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香的有效成分是什麼,蚊香的成分是什麼

2022-02-02 01:33:16 字數 612 閱讀 2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蚊香的主要成分是右旋丙烯菊酯,佔0.2%;滅蚊氣霧劑中,一般主要成分是胺菊酯0.3%,氯菊酯0.1%,殺菌型的還加上 d owicide1滅菌劑0.15%。

2樓:匿名使用者

菊酯類的物質是用來驅蚊的。

蚊香的成分是什麼

3樓:星桂花類淑

呵呵,好巧!貌似我之前也查過一點關於蚊香的資訊,索性共享吧……市面上常用的蚊香其主要

驅蚊成份

「四氟甲醚菊酯」,一般含量會0.05%<>0.02%,其灰燼無毒但室內會有非常輕的氣味殘留。好像也有那種可以把蚊子

殺死的蚊香,不過聽起來挺恐怖的應該有害吧!推薦遠離蚊香吧,雖然無毒但是好羌人的對人肺部功能會有影響。用電蚊香吧!節能減排-人人有責!祝您清涼一夏,蚊蟲不咬!

4樓:敏元偉從筠

蚊香的成分有:有機磷類、氨基甲酸酯類、菊酯類,其中有機磷類毒性最大,菊酯類毒性最弱,為微毒。蚊香是利用高溫燃燒作用,將殺蟲劑緩緩釋放到空氣中,驅蚊效果大於殺蚊效果。

蚊香燃燒的煙裡含有4類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即超細微粒煙塵、多環芳香烴、羰基化合物和苯。

電蚊香 電蚊香裡面的液是什麼成分

電蚊香裡面的液是什麼成分?電熱蚊香液的 成分含有炔丙菊酯。電熱液體蚊香是在電熱片蚊香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又優於電熱片蚊香的電加熱類蚊香。一 原理 電熱液體蚊香主要是由驅蚊藥液和電子恆溫加熱器組成。它可以在特定溫度下使驅蚊藥液的有效成分均勻揮散於空間,可以連續較長時間使用,因此驅蚊蟲效果穩定。二 特點...

三七粉的成分有哪些,三七粉的有效成分是什麼?

三七粉的成分和三七主根一樣,富含三七皁苷 三七多糖 三七素 黃酮有效成分,具有止血 活血化瘀 消腫定痛 滋補強壯 抗疲勞 耐缺氧 抗衰老 降血脂 降血糖 提高機體免疫功能等作用。三七粉是用三七主根打成的粉。三七粉的成分和三七主根一樣,富含三七皁苷 三七多糖 三七素 黃酮有效成分,具有止血 活血化瘀 ...

沐浴露的有效成分是什麼,沐浴露成分是什麼

沐浴露的主要成分是表面活性劑,此外還有泡膜穩定劑 香精 增稠劑 螯合劑 護膚劑 色料。高階浴液中還加入一些功效成分,如中草藥提取物 水解蛋白 維生素和羊毛脂衍生物,使浴液不僅有清潔作用,還能促進血液迴圈,潤溼保護 以及具有殺菌 消毒的作用。沐浴露成分是什麼 首先很多沐浴露是鹼性的這對身體有害,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