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在上海上幼兒園需要哪些條件

2022-02-11 09:36:50 字數 5663 閱讀 9522

1樓:沃秋梵

具備:1、房產+人才引進居住證 2、房產 3、人才引進居住證以上符合其一基本沒問題,如果都沒有,要早點提前找園長找關係,也是有可能上的,如果上了公辦的幼兒園,小學基本是分配直升。小學入學前的面試很簡單,不用過分擔心。

主要看看孩子健康、心智正常沒什麼毛病就可以了。不要太擔心。遇到什麼事情處理什麼事情,不要為太遠的事情煩心。

2樓:出蔚翟月悅

需要帶家長身份證和家庭戶口本,在春秋季節各幼兒園會根據上級要求發出招生簡章,上面有詳細要求,有的幼兒園在平常也可以跟班入學。

上海正規幼兒園不管是民辦還是公辦都可以保證孩子進入公辦學校就讀,非法幼兒園就不能,但沒有正式註冊的幼兒園收費低。

3樓:鎖玉英陸衣

那要看您孩子在什麼種類的學校上課.

如果是公立的學校也許就需要一些暫住證,戶口本等.上海的話也許有些難.

但是如果是私立的學校應該就不需要太多工序.您可以直接打**給您中意的幼兒園諮詢.

---------------------------------

以下共參考。

根據學前教育階段招生工作細則

(一)招生物件

1、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間出生的身體健康(無慢性傳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參加集體活動、並符合以下條件之一的適齡兒童,為2023年秋季幼兒園招生物件。

(1)持有在2023年3月31日前入戶的、招生區域內常住戶籍的(戶籍與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在一起,且其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為戶主的有效);因動遷原因,戶口暫未遷入居住地,且具有有效動遷證明及招生區域內居住證明的,滿足上述條件的適齡兒童,可安排到對口地段的幼兒園就讀。

(2)持有招生區域內藍印戶口的適齡兒童,可安排到對口地段的幼兒園就讀。

(3)持有招生區域內房產證的適齡兒童(產權人是父母或兒童本人)可安排到對口地段的幼兒園就讀。

(4)兒童本人暫無上海市戶籍、但父母一方具有招生區域內常住戶口的,按父母一方的上海常住戶籍地作統籌安排。

(5)持有效期一年及以上年限、由上海市人事局頒發的《上海市居住證》、並持有招生區域內有效居住證明的,視幼兒園班額情況作統籌安排。

(6)持有效期一年及以上年限、由公安部門頒發的《上海市居住證》、並持有招生區域內有效居住證明的,由教育署視招生情況在區域內協調安排。

2、根據《浦東新區學前教育階段**向民辦幼兒園購買服務的實施意見(試行)》,各民辦幼兒園在優先滿足對口公建配套區域內適齡兒童入園的基礎上(招生條件同上),可適當擴大招生範圍,實行自主招生。

在上海外地戶口上幼兒園要哪些條件與證件

4樓:顧傾城

非本市戶籍子女入園,家長需要準備**規定七種證明,此為必備條件1.戶口本原件

2.預防接種卡

3.獨生子女證

4.上海市居住證(父母一方和幼兒)

5.住所證明(房屋產權證或租房合同)

6.務工證明

7.登記預約單

外省市戶籍的適齡兒童需由家長陪同並帶好七種證明,到居住地附近託兒所、幼兒園登記,視幼兒園班額情況作統籌協調。最後能不能入學還是未卜的。

5樓:欒爾陽

?相信很多外地家長一直很關心,其實針對孩子讀幼兒園,一般戶口薄,出生證,接種證都必須的,其他的一些證件就看每個幼兒園的具體要求了。

6樓:驚目林子

外地戶口積分滿了就可以讀書

7樓:上海之路

每個區縣招生政策有所不同,不過上公辦幼兒園基本上要求有居住證,最好有房產。

各區的政策會有所不同,不過基本上按以下規則安排入學:

(1 - 3 按先後順序對口幼兒園入園)

1:本區內住宅房產或本區公房租賃+本區戶籍。

2:本區內住宅房產+本市戶籍。

3:本區內經適房或廉租房+本市戶籍。

(4 - 7 按先後順序視招生情況統籌安排)4:本市戶籍。

5:本區住宅房產。

6:持有《上海市居住證》有效期內。(按持有居住證年限設定先後順序)7:持有《上海臨時居住證》滿3年,且連續2年靈活就業登記。(按持有臨時居住證年限設定先後順序)

8:進入民辦幼兒園就讀。

外地人在上海上幼兒園需要哪些條件?

