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s1 6中怎樣防狙啊,cs中怎麼用狙擊槍

2023-05-14 17:35:07 字數 4865 閱讀 2655

1樓:匿名使用者

了抵消後坐力,常常遇敵時蹲下是個很不好的習慣,在你蹲下的瞬間,你就變成了一個活靶子……對付awp,一定不能對著點,要利用他開槍的空隙,最好再加上手雷的配合,不過遠距離還是awp佔優勢,不然誰還買awp啊。總之,要想打awp,最好是近距離的,不然遇到一個好的狙擊手,你會死的很快。(當然,你要是沒素質一點,可以用盾衝上去——極不推薦)

2樓:網友

那就只好賭一賭 賭他不是狙 偶就經常賭。

3樓:show俊

應該左右移動,並且可以換成手槍,這樣可以移動的更快移動時,也可適時跳躍並在空中變向,你還沒有暴露,可以先扔閃光彈或煙霧彈,總之要接近目標後才有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防狙的最好方法是跳 z子迴旋雖然比賽禁用 可很漂亮 而且狙到你的幾率不到20%

5樓:鮑里斯

先扔閃光,再衝。或z子迴旋。

6樓:匿名使用者

遠距離的話你可以用左右連跳來躲過。

7樓:匿名使用者

遇敵時如果地方狙法垃圾,應該左右跑動。

如果敵人狙法厲害,那就麻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隊友幫你擋~~~開玩笑)

遇到狙手,應當左右移動並儘量向他靠近(注意不要有規律,要無規則)阻礙他的視線,然後自己看著辦,你想用ak或匕首隨你便。

cs中怎麼用狙擊槍??

9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 跟一般的槍使用方法一樣 別的那高超的甩狙 都是慢慢練出來的 你要是玩久了的話 也能玩的很好。

cs大狙怎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開鏡,左鍵開槍。

技巧有瞬鏡(盲狙):用其他**的時候來人,換槍、開鏡的同時開槍,瞄準過程是由其他**的綠準星或感覺來完成。容易產生的誤區是沒開鏡,其實除非極近距離,否則不開鏡,就算站定瞄了3分鐘,子彈也很難是準的。

甩槍:常用於卡牆角,瞄準牆角的邊線,敵人閃過的時候,快速甩動準星同時開槍。由於準星移動極快、開槍速度也極快,所以,瞄準過程是靠感覺的。

高手一般正好甩出一個半身位,時間上也正好是敵人走了一個半身位。

跳狙:常用於攻堅,從掩體後側跳出去,空中完成開鏡瞄準,落地同時開槍。必須落地,否則子彈能打到天花板。

閃狙:同上,攻堅,從掩體後跑出一個身位並且開槍再跑回來,瞄準要求很高,一般是對地形熟悉,預先料到敵人位置,閃出去之前準星已經瞄準敵人(可能)在的位置側面,隨著腳步側移,人出去的時候準星正好平移到敵人所在。

跳閃:高階技巧,同上,即是已知敵人位置,平移並提前起跳,使自身拋物線下落,落地的同時剛好閃出牆角一個身位,由於空中已經按蹲,所以在敵人眼裡,你突然從掩體後出現,並且是蹲姿,很多敵人由於有瞄準上半身的習慣,所以敵人有很大可能子彈打到你的上方。但是風險極高,跳閃後移動速度較慢,一擊不中很難全身而退。

以上,csol裡的休閒自由場彈道很詭異,空中、不開鏡、移動中子彈一樣不是很偏。於是,上面所有的技巧都是廢話。而csol的經典自由場、cs1.

5、等均可以用上面的方法練習。

真正的狙擊高手很少用甩狙、瞬鏡等手法,因為瞄準技術已經達到很高的境界。而他們使用的方法很簡單,瞄準、開槍。只是瞄準和開槍的間隔被縮到很短,因為他們槍法好,瞄準快。

所以近似甩狙而不是甩狙。

靠感覺能讓菜鳥變成高手、而超級高手,就需要槍法大於感覺了。

11樓:易銳麒

右鍵放大,可以放大兩次。瞄準,單擊左鍵,爆頭!

cs1.6裡手槍的技巧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練習(打bot),如果技術好,什麼槍都能用,我現在玩usp全是爆頭(不過我練了一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deagle要打的流暢,不要想這想那,主要是多練槍,多提高自己的意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捷徑 自己練習 會發現其中的奧秘的(建議) 這樣進步才大。

cs1.6狙應該怎麼練習?

