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的高中作文《美麗一次》,急求!一篇800字的高中作文《美麗一次》!

2022-02-10 14:23:08 字數 6181 閱讀 3386

1樓:單人探戈

楓葉似乎是很美好的事物,它代表著愛。可是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楓葉其實很悽慘,它的一生經歷了萌芽、翠綠,到紅的蛻變而後為了給予其生命的根基走過嚴寒的冬日,之後飄然落下,結束一生。

剛開始我也覺得如此,可後來我發現自己錯了,錯在我將這個美好事物一生的意義曲解了。

正如他所說,楓葉經歷了萌芽、翠綠,到紅的蛻變,走過寒冬,再飄然落下,可這就是它的一生,就是它的命運,經歷過了這些以後,對它來說這一生已經足夠了。因為它明白這就是它獲得一次生命所必須經歷的,不應該有任何怨言;因為它懂得這是它的命運,不應該有任何不滿;更因為它知道生命只有一次,只要好好把握,不愧對自己,那麼不管自己的命運如何就都是值得的,而這僅一次的生命就是美麗的。

我想我的這位朋友只看到了楓葉悲慘的一面,或許應該說,他從悲觀的角度看待生命,沒有看到生命的美麗。其實,很早以前,我並不把生命看得很貴重,總是會問:生命到底有什麼珍貴的?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看重它,甚至願意為它出賣一切,放棄一切?那時的我真的不明白,總認為生命像是每個人的玩具,當不想玩時,就會將它丟到一邊,不再去理會,不再去過問。可現在看來並不是那樣,它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最重要的,它是世上最美麗的東西。

奶奶曾經告訴過我,在浩瀚的天際,每一顆星星都代表著一個人。星星每時每刻都在發光,代表著這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當星星停止發亮的那一刻,代表著這個人將離開這個世界。我想每個人聽後都會覺得害怕,都會默默祈禱自己的星星永遠亮下去,無論要付出什麼代價,但這可能嗎?

不可能的,猶如盛開的花總會凋謝一樣,不管多明亮的星星總會有消失的一天,所有的一切,甚至在宇宙中存活了這麼長時間的地球,也最終會迎來死亡的那一刻。人的一生與地球的存活時間相比,實在是太渺小、太短暫了,而這一生是擁有生命的時期,像星星在墜落之前擁有光亮一樣,它使人在這世上的幾十年擁有燦爛,它讓人在這個世上的幾十年像星星一樣發光、發熱。儘管短暫,儘管是唯一一次擁有生命的機會,但已足夠了。

因為生命雖然只有短暫的幾十年,只有唯一的一次,但是經歷了好多——喜愛、憎恨、歡樂、憂愁、挫折、成功、失敗,正如楓葉的一生一樣,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

有句話說:失去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是否曾經擁有過。的確,不管我們將什麼時候離開這個世界,那時候我們都已曾經擁有過生命,即使失去了,也不會戀戀不捨。

因為我們已擁有過它,它曾經使我們變得美麗,變得耀眼,至於擁有時間的長短根本無需計較。

我們擁有了一次生命,所以在這一生的某個時段我們是最美麗、最耀眼的,正如楓葉在它一生的某個時段是最迷人的一樣,讓我們每個人都成為楓葉,經歷我們所要經歷的,默默告訴自己:生命一次,美麗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要幫寫作文吧~~

急求!!!高中800字作文《美麗無需包裝》謝謝啦! 30

3樓:黑々展∑堂

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美是多種多樣的。雄渾闊大是美,激昂慷慨是美,熱情澎湃是美,富麗堂皇是美,含蓄樸素同樣是美,而平凡的美,往往是美的極致。

說到美,人們往往想到的是雄偉的長城,絢麗的煙火,輝煌的事物,轟轟烈烈的大人物,然而更多的美卻出自於大自然給予的美和人們心靈裡的美。

生活中的風霜雨雪看似討厭,看似平凡。可是:春風又綠江南岸,你能說風不美嗎?

天邊金掌露成霜,你能說霜不美嗎?隨風潛如夜,潤雨細無聲,你能說雨不美嗎?地白風色寒,雪花大入手,你又能說雪不美嗎?

