊戲里加幾個好友,可以一起玩玩聊聊的。

其次,這個不需要特別注意什麼的。也就是不會加點加錯什麼。

魔域是比較簡單的遊戲,但是你玩副本肯定要花錢的。

主要是合bb、然後弄裝備。

望採納。

需要魔石 vip可以找我。我是弄工作室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上官方多瞭解下:新手指南:http:

shtml 經驗指南:http://wz.

my.91.com/ 2、找個好師傅,別找那種你說十句話他一個字都不回的。

多交老玩家交流下經驗。多加些135級以上的好友因為135級以上分的經驗比較多,加天天吃靈魂的更好了。 3、魔域這款遊戲不用擔心人物加點不加點的,級別上去就ok。

還有你玩的是血族,血魂現在星級低先合血能,合上40星以後再合心核、魔核也不遲 《注:心核跟魔核有可能失敗,失敗就是降心核、魔核的評分》。血魂寶寶成神可以合神魂血能《剛開始合神魂血能加的評分比較多後期有所減少》。

合神魂魂能《神影獸o型簡稱:神o,智彗、靈性倆屬性合到59少說也能升10多星》。 現在就這些如果有疑問,歡迎追問...

魔域帳號交易,魔域遊戲帳號怎麼交易

一點不安全 很容易被騙 只有當面交易最安全 如果你想賣 別一次賣乾淨 一部分一部分的賣 即使被騙 損失也小點 先賣裝備寶寶 最後賣號 魔域的賬號交易原來我們都是通過5173來交易的!現在5173不可以交易了,因為魔域現在的防禦太高,沒有任何資料,只要你提供註冊這個賬號的一些情況,比如時間,地點,註冊...

魔域懷舊版非RMB玩家怎麼玩高站

1.可以去戈壁的升級區去打白蛋,戈壁4 的右下很容易爆靈魂的,運氣好的話打出一個 12帶d的裝備。找個信譽較高的商人賣了。2.這樣怎麼也有個300 600ms了吧,當然很有更高的。現在就拿得ms前望你的經商之路吧不可以去學別人拿金幣騙新手。全部買o孵化出來,把o環抱練功搞到40級。3.新區人多可以賣...

魔域BB幸運值怎麼幻化,魔域BB幸運值怎麼幻化

用一樣的寶寶合啊 要求副寶寶比主寶寶幸運高 也可以用幻魔晶石合 但是到110之後就只能用幻魔之心 在往後就用幸運藥水 最高到200 要副bb的幸運值比主bb的幸運值高才可以和 也就是說,你82的可以給你50的做副bb,但是50的不可以給82的做副bb,就跟初始副屬性是一樣的,必須副bb的對應屬性比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