15樓:¢丶

其實這個沒什麼捷徑,一個字就是(練)!!

狙擊你可以看看優酷 甜咖啡的**裡的走位,其他的沒什麼用,狙就是跟狙,甩狙,盲狙,跳狙 跳蹲狙,(記住盲狙一定要左右鍵一起按),這麼多的打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法,這就要你平時多玩才能知道,文章 只是紙上談兵。 有個**曾經說過 歪打好打 打到人就可以了,哪怕你把awp的槍托丟出去砸死人 那你也是awp之王 他也拿你沒辦法。

等你打的多了 偶然可以用一次盲狙殺人了,我教你個練盲狙的方法, 你加15個以上的電腦人,全加到對方,你方就你一個,電腦調到僅匕首,以dust2為例,你站在b區出來的小洞處,那裡高電腦人不容易上來,你自己憑感覺把電腦螢幕對在衝過來的電腦人身上,只要出來電腦人的名字,那就說明你已經瞄準了 那就滑鼠左右鍵一起按殺掉他,(記住開槍時千萬別動,那樣就打不準了),等到學的可以了,你就下和那15個電腦人對決。 另外給你個建議 練身法就去跳躍服,練意識就去豆客的死亡服,在豆客的死亡服也可以練狙。那裡練出來的狙適合實戰,而蹲點練的狙沒有意義。

cs1.6怎樣成為狙擊高手

16樓:網友

先練手槍,等到可以三槍連開打到一點上,再換衝鋒,兩槍一點,再試機槍,10槍在噴漆範圍內,之後盲狙手感,最後開鏡就沒問題,注意跑路意識。

17樓:網友

cf更好玩,但是既然你玩cs,我就教你一下吧!如果心理素質好,你就穩住看清楚再打。你也可以用盲狙(cs盲狙精準度很高基本和開鏡狙的精準度差不多)加甩狙加瞬狙(用q切槍增加換彈速度),多打幾槍。

18樓:香蕉香蕉不拿吶

在遊戲設定裡(遊戲裡),把機器人的**統一改成刀,接下來你就慢慢ju吧。

19樓:饞嘴狼

一句話,多練多動腦,成為高手指日可待。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用awp打牆,就會發現,不開鏡遠距離會打不準,最好開鏡時同時按下左鍵。

然後,敵人來回跑,你也來回跑,不停跳,csol的狙在空中打得準,事先在敵人的路線上埋伏,多練。

最後,勸你玩遊戲別太投入,畢竟只是遊戲,輸了也沒什麼大不了,重在參與。

21樓:綠營的小兵

少年要與世界接軌 csgo歡迎你。

22樓:潛宜然

扯淡,盲狙根本不需要在螢幕上畫點。

23樓:大華明

在顯示屏中心貼上一小塊透明膠布,然後在中心點用鋼筆畫一個十字型,當十字型對準敵人時,同時按下滑鼠左右鍵,就能一槍命中。

cs1.5盲狙怎麼練

24樓:薊廷謙海雁

怎麼練怎麼行。

最主要的是要多玩熟能生巧。

25樓:左清安賽辛

怎麼練跟你說沒什麼好的訣竅。

多玩就行。

26樓:鈄運旺登子

我只知道兩個技巧:一是當你用槍指敵人時,若顯示對方的名字個hp值。這時後,在開鏡的同時一起開槍,86%的命中。

要求你的槍速要快,對awp的理解,和你的心理素質)注:若顯示不出,就別和他逗留了,亂開一槍就快逃吧!第二,我們知道。

裡有一個bug,在遊戲時按esc退出後再進,瞄準器就會變成滑鼠指標,一閃一閃的,就算是awp等,狙擊槍都擁有了一個滑鼠指標,當對敵的時候你,用指標指著他,左右鍵同時按,就ok了,命中91%.第三,就是套用刀,手槍,雷的瞄準器,這你應該知道吧,這招在cs技巧的mj打法上很實用,建議你練技巧三,對你以後對awp的理解,有好處。

但這些技巧,對待真正的mj高手是沒用的,你在開槍時就掛了,根本來不及反映,你的技巧還是趕不上他們的感覺。

最後,建議你在玩槍的同時,要了解槍的用法,你才能練成真正的mj高手。

cs1.6中狙擊的哪種打法最好?