最潛入的美,往往是發自人們內心最真誠的美,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心靈美。一線路政人員,為了保護路產路權,起早貪黑,加班加點地工作;在一個大年三十的雷雨夜裡,一陣陣狂風把路邊的幾顆大樹連根拔起,巡路人員和道班工人為了讓人們早點回家過年,奮力清除路障,晨不停歇,夜不合眼地工作了整整一天一夜。你能說他們自私嗎?

你能說他們不為人著想嗎?你又能說他們心靈不美嗎?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壯麗景象不美嗎?暖暖遠人村,依依墟里煙的尋常百姓人家不美嗎?生活的海洋帆起槳落,我們的眼睛裡不單看得見澎湃的大海,也看得見飛翔的海鷗;我們不單歌頌偉大的歌星,也歌頌平凡的水手。

美不是偉大,罕見,轟轟烈烈的事物的專利,美更多地蘊涵於簡單的自然中,隱藏於自然的角落裡。平凡無奇的人身上,只要我們願意,就能成為美的主體。

4樓:神尊_無所不知

難得的假日,我和媽媽頂著火氣不減的秋天的太陽,在大街上閒逛。

耀眼的陽光給水泥地鋪上了一層薄薄的金綢緞。那些穿著時髦,濃妝豔抹的女孩們,頂著千姿萬態的頭髮,在大街上招搖而過,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她們頭上一枚枚精緻的髮卡驕傲地射出奪目的光,我不禁感到一陣眩暈。

我們走到路邊,準備乘公交車回家。我不經意間瞟到了路邊的水果攤,那些美麗耀眼的水果總是被擺在最前面,金黃的香蕉在紅豔豔的蘋果的襯托下,都噴發著誘人的味道。看著媽媽朝水果攤走去,我不假思索地想到了香蕉和蘋果。

「車來了,快走吧!」媽媽拍了我一下,我猛地一驚,朝她的手瞧去,出乎我的預料,她手裡竟握著兩根紫色的甘蔗。看著我吃驚的模樣,媽媽晃了晃手中那毫無美感可言的甘蔗說:

「嚐嚐吧,味道甜著呢!」我不屑地瞟了一眼,心想這像木頭棍子的傢伙,能甜到哪去?

終於回到了家,媽媽將那甘蔗剝了皮,遞給我。管他呢!嚐嚐就嚐嚐吧。

我一口咬下去,牙一顫,只留下了幾道淺淺的牙痕。沒想到這東西竟這麼結實!我只好抿了抿嘴,等牙齒緩過勁來,再一次發起進攻。

咬了三次才聽到「咔」的一聲,終於咬斷了。沒有香蕉的芳香,也沒有蘋果的嫩脆,只有米白色的絲絲縷縷的纖維,充滿了水分,讓人有著強烈的吞嚥慾望。我用力嚼起來,甘蔗汁全從裡面湧了出來,涼涼的,甜絲絲的,我的舌尖為之一顫。

沒想到這傢伙竟這麼甜!如果不親口嘗一嘗,我仍然會「以貌取人」的。我不禁為自己起初的鄙夷感到可笑。

我彷彿看到,一根根挺拔的甘蔗矗立在廣袤的原野中,狂風暴雨摧折不了它,酷暑嚴寒壓迫不了它,陽光剝奪了她細膩的**,風雨毀壞了她美麗的容顏,但她擁有了甜美的生活。我們幹嘛要去在乎她們外表的蒼老呢?我們應該關注她們內在價值。

有人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凡是把穿衣打扮視為生命的人,他們的價值還比不上他們的衣服。」想想剛才街上那些花枝招展的人們,也許他們還不知:真正的美麗,是無需包裝的。

急求一篇800字作文!!!追加懸賞!

