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高考只有60天,如何學習英語,離高考只有60天了 該怎麼學才能逆襲

2022-02-11 05:15:28 字數 3469 閱讀 7944

1樓:

可以按李陽的方法——三最法(最大聲,最快速,最清晰)進行操練,使用零碎時間,讀英語——可以是下課時間,上學,放學時間,甚至大號時間也可以。隨身攜帶小紙條,把你打算讀的,記的,寫下來,有一空就操練。字條內容的基本單位是句子,也可以是一篇作文,一篇完形填空,一篇閱讀理解。

英語學習主要在於堅持,每天睡覺前,只要你認為今天有所收穫,掌握了幾個新句子,一篇新範文,你就可以安心入睡。當然如果你對自己要求高點,每天掌握十個新句子,兩篇以上文章。那麼你的成就一定是非凡的!

2樓:紙飛機

你好,我做家教教英語兩年了,高考136分,就我的經驗來看,你要看重完型和閱讀,還有作文的字型這三方面。

首先,完型,完型也是一篇文章,首先要想做閱讀那樣的通讀全文,並且要用旁記的方式,來幫助記憶,做完型和閱讀都是短期記憶的過程,你可以在重點語句,和段落之間,標記段落大意等,這十分有效;第二遍選詞,你甚至可以三四個空過去,回頭一起選,因為這意味著你瞭解了大意,這時候所選的空一定是準確率高的,千萬不可著急,某個空不能馬上選定,就跳過回頭再選。最後要快速檢查一遍。

其次,閱讀,閱讀也要旁記段落大意,極為重要有效;文章中的地名,人名可以用下劃線標記,這樣遇到提及此地名人名的問題的時候可以馬上鎖定文章中其的位置了,重點語句可以標出。

最後是作文,作文你記住,沒什麼竅門,就已個可以的高分的辦法,那就是把字寫好,要寫的工工整整;英語本是四線格,這第三條線尤其重要,所有的字母不管大小寫,都是以這條線為基準的,那麼當你臉的熟練的時候,沒有這四線,你也能工整的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和你差不多,高三的時候我們那裡有一種叫做各個擊破系列的書,是針對各種的題型做的練習,堅持每天做五套差不多一個月左右就有很大的效果。建議先做閱讀理解這個的分值太重了。按照5分鐘一個的標準作。

每天做5套。一定可以做出效果的。李陽英語我也試過,可能是本人不努力沒有什麼效果的。

如果想考高分真的應該是針對性的做訓練。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離高考只有60天了 該怎麼學才能逆襲

4樓:啦啦插入

個人覺得特意的提高某一類的書籍用處不是特別大,另外完型基本上考的知識點都是固定的,個人建議你把做完形的時間用來朗讀課文,或者一些做過的完型,或者用來分析原來做錯的一些題目比較好,提高比較明顯。反正當年我英語就是這麼提升的,你可以試試。另外祝你金榜題名!

加油!!

高考60天怎樣提高英語成績,我平常英語60分左右,能提高到100分以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之前我想先問你一個問題:你信不信自己可以提高到100分以上?

如果你的答案是yes,那麼請直接hi我,我有辦法可以讓你提高到100分以上!!前提是你必須按我說的方法做,一步也不能差,如果確定自己做得到就hi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個是上課認真聽講,還有認真做題。碰見不會的要勤請教別人,最好有個系統複習計劃。

7樓:德語蘭蘭

提高到100分以上完全有可能,但是剩餘的這兩個月你一定要努力,努力是前提,然後你可以每天固定的給自己定單詞背誦量,然後按時完成,不要再看課本了,多做模擬題,因為多套模擬題會涵蓋很多的知識點,你準備一個錯題本,把做錯了的題寫在上面,每錯一道就搞明白一道,寫在錯題本上,積累的多了,這些放在你距離高考還有一週時間的時候拿出來看,當然如果平時有時間看那就更好了,不知道能不能幫得到你~

你好,高考還剩70多天,我英語只考 60,如何提高到100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難題,重回教材

最後30天內,考生不要再試圖做難題。高考試題雖然千變萬化,但「根」在教材,對教材和基礎知識的熟練程度是制勝的基礎。

在複習備考時要堅決克服重資料、輕課本,重解題、輕聽課,重深難題、輕基礎題的傾向。總的要求是點點落實,板塊清晰,網路完善。

迴歸課本時,也要注重知識的歸納總結,構建學科知識網路。可以說,每一道題都不可能只考一個知識點,而是綜合了相關聯的幾個知識點。因此,複習備考時要特別注意知識間的區別和聯絡,弄清其來龍去脈,同時注重應用和理解,以及知識的遷移和創新。