27樓:良山伯

打了好幾年cs...總結如下: 1,永遠不要等著狙擊步槍第二次開鏡,連續開兩槍沒有熟練的切手槍速度快。

2,雷包切槍最快,其次順序是,雷,刀,沙膺,usp。手槍中沙鷹是最快的,其它的和usp都差不多。 3,再緊急的情況,用狙擊步打人也要先按一下右鍵,養成習慣。

熟練了就能掌握按下右鍵後到底多長時間能精確瞄準。 4,跳起後在落地時屏障會稍有傾斜,但此時開槍是精確瞄準的。在螢幕傾斜前開槍也能打中敵人,但不要沒落地就開槍,不然打下飛機來你會被定義為恐怖主義並遭到聯合國強烈譴責。

5,如果聽見腳步聲,豎起耳朵並拿起狙擊步慢慢的走,這樣你有機會第一時間秒殺對手,太近了一槍不成就不要再指望第二槍了。 6,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人同時在出現在你的瞄準鏡裡,先打殺傷力比較大的。 7,和人對狙碰到對方一槍沒打中你,你可以試著多瞄一會,他不敢輕易拿出狙擊補開第二槍的,因為在算著你開槍的時間跳,當他跳起來,也不要急著在空中打死他,找好對方落地的點在落前那一剎打。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往一個方向跳起後突然在空中停下,要適應。 8,學會閃狙,殺守點人的絕招,特別是殺拿awp守點的人,如aztec吊橋這關,ct多會在警橋裡拿著awp,只有兩個位置可呆,要麼石頭邊,要麼橋口邊,很容易找,t可在石頭後預算到敵人位置,在差一步看到的地方,拿出awp開鏡,閃出一槍馬上回來。不管對面是否有人,這都是很保險的。

9,在低掩體後按蹲觀察對面,,輕點一下蹲並不按住,你會有一個小跳的動作,,就看到後面景象了,當然敵人也能看到你。熟練了可開鏡按蹲,看一眼後穿他。 10,一個新方法:

在打完第一槍後不要換槍,一直按住滑鼠右鍵,把握好時間差,繼續開槍,可能有點難度,要常練。熟悉之後很有用的。殺傷力極大!

麻煩採納,謝謝!

CS16怎麼破盾牌,CS16中警察的盾牌怎麼破

1.用手雷炸 1v1的情況下很難炸死 2.近距離用刀 危險性比較大 3.用穿牆 打他的腳 經測試是最實用的 盾牌是打不破的,不過可以用手雷炸盾後的人,也可以先上閃光在繞到他後面攻擊他,我個人認為散彈槍對盾牌最有效,通常用盾牌都是一開一合的,瞅準他開的時候一發散彈就可以讓他半身掛彩 直接先拿把槍跑到他...

cs1 6比賽規則是怎樣的?誰能告訴我啊急用

比賽地圖 在比賽中將採用下列地圖。比賽中的每一輪將只使用一張地圖。地圖將隨著比賽的輪次進行而迴圈使用。de cbble de dust2 de inferno de nuke de train 基本規則 1 名稱 反恐精英 half life counter strike 2 遊戲版本 1.6 3 ...

cs1 6中的地圖名稱翻譯成中文分別是什麼

de dust2 中文翻譯為 沙漠 dust是灰塵,塵土的意思 de aztec 中文翻譯為 阿嵫臺克 aztec是印第安語 很多網上玩家把這張地圖叫 吊橋 等 de inferno 中文翻譯 地獄 網上多數稱其 油廠 等 de train 中文翻譯 火車 de nuke 中文翻譯 核彈危機 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