5樓:

人生的高度

成長的道路上有痛苦和磨難,它們都是人生道路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在磨難中成長,心愈挫愈奮,超越自我。於是,磨難變成了財富。

有人說:「辛酸的眼淚是培養心靈的灑漿」。是的,成長的痛,是人生最寶貴的經歷,所有傷口的痊癒,最終會化成最瑰麗的玫瑰紋身。

一個穿著破舊的男孩在非常有名氣的農場主門前乞討工作,場主給了他最繁重的工作——負責整個農場的雜務,而大農場裡雜務多得令人難以想像。男孩用他的勤快,認真從容面對農場的雜務,在一天的勞累後,他還在油燈下讀書,男孩是想用打工的錢上大學。後來,男孩被趕了出去。

三十五年後,他已當選為美國**。許多事情並不是一蹉而蹴的。詹姆斯在磨難中成長,磨難造就了他非凡的人生,心靈的堅韌,使他不屈不撓,勇往直前。

一位女作家說:「我希望自己是一個彈簧,外界施加給我的壓力越大,我就能彈得越高。」她的人生經歷也是痛苦的。

她只讀過小學,14歲就跟著姐姐去採石場採石,因此手臂上留下了大大小小的傷疤。後來,她孤身一人來到上海,當服務員、縫紉工、廣告推銷員。在城市中她感受到了人與人交往的「心苦」。

後來,她嘗試寫作,《知音》招聘編輯時,她去應聘,她說:「文憑是別人的財富,我的財富是我的苦難,如果沒有這些苦難,我恐怕沒有這麼強烈的改變現實的勇氣。」她的勇氣、經歷、才華使她成為了編輯。

有人把苦難當作彈腳石,整天叫苦叫累,那是因為他們不知道真正的苦難是怎樣的。事實上,她們也不可能真正明白,那些內心深入最真實的東西,會鞭策著心靈走向很遠很美的地方。女作家用她人生的磨難譜寫了最美的樂章,人生的高度在磨難中更有彈性。

磨難是人生中的寶貴財富,要正視它,理智的應對,才能活出應有的人生高度。

在逆境中堅強面對,磨難就會變成「金子」,你想得到的,都會在這些經歷中凸現出來,然後成為現實,人生就會變得有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盼啊!盼啊,眼看春節就快到了,想到這,我不由得笑了起來,在春節前,人們個個喜氣洋洋,個個精神飽滿。逛街的人絡繹不絕,有的在買年畫,有的在買年貨,有的坐著火箱圍著火爐看電視,還有的人在打麻將打撲克,等等不一而足。

反正街上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各種各樣的貨物都齊全,琳琅滿目,人們恐怕想買什麼都難選擇!

春節前,家家戶戶都燈火通明,家家都把房子打扮得別具一格,各有各的個性。他們把買來的年貨放得滿地都地。買來的年畫怎麼貼法,那就各有自己的風格和喜好了。

有的正著貼,有的倒著貼,還有的歪著貼,各有千秋。人們把買來的菜全部都弄好了,只等春節一到,就可一飽口福了。家家備有鞭炮,人們穿上新衣服,準備迎新年,在春節前,人們一出門,如果遇上了好朋友,總是口中不忘說一句:

「上街啊!」

人們殺豬宰羊,忙碌地準備著春節大吃大喝一番。

春節到了,小朋友們便早早起床,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開始了傳統的拜年儀式了。小朋友們對父母說著一些吉祥話兒,爸媽就拿出壓歲錢,讓小孩子們高高興興。大家都希望今年能夠吉祥如意,招財進寶。

一些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品嚐著美酒佳餚,談著一些開心的話兒。而最高興的則是我們,可以大把大把地攢取壓歲錢,然後就歡天喜地跑到街上去買很多好玩的東西,如小汽車、四驅車、玩具槍、足球等,而我們只要嘴巴甜一點,多說些祝福的話兒,那可就大賺一筆了!

人們一直玩到深夜,嘴裡啃著美味水果,手裡燃放鞭炮煙花……大人小孩們載歌載舞,忘情地玩個痛快!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

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

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猶如於春天裡燦爛的陽光,帶給我溫暖,帶給我光明;母親的愛,猶如於狂風中的一把穩定而沉著的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母親的愛,總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給予我動力。那股如絲般連綿不斷的愛意成為我堅強的後盾,讓我時時刻刻不再有空虛的感覺。

而父親的愛,是博大精深的,是不拘小節的。父親的愛,總在我犯錯誤時,給予我正確的指導;父親的愛,總是在我遇到難題時,給予我正確的教導……如果說,母親的愛如水一般深遠,那麼,父親的愛就如同山一般的厚重了。

說起了我父母,我的心頭就湧起無限的感激。父母為了我的成長,嘔心瀝血,這份恩情該如何報答呢?