收集錯題,反思錯誤

在複習備考時要記住做題重在題後反思。收集整理、反思錯誤是為了今後少出錯誤甚至不出錯誤。知識掌握越準確、越精細、越深刻,高考取勝的把握才會越大。

反思最好的形式是建立錯題本。錯題本的建立應注意以下幾點:一是分類整理;二是勤於回頭;三是整理細節;四是拓展延伸。

對每一道錯題的整理,至少包括:這是什麼問題,我為什麼出錯,應該怎樣做,還會有哪些變化等部分。

規範答題,調整心態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說白了就是詞彙積累。多背單詞,會一些語法,英語作文用萬能模板,還是有些噠

離高考只有60天了,這個階段的學習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還有提高的機會嗎?

10樓:凝墨天香

有提高機會的~~但只有60天了,要學會取捨,實在啃不下的要果斷放棄,很多時候題目做的不在於多而在於精,能掌握一點是一點~~我就是最後放棄了物理...因為實在學不好啊~~~~~把時間與精力放到其他上面,最後理綜230+,語文128,英語140+都還好啦~~~相信自己!學會取捨!

學姐祝福你!!

11樓:楊恆峰

還有60天,關鍵看你怎麼安排了,如果沉下心來學的話還是能提升的,但是接下來很多事情會影響到你的學習,比如二模考,比如拍畢業照等等,都是消耗你的時間,分散你的注意力,假如能把這些摒除掉的話那還是有希望的,短時間內提升成績一定不是自己悶頭幹,一定要有人知道,找一家輔導機構做輔助也是好辦法,精銳教育不錯可以去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講是有提高的機會的,關鍵是看你怎麼充分利用剩下的時間了。首先最關鍵的是調整好心態,這個階段的考試會非常多,不要因為某一次的成績不好或者成績很好而產生很大的情緒波動。其次我覺得就是基礎知識的鞏固,查漏補缺,做到每天進步一點點。

再就是每天做過的錯題一定要好好的分析,並積累起來。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的就是語文的字音字形和病句問題,還有英語作文的模板了,再就是數學大題的模板,不能說再學會新題型沒必要,至少在六十天的時間內有些不值得,當做副任務去做還行,畢竟這階段是熟悉的階段了。理綜文綜什麼的官方語言記熟練就可以了,如果想考的更好,那就看看比較不會的題吧

距離高考60天有什麼好方法複習英語

14樓:陌函

背單詞怎麼樣,然後還有做題唄。

我現在大一,12月份我要考英語四級,還有日語的二級,我現在就是每天背20個單詞或者片語,週日就是把這個星期背的默寫一遍。

15樓:下來安卡拉

兩個字:閱讀

多讀些英語方面的東西,然後把那些經典的句子寫下來用來寫作文,如果要練聽力,可以將歷年的聽力考試內容用來練。語法知道記得多從考試題中總結,舉一反三。

離高考還有幾天,現在離高考還有多少天

教育部發布 關於2020年全國高考時間安排的公告 公告中說,經 同意,2020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 以下簡稱 高考 延期一個月舉行,考試時間為7月7日至8日。今年高考具體科目考試時間安排為 7月7日,語文9 00至11 30 數學15 00至17 00。7月8日,文科綜合 理科綜合9 00...

離高考50天了,成績能提升嗎,離高考50天該如何提高成績?

離高考50天了,成績也是能提升。關鍵要補短板,查漏補缺。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1 高考最後50天如果複習方法正確,提高成績肯定是可以的,但想大幅度提高成績恐怕做不到了。2 高考考前考生的複習已經進入瓶頸期,能提高的部分基本上都想到了,即使再努力也很難會有明顯的成績提升了。3 這個階段考生應該回...

離高考還有二十天怎麼提高理綜啊,離高考只有20天了,我的理綜總是提不上來,怎樣利用這20天,為自己的理綜多漲點分呢?

細心吧,多看看錯題,簡單題 最後一段時間了,水平不可能一下子提高,但是可以掌握技巧,多拿分,少丟分!物理 最重要的是列方程。不管你這道題會不會,會多少,都要根據已經條件列出所有可以列出的方程。由於物理大題一般都是聯立n多個方程求解,所以要按部就班,一步一步根據條件列出方程,比如動量守恆方程,能量守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