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高考還有幾天,現在離高考還有多少天

2023-03-18 15:05:06 字數 2060 閱讀 6375

1樓:生活達人小羅

教育部發布《關於2023年全國高考時間安排的公告》,公告中說,經***、***同意,2023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以下簡稱「高考」)延期一個月舉行,考試時間為7月7日至8日。

今年高考具體科目考試時間安排為:7月7日,語文9:00至11:

30;數學15:00至17:00。

7月8日,文科綜合/理科綜合9:00至11:30;外語15:

00至17:00。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倒計時:

日期2 高考倒計時。

3樓:扈楠生月杉

今天離高考,還有3個月另8天。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於2023年實行,於2023年廢除,於2023年恢復。是對中國學生高中三年學業水平的一次總結,是一種相對公正、公平、公開的人才選拔形式。以此次成績為依據,按照學習能力的差異將學生分進與其自身學習能力相當的學府。

一些學習意志強的優秀學生有機會進入優秀高等學府,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重要的考試之一。高考是考生選擇大學和進入大學的資格標準之一,也是國家教育考試之一。大部分省考試科目是語文、數學、外語,和文科綜合或理科綜合。

4樓:零雪屠珺琪

1月19天,2月28天,3月31天,4月30天,5月31天,6月6天,總共:19+28+31+30+31+6=145天。

5樓:稽蕭衛慧英

08年的高考仍然與往年一樣,是在6月的7、8、9三天進行。那從2月5號算的話就剩下123天了。

友情提醒一聲,那天正好是端午節---祝你考試順利,節日愉快。

現在離高考還有多少天?

6樓:關注教育的大佐

高考還有249天。

根據往年的情況,高考安排在6月7日~9日舉行,考生一定要提前做好準備,按時應考。在正常情況下1每年的高考的考試時間統一為為6月7-6月8日。

並且要求,各省市考試科目名稱與全國統考科目名稱相同的必須與全國統考時間安排一致。今天是2023年9月30日,2023高考時間是6月7日開始,目前距離2023年高考還有249天。

高考的注意事項。

1、考前要調節情緒。

有部分同學在高考之前選擇突擊複習,這樣會使自己的大腦過度疲勞,加上緊張的情緒,在高考的考場上很容易發揮失常,所以,只要我們在高考之前進行了系統的複習,高考之前就不需要過度的去複習了,這個時候要做的就是儘量放鬆自己,保持一個愉悅的心態,迎接高考。

2、進考場前心理調節。

在進入考場之前,不要和同學有過多地接觸,以免其中有人把緊張的情緒傳染給你,在考試前半個小時左右可以聽聽**,放鬆一下。

3、考試之前要自信。

在面臨高考的時候,很多同學會產生焦慮、緊張的情緒,其實我們完全不需要這樣,我們要相信自己,用平常心去對待高考,高考並不一定會決定我們的人生,即使最不好的情況發生,我們還可以選擇復讀,所以我們要保持一個輕鬆、開心的狀態,穩定住自己的情緒,發揮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離高考還有10幾天,怎樣複習才能達到最好

基礎知識 還不牢固的需要回歸課本,把課本上的知識點弄透徹。因 內為高考有70 的是中等偏容容易的題目。基礎較好的,書本知識早就掌握好了的可以做歷年的高考真題。練練手感,注意掌握好時間,到真正高考時才不會慌。注意,給自己自信哦 ile 在複習時,先把老師講過的內容在頭腦中回憶一遍,然後再開啟書或筆記本...

離高考還有二十天,可以提升多少,距離高考還有不到二百天。要提高一百二十分有可能麼。

數學沒空間了,因為它不是記憶的學科,平時數學140 的,高考也有失常的,看運氣。這幾天別做新題了,鑑於你的情況,數學物理基本定型 物理實驗看下 生物化學還是挺好拿分的,建議這幾天把生物書看一遍,化學反應方程式一定背準確,尤其熱化學反應方程式的細節。不知道你們考理綜不?考的話選擇題順序自己定,但大題一...

離高考還有二十天怎麼提高理綜啊,離高考只有20天了,我的理綜總是提不上來,怎樣利用這20天,為自己的理綜多漲點分呢?

細心吧,多看看錯題,簡單題 最後一段時間了,水平不可能一下子提高,但是可以掌握技巧,多拿分,少丟分!物理 最重要的是列方程。不管你這道題會不會,會多少,都要根據已經條件列出所有可以列出的方程。由於物理大題一般都是聯立n多個方程求解,所以要按部就班,一步一步根據條件列出方程,比如動量守恆方程,能量守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