從小,父母就教育我如何做事,如何做人。他們給我講二萬五千里長徵,給我講***、***,給我講雷鋒的故事、董存瑞炸暗堡……他們告訴我,做事要小心謹慎、對人要誠懇、不可以說謊、要學會寬容、學會尊老愛幼,要懂得知恩圖報、懂得無功不受祿……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什麼呢?以前的我總很天真的認為,父母照顧自己的兒女是很應該的,很自然的事。現在回頭想想,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精神,有時,我總在想,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促使著他們呢,我也很不明白,但這也許是一種責任,一種對孩子的愛,是無私還是愛憐,但不容置疑的是:

他們確實對我們很好,確實精心的照顧著我們。就拿每一天來說吧!

每一天的上午,媽媽為我做早餐,每一天的中午,又為我做午餐,每一天晚上,又為我料理晚餐,但每一次在吃飯時,她依然在幹活。到了晚上學習時,父親又來輔導著我,教我要做每一道題的時候都要認真,不能馬虎,父母每天都為了我教育著我。

這樣的每一天,構成了幸福的我們,這樣的每一天都是平凡的,又是不平凡的,每一天的是都是小事,有是大事,面對著父母的這分恩情,我應該以感激的心化為孝敬的實際行動,讓我們都來愛護我們的父母吧!

父母的愛

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我也擁有無時無刻不在惦記著我,關心著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的爸爸用「嚴父」形容最恰當不過了。他對我的學習、生活要求很嚴。他給我制定作息時間表,督促我認真完成家庭作業。

除此之外,爸爸還經常讓我閱讀一些課外書,讓我瞭解課本之外的科學知識。我的玩耍時間因此也大大減少。有時,別的家長問我:

「你爸爸對你要求嚴嗎?」幼稚的我用力地點頭,以示「特別特別嚴厲,還不是一般的嚴厲!」現在,每當我每次考試後面對著全班第

一、第二名的好名次時,我漸漸懂得了爸爸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為此,我對他真是感激不盡啊!

我的媽媽是典型的「慈母」。她對我的吃、穿十分關心,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為了讓我吃好,她絞盡腦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給我解饞。

每週週末她顧不上休息,就開始洗我換下的髒衣服,第二天早上又把乾淨的衣服放在我的床頭。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又是倒水,又是遞藥,半夜三更還要起來看看我的被子是否蓋好……

現在我與爸爸媽媽雖然身處兩國,當我在他們的來信中看到「學習一切可好?」的字眼,在**裡聽到「記著要多穿點衣服」那熟悉而又溫和的語氣,我立刻感受到了他們對我的牽掛和疼愛。的確,父母的愛就像空氣,看不見摸不著,可我卻能夠時時刻刻感覺到它的存在。

求初中作文(求精)(急),求一篇初中作文(求精)(急)

寫完了,雖然這篇作文可能不適於考試,但的確包含了我自己的想法與打算。我有一個人生計劃 人們說,高中階段必須制定好屬於自己的明確目標,因為高中要分文理科,進入大學選擇的專業更是不盡相同。我聽別人說過,成功只屬於那些有計劃,有打算的人。因此,我現在就要從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制定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計劃,既...

急求《我心中的荊軻》的高中作文,急求 一篇 《我心中的荊軻》 800字 的高中作文

我心中的荊軻 古往今來,荊軻的功與過,對與錯都被人們從不同的歷史角度評說著。今天,我就談一談我心目中的荊軻。我打從心底認為荊軻是一個永遠值得後人學習的典範和楷模。他擁有普通人不曾有過的臨危不懼,他的機智與勇敢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鎮定自若的心裡品質更是無法不讓後人敬仰,最難能可貴的是他有一顆知恩圖報的...

急求關於勇氣的日語作文,急求 關於勇氣 的一篇日語作文

生命維他命 近日看到一篇報道 一個到中國旅遊的美國小夥子,奮不顧身地為一名中國老人奪回被搶的包,而在場的中國人卻個個無動於衷。我看後不禁感到心寒和疑惑 為什麼素不相識的美國青年會挺身而出,而身為同胞的中國人卻無動於衷呢?聽說美國人好吃維他命,是不是他們的維他命中含有什麼特殊成分,能教人見義勇為?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