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隨身WIFI可以用兩臺電腦的網路連線嗎

2023-03-09 01:20:05 字數 1611 閱讀 1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無線共享的呢 不用路由器的 都是筆記本麼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話就得買個外接無線網絡卡了哦。

2樓:漆州

如果你想用360wifi的話,需要再買個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

不過還是建議你買一款無線路由器,現在網上面有很多40-50元的無線路由器。

臺式電腦怎麼使用360隨身wifi

如何使用360隨身wifi連線電腦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將wifi插入電腦後,將自動進行連線,我們只需要設定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即可使用。

第二步,進入官網頁面後,點選隨身wifi選項。

第三步,進入隨身wifi頁面後,點選右側的安裝驅動按鈕。

第六步,在彈出的安裝視窗中,勾選同意協議並點選開始使用按鈕,等待安裝完成。

第七步,將360wifi插入至電腦的插孔內。

第八步,將360wifi插入電腦後,將自動進行連線,我們只需要設定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即可使用。

360隨身wifi可以在桌上型電腦上使用嗎

4樓:天士凱數碼

導語:使用360隨身wifi之後有一個疑惑,一般都是插在筆記本上使用的,那麼360隨身wifi可以在桌上型電腦上使用嗎?其實都是可以的,360隨身wifi既可以插在筆記本使用也可以插在桌上型電腦上使用,但前提是筆記本或桌上型電腦已經連上了網路。

除了解決無線網路外,360隨身wifi還可以通過360手機安全衛士在電腦和手機間建立無線連線,實現無線手機u盤,隔空傳圖,隔空軟體操作等功能。同時也方便帶動360旗下手機助手、應用市場、遊戲等產品的增長,相當於360用一個小的外設換來一系列360旗下手機應用的裝機量。

360隨身wifi原理是什麼

360隨身wifi」瞄準的主要是學校、辦公室以及酒店等場所,一般都可以有線上網,但是沒有無線網路覆蓋。艾瑞資料顯示,近70%的電腦還是處在撥號上網狀態,也就意味著至少70%的電腦附近沒有無線環境。尤其是在三四線城市,對於無線網路的需求仍比較旺盛。

把無線網絡卡變成無線ap,對於技術人員來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事情。但對於沒有任何網路常識的大部分使用者來說,並非易事。「360隨身wifi」的推出正是看到了這一點,將這個看似簡單,其實許多人都不知道、不會設定的功能進行了極簡優化。

這樣所有人都可以輕鬆搭建無線ap,並共享網際網路絡了。

無需任何配置,「360隨身wifi」就設定成功,此時,使用者只需通過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搜尋無線網路,就可以搜尋到一個以「360」開頭的無線網路(ssid),然後使用系統隨機生成的'網路密碼,就可以安全地上網衝浪了。當然,如果使用者認為這個密碼不夠安全,還可以手動修改密碼,這一設計也是相當的人性化。

編後語:關於360隨身wifi可以在桌上型電腦上使用嗎?我跟大家解答了,都是可以的,只要桌上型電腦或筆記本都可以連線上網路就可以使用。

360隨身wifi使用還是比較方便的,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用360隨身wifi,使用無線網路。

360隨身wifi插入沒有網路的臺式電腦能用嗎?

360隨身wifi可以當作網路共享器使用嗎?

筆記本可以連360隨身wifi嗎??

你好,不是所有的筆記本都可以用的,必須滿足兩個條件。1,win7以上的系統。2,無線網絡卡不可以太老舊。也就是說xp系統的老本是百分百不行的。親 你好。是可以連結的。只有系統支援。不過我以前用的也是360的,真心不是很好用。全民wifi的功能是十分的不錯的,現在賣19塊9,我都覺得有點太便宜了。真心...

兩臺電腦之間用什麼傳輸檔案最快,兩臺電腦之間用什麼傳輸檔案最快?

最簡單的方法可以用兩臺電腦用網線直接連線進行傳輸檔案,速度為100m b p s,大概速度12.5兆每秒,一塊網絡卡的電腦的網路設定 本地連線的tcp ip屬性,192.168.0.2,掩碼自動填寫,閘道器192.168.0.1,dns不填 來賓帳號設定 a.在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帳戶中把來賓賬號啟用...

怎麼用對等線連線兩臺電腦?兩臺電腦怎麼連線

你說的對等線應該就是五類線的交叉做法,也叫反序做法,優點是可以不經過其他網路裝置,直接把兩臺機子連線起來,一般只用於連線兩臺機器且兩臺機器都不上網的情況下。詳細的方法如下 一端是正序,一端是反序 正序 標準網線 的線序 1 白橙 2 橙 3 白綠 4 藍 5 白藍 6 綠 7 白棕 8 棕。注意兩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