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 6遇到人開槍就卡,CS1 6遇到人開槍就卡

2022-02-10 13:57:34 字數 485 閱讀 5119

1樓:小

問題如下.

1.伺服器的問題,進別人的伺服器如果伺服器不好人又多,自然網路傳輸大打折扣,這是主機伺服器的問題.

2.如果是自己去一些平臺上玩,建的房間也卡的話,不知道你開了cd沒.

我推薦你下個好的1.6 不要隨便搜找了下.不但機器會中病毒,而且版本做的很爛.

我推薦你下個好的cs最新版本和最新的cd,也可能是版本與cd不相容導致的現象.

www.dcoo.com 國內最專業 最受歡迎的版本之一.

2樓:

這個跟電腦配置沒什麼關係!

1,檢查滑鼠是否有問題

2,換一個好一點版本得cs,很多垃圾版本得bug很多!

3樓:

是驅動問題

換個驅動

就是因為沒有好的驅動 所以一見到人 fps 就降所以 會卡了你用的是不是 opengl ~~模式 ?

cs1 6技巧,cs1 6壓槍技巧

可以不用考慮。考慮彈道就行了。放心。的彈道比容易掌握。相信很快上手。不考慮的吧,好象就是沿直線的。應該不考慮重力,你只要考慮彈道就行了。你問的太籠統了。任何一個具體的技巧就可以寫好幾百字。你具體想知道什麼。或者最想知道什麼?cs1.6壓槍技巧 壓槍的方法分兩種,一種是大幅度下壓,新手易於學習,讓彈著...

cs1 6難度怎麼調,CS1 6版電腦人難度怎麼調?

方法一bai 在遊戲中,按 h 開啟設du置選單,找zhi到 bot選單 設定 dao bot級別 點專 擊 簡單 屬 普通 困難 專家 即可。方法二 在控制檯輸入bot difficulty 0,1,2,3該命令指定所有新加入的bot的智商水平 已加入的bot將保持其原來的智商水平 0 簡單,1 ...

CS1 6盒子上的密碼,cs1 6密碼

5rp2e eph3k br3lg kmgte fn8py 你說的是讓你輸入的cdkey嗎?如果是的話那隨便輸入13個數字就行了 1234567890123 這是通用密碼!3333333333333 cs1.6密碼?5 cs1.6的密碼 最後祝您cs愉快哦 呵 那不叫密碼 叫cdk ulpf z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