8樓:育龍單招網

預防接種卡、戶口簿、房產證原件、上海市居住證、社會保險繳費記錄(一年或以上)、在鬆工作一年以上單位證明。持有本市藍印戶籍或本市人事局批准的人才引進居住證的需提供有效證件。

特別注意:

1.登記預約單為入園前填寫;務工、居住證需要滿一年,以各區招生簡章為主要參考。

2.民辦幼兒園或對外招生公辦幼兒園不受地段限制;公辦幼兒園受地段限制。

3.外省市戶籍的適齡兒童需由家長陪同到居住地附近託兒所、幼兒園登記,視幼兒園班額情況作統籌協調。

9樓:橫路靳

幼兒園對口的地區的戶口,人才引進居住證,房產證,在本地生源招收完畢後,有空位可以收外地戶口的小朋友。最關鍵是要資料要早準備好,早點送,這樣保險一點。

現在外地子女在上海讀幼兒園需要什麼條件

10樓:rong榕榕

1、父母至少有一方持有有效期內上海市居住證、且在招生區域內有合法居住證明的適齡兒童,根據其父母持《上海市居住證》年限等條件,設定先後順序,在妥善安排上海市戶籍的兒童及有房產證的非滬籍兒童入園的基礎上,由教育署視各幼兒園招生情況作統籌安排,既可以安排到公辦幼兒園,也可以安排到民辦幼兒園。

2、父母至少有一方持有《就業失業登記證》及年滿2年及以上期限《上海市臨時居住證》的適齡兒童,可自行到公辦幼兒園或民辦幼兒園報名,幼兒園可根據其父母持有《上海市臨時居住證》年限等條件設定先後順序,在妥善安排上述1-6類兒童基礎上,根據學位情況安排隨遷子女就讀。

3、來滬人員也可選擇讓其隨遷子女進入民辦幼兒園就讀。

擴充套件資料

外地戶口子女如何順利就讀上海公辦幼兒園,關鍵點有二:

一,在於所住地段(提示,公辦幼兒園受地段限制)很重要,如果梭住那一片外地人不是特別的多,還是有希望入公辦幼兒園的。

二,在於孩子的父母雙方必須有一方是有上海的居住證,而且居住證要滿120分(120分需滿分、)。如果不滿足這一點,基本入公辦的沒希望了。

參考資料

移民社會生活 上海市人民**

1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非本市戶籍子女入園,家長需要準備**規定七種證明,此為必備條件1.《戶口本原件》

2.《預防接種卡》

3.《獨生子女證》

4.《上海市居住證》(父母一方和幼兒)

5.《住所證明》(房屋產權證或租房合同)

6.《務工證明》

7.《登記預約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一方取得上海市居住證

13樓:a中

請問小兒入園需要小兒居住證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持有在2023年4月30日前辦理的招生區域內住宅類房產證(房屋產權人是父母或兒童本人,並共同或單獨擁有全部產權)的非滬籍(含港澳臺)適齡兒童,由教育署視各幼兒園招生情況作統籌安排。

2父母至少有一方持有有效期內《上海市居住證》、且在招生區域內有合法居住證明的適齡兒童,根據其父母持《上海市居住證》年限等條件,設定先後順序,在妥善安排上海市戶籍的兒童及有房產證的非滬籍兒童入園的基礎上,由教育署視各幼兒園招生情況作統籌安排。

