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垢劑的原料是什麼成分多少高

2022-02-11 03:43:25 字數 699 閱讀 6083

1樓:歐保環境科技

阻垢劑有鹼性和酸性兩種

但是歸根到底都屬於磷系的

不管阻垢劑什麼成分

重要的是阻垢劑的阻垢率多與少

一般阻垢率都是98%以上

2樓:太費勁了吧

阻垢劑氨基三甲叉膦酸 atmp

別名:氨基三亞甲基膦酸 dequest:2000分子式 n(ch2po3h2)3c 相對分子質量:299.05項 目 指 標

符合hg/t 2841-1997 符合hg/t 2841-2005外 觀 無色或淡黃色透明液體 白色結晶性粉末活性組分(以atmp計) % ≥ 50.0 50.0 95.

0氨基三甲叉磷酸含量% ≥—— 40.0 80.0亞磷酸(以po33-計) % ≤ 5.

0 3.5 ——磷酸 (以po43-計) % ≤ 1.0 0.

8 0.8ph值(1%水溶液) 1.5-2.

5 1.5-2.5 ≤2.

0氯化物 (以cl-計)% ≤ 3.5 2.0 2.

0fe(以fe3+計)含量 ppm ≤ —— 20.0 20.0密度(20℃) g/cm3 ≥ 1.

28 1.30 ——應用範圍與使用方法

atmp常與其它有機磷酸、聚羧酸或鹽等復配成有機鹼性水處理劑,用於各種不同水質條件下的迴圈冷卻水系統。用量以1~20mg/l為佳;作緩蝕劑使用時,用量為20~60mg/l。

製作黑茶的原料是什麼,黑茶的製作原料是什麼?

黑毛茶,指沒有經過壓制的黑茶。外形條粗葉闊,色澤黑褐油潤。湖南黑毛茶一般用來壓造磚塊形的茯磚茶 黑磚茶 花磚茶 青磚茶和簍包裝的天尖 貢尖 生尖。黑毛茶審評以幹評外形的嫩度和條索為主,兼評含雜量 色澤和幹香。一二級黑毛茶也有結合溼評香氣和滋味。黑毛茶的嫩度較其他茶類為粗放,有一定的老化枝葉。評嫩度看...

製作佛香的原料是什麼?配方比例是多少

100斤佛香的配方 竹蕊35斤 木粉34斤 粘粉35斤 硝酸鉀2斤 色素和香料適量。按此比例即可做出優質佛香。木粉 要求60 100目 沒有異味。市場上有現成的,在300 800元 噸 也可收集鋸木廠的木梢 竹梢 松葉 木仔殼 花生殼 稻草 松果殼粉等經粉碎加工成粉末即是制香的好原料。粘粉 一種帶有...

眼屎的成分是什麼 眼屎是什麼成分

淚液與汙染物的混合物質。淚液是由眼窩內的眼腺產生的。正常情況下,人平均每分鐘眨眼16次,隨著眨眼,將淚液潤溼眼球表面,與汙染物混和後,從內外眼角以眼屎形式把汙物清除掉。我們的眼皮會不停地分泌一種像油脂一樣的液體。當我們睡覺的時候,眼皮還在不停地分泌液體,這些液體和白天進入眼睛裡的灰塵 淚水蒸發後的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