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中的狙擊槍如何使用,真人CS中的狙擊槍如何使用?

2022-02-10 13:15:31 字數 1070 閱讀 2398

1樓:溫柔女人

真人cs專案握槍姿勢

真人cs握槍姿勢

我們經常看到電視裡軍人手握槍桿,加上標準的站姿,英姿颯爽。如果你也想感受親身感受一把,那最好的方式就是參加戶外拓展。不過很多時候看起來容易的事情,但真正實施中,又會發現有很多困難。

對於初學射擊者的朋友來說,握槍姿勢就是第一大難題。

經常說射擊就是"三點連一線",如果知道得再多一點的人,還會提到扳機控制。其實在戶外拓展活動中,正確握槍姿勢很重要。

1、可以確立瞄準的線的穩定。其實瞄準只是給手臂提供一個參照,因為人肌肉有很強的惰性,如果握槍方法不正確,儘管你通過大腦不斷調整姿勢,槍恐怕還是會不斷偏離瞄準線。更何況眼睛瞄準的時候並不能夠同時照顧到準星、照門和靶子。

握槍姿勢正確的時候,指向目標就很容易確立正確的瞄準線。

2、可以在緊急情況下完成快速瞄準或者概略瞄準。無論是實戰還是參加比賽,時間都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握槍姿勢正確,槍舉起來就能夠指向目標。反之你必須通過眼睛調整,浪費的時間可能將以生命為代價。

正確握槍姿勢的辦法一般是:握住槍,垂下雙手,處於準備姿勢(槍口垂下40度),然後迅速舉槍指向目標。如果不是基本瞄準目標,說明握槍的姿勢和手腕角度不理想。

另外握槍中要注意時刻握緊槍把。具體方法是把槍放在手裡,用力握緊,直到握槍的手顫抖,然後放鬆一點,手腕一定要繃緊。這裡槍握緊是因為三點因素:

1、槍握緊的時候才能保持擊發時的穩定;

2、由於多數人的手神經有一種運動習慣,就是五個手指同時放鬆,同時抓緊。這樣在射擊時,如果你槍開始握得不是很緊,食指扣壓扳機的那一剎那,你會下意識地連帶其餘四個手指握緊槍把,一鬆一緊的過程無形之中破壞了你的瞄準線。如果你槍把已經握得很緊,扣壓扳機時便沒有活動的餘地;

3、槍把如果握得不緊,在槍猛烈的跳動時,槍把會撞擊手指的關節,次數多了很容易造成損傷。

說到這裡其實很多人感覺起來還是很簡單,但根玩家操作來看,還是存在很多的問題。不過對於想要參加戶外拓展的朋友來說,也不必太擔心,因為在實際演練中,我們會有教官進行相應的指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真人cs,但畢竟還是玩具槍,玩的開心就行,不要太當真了,那槍能打子彈就行,別指望還能狙擊了

在cs1 6中怎樣防狙啊,cs中怎麼用狙擊槍

了抵消後坐力,常常遇敵時蹲下是個很不好的習慣,在你蹲下的瞬間,你就變成了一個活靶子 對付awp,一定不能對著點,要利用他開槍的空隙,最好再加上手雷的配合,不過遠距離還是awp佔優勢,不然誰還買awp啊。總之,要想打awp,最好是近距離的,不然遇到一個好的狙擊手,你會死的很快。當然,你要是沒素質一點,...

穿越火線中狙擊槍怎麼用 放大的,穿越火線狙擊槍使用技巧。

是雙點選滑鼠右鍵,你也可以點選 m700還可以開啟雙面鏡,雙擊滑鼠按鈕 也可以點選 火炮只能開啟,的awp可以開啟雙鏡一個映象,單擊滑鼠右鍵,psg 1只能開啟一個右鍵單擊 放大.我希望你.參考資訊下qaofang920925朋友,然後連線點,lz你點設定關鍵的障礙,忘記的情況下重新進入初始化設定介...

遙遠星際,怎麼那狙擊槍什麼鍵是撿槍的

撿槍需要先丟的,先按g鍵,然後走到槍的面前即可。直接把手裡的槍去碰那吧槍就換了。就是把手裡的槍放在那把槍的位置。ps4vr的光槍目前是隻支援遙遠星際嗎,今後會不會出一些也支援光槍的遊戲 5 目前ps vr最適合體驗的肯定是生化危機7,然後最終幻想15也支援ps vr,也是值得的。遙遠星際ps4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