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忙狙準心指令 cs中怎麼把狙調成槍的準星?

2023-03-25 03:55:05 字數 1023 閱讀 9813

1樓:樂趣觀世界

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看的是。

從以後的版本之後awp是沒有準心的了。

如果想要有那就要用 腳步等東西了,而且那種腳步也只可以用。

2樓:邏輯可程式設計

沒準星的,你練了多了,在心中自然有準星了。把搶抬到一定的角度,然後用你心中的準星打。優點速度快,建議肉搏時很有用,缺點總沒開鏡準。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我也有過 其實不是狙的準心 只是比較卡 是上一個槍械的準心還沒重新整理過來而已 狙是不可能擁有準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他肯定是q按得太快了,然後卡機,就有個準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給你說~~~盲狙其實只是在開鏡的同時開槍所以在螢幕上是不顯示開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是demo,要在demo裡面開啟狙擊鏡,要不然就是沒狙擊鏡。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滑鼠!!!可以當盲狙用!! 當op的話 最準了!!我用過!!

8樓:酷懶帥哥

還是自己漫漫練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筆在螢幕上點的點。

10樓:

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 最好是換槍。

配把沙鷹。

cs中怎麼把狙調成槍的準星?

cs空心狙調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tab」上方的「~」鍵調出控制檯,在下方輸入「crosshair空格0」,就行了,要調回原樣,只要把「0」改回「1」即可。要注意,空心狙跳出後就只是把紅點消掉,仍然還有四條黑線,空心狙近距離好用,遠距離就最好不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2樓正解,1樓的答非所問,白費這麼大力氣,燒餅了。

CS怎麼變成狙神,CS怎成狙神?

天賦 24小時的聯絡 要有人教,沒人教怎麼練都成不了氣候 多多練習。練練自己的反應能力。玩狙,就是快,準。精,cs怎成狙神?你是太緊張了,其實遊戲嘛本來就是用來娛樂的,沒必要那麼緊張想成狙神?沒其他的速成辦法多看多練找到那種屬於自己的感覺你平時怎麼玩電腦的就怎麼抓滑鼠。cs1.5 怎樣才能練成狙神 ...

CS中的甩狙是如何操作的,謝謝,CS如何甩狙

就是把準心跟著別人的行動一起走就ok了。比如從洞裡有個人跳出來,而你的狙瞄著的是洞口邊,那當他跳到外面的時候,你的狙跟著他的軌跡一起甩,然後開槍,就ok了 操作 一般我是一倍鏡,然後把右手握滑鼠,有人跳出來的時候是向右上揚甩的,也有人是向左下甩的,一般是靠手腕抖動,這個還是要多打,甩出來一兩次以後就...

在CS裡怎麼甩狙,CF怎麼甩狙

我原來問別人,也這麼告訴我,我一直認為都裝比,後來我會了。真是說不明白。這樣吧,你這樣練,你蹲點,把你awp的準星緊卡住遠處牆邊,這樣常有人跑出來,你反應是有時間的,所以人肯定跑過了,你才能開槍,正常開你是打不到人的,不過這時候,你的反應是馬上把槍快速移過去開槍,不一定打到,多練就能打到了,最後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