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5s怎麼升級到ios8 1手機訊號沒有以前好了

2022-02-10 13:36:41 字數 1444 閱讀 1130

1樓:嚴麗學江東貓匪

目前最新的是8.0.2

iphone5s使用者:

①感覺應用卡頓現象沒有了,小白點卡頓修復,wifi修復,耗電修復,發熱修復,總之趕緊升8.0.2吧,早升早體會!

②升級到8.0.2電池還是發熱,半小時用了10%,就是看看網頁。

③早上更新的,沒什麼變化,一切正常。聯通,移動卡都試過了,不影響,移動有4g開關。之前8.0的版本就很完美,沒出現過閃退,宕機,手機發熱小,電池好些呢,不發熱呢電池也就耐用呢。

④ota升級卡在正在驗證這一步,千萬別重啟,重啟再更新,會無限進入dfu模式,資料都無法備份。

⑤港版1530早上更新8.0.2,以前最多三格訊號,現在穩定5格,訊號更好也更穩定了。

總結:童鞋們,毫不猶豫的趕緊去升級吧!

蘋果5s系統升級ios8.1手機打**訊號不好怎麼辦?

2樓:鵬鵬小屋

1、手機系統更新與訊號關係不大。更新只是消除以前發現的小bug。

2、可以點選設定--通用--還原--全部還原。重啟後觀察。如圖:

3、可以升級下個版本後觀察。如果訊號還是不好。說明是硬體問題。去售後諮詢。如圖:

4、可以強刷回原版本。刷機有風險,需謹慎對待。

3樓:勵雅柏

你最好還是重新更新一下。看看情況有沒有好轉。我的沒問題。

蘋果5s為什麼我升級到ios8無線網路和訊號都不好了怎麼辦ios8真垃圾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弄個7的系統刷機降回去,8系統剛出來很多人還沒用呢,你們用的差不多就是當試驗品。

5樓:愛上

千萬不要升級,我就是你們的小白鼠!升級後訊號和wifi都超級低

6樓:匿名使用者

若有備份,可考慮降下來!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刷吧,據我所知ios8系統是不可降級的

蘋果5s更新8.1.2了 怎麼還原以前的版本

8樓:愛在哪

這個一旦更新無法還原過去的老版本建議等新版本的系統到來!現在iphone出的新系統不算太完善。

9樓:小心傑傑啊

沒有辦法,現在的iphone和ipad 升級以後是無法降級的。

蘋果公司給出的解釋如下:

ios採用推薦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這樣可以有效降低iphone和ipad被盜率。

補充;降級都是需要聯網經過蘋果伺服器驗證才能降級【官網已經關閉了所有舊系統的驗證了】。

蘋果手機6s可以升級到iOS10 2 1嗎

蘋果手機6s可以升級到copyios10.2.1。蘋果手機系統bai軟體升級du請注意 dao機端直接升級,另一種在電腦上連線itunes升級,根據本人的經驗升級在電腦端升級比較好,還有一定要記得手機備份!如果你一定要用手機升級軟體一定要注意保證你的手機電量充足,最好將電源插上,第二你要選擇無線網升...

怎麼才能把蘋果手機系統升級到ios

方法 直接在 iphone6 上更新升級 1 在 iphone6 上直接升級的話,是採用無線來更新的。首先請開啟 iphone 的 設定 應用,如圖所示 2 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通用 一欄,點選進入。3 接著在通用列表裡請點選 軟體更新 一欄5 如果 iphone 開啟了鎖屏密碼的話,此時需要輸入密...

蘋果5升級到ios9 1後照相機失靈,有辦法解決嗎

相比於ios9來說,蘋果在ios9.1中除了修復bug 增加系統穩定性之外,還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 全機型 修復多工卡頓 live photo自適應 6s 6s plus 至於其它部分則是對系統原先bug的修補。另外,最受使用者關注度的操作介面卡頓的問題也得到了修復,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