3父母至少有一方持有有效期內《上海市臨時居住證》滿3年(從首次發證日起至2023年7月30日),且連續2年(從首次登記日起至2023年7月30日)在街鎮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辦妥靈活就業登記的適齡兒童,可自行到公辦幼兒園或民辦幼兒園報名,幼兒園可根據其父母持有《上海市臨時居住證》年限等條件設定先後順序,在妥善安排戶籍兒童基礎上,根據學位情況安排隨遷子女就讀。

4來滬人員也可選擇讓其隨遷子女進入民辦幼兒園就讀。

外地戶籍小孩在上海上私立幼兒園需要哪些手續或證件?是私立幼兒園,不是公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題主,要是上私立幼兒園,我覺得吧除了你個人的身份證,剩下的就是看你拿的學費了,只要你拿的學費足夠多,應該有幼兒園收孩子吧!你可以找幼兒園園長去協商。謝謝

16樓:白雲飄

這個不需要什麼手續,法定監護人的身份證,交錢就可以。

外地人在上海上幼兒園需要哪些條件?

17樓:箕樂鬆鞏哲

上海市共有9個區,分別是浦東新區、楊浦區、閔行區、虹口區、靜安區、閘北區、寶山區、黃浦區;每個公辦區幼兒園招生條件、情況不盡相同,但總體要求相差無幾。

下面介紹2016浦東新區百靈鳥幼兒園全面招生簡章作為入園參考。

2016浦東新區百靈鳥幼兒園全面招生簡章

一【招生物件及條件】

招收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間出生的身體健康(無慢性傳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參加集體活動的兒童並符合以下條件之一的適齡兒童均屬本次招生物件:

(1)持有在2023年3月31日前入戶的有招生區域內常住戶籍的幼兒(戶口與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在一起的,且其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為戶主的有效,同時還應具備相應的產權證明)按戶籍所在地址對口入園;

(2)持有2023年3月31日前辦理的招生區域內房產證的適齡兒童(產權人是父母或兒童本人。並共同擁有全部產權)按房產證地址對口入園(一套房原則上三年內只安排1名適齡兒童);

(3)持有在2023年3月31日前入戶的、招生區域內經適房產權證明(產權人是父母或兒童本人)或廉租房租賃證明(租賃人是父母或兒童本人)的,按房屋地址對口入園。

(4)符合【1、2、3】條件之一的,有智力、聽力等障礙的特殊兒童可到愛心幼兒園或上南三村幼兒園特教班報名。

(5)持上海市居住證件人員子女,由其父母或父母一方持1年及以上有效期限的居住證件、工作證明、以及適齡同住子女的居住證件,到附近幼兒園填寫入園登記表,由教育署視幼兒園招生情況作統籌安排。

二【錄取方式】

5月10日,按照招生劃片範圍、對口街道、對口社群居委資訊原則錄取。

三【招生辦法】

(1)凡符合上述【1、2、3、4】項條件的適齡幼兒,請家長持幼兒戶籍證明和出生證明、房產證、房屋租賃證等原件及其影印件,以及預防接種卡、《浦東新區0—3歲嬰幼兒早期教育指導手冊》等相關材料,並攜帶幼兒,在規定時間內前往報名地點辦理報名手續,過期不予辦理。

(2)凡符合上述項條件的適齡幼兒,請家長持幼兒戶籍證明、出生證明、預防接種卡,父母及幼兒的居住證明,父母在浦東的工作證明等到附近幼兒園填寫入園登記表,過期不予辦理。

18樓:蓋寄雲騫

幼兒園對口的地區的戶口,人才引進居住證,房產證,在本地生源招收完畢後,有空位可以收外地戶口的小朋友。最關鍵是要資料要早準備好,早點送,這樣保險一點。

19樓:虢和悅終掣

預防接種卡、戶口簿、房產證原件、上海市居住證、社會保險繳費記錄(一年或以上)、在鬆工作一年以上單位證明。持有本市藍印戶籍或本市人事局批准的人才引進居住證的需提供有效證件。

特別注意:

1.登記預約單為入園前填寫;務工、居住證需要滿一年,以各區招生簡章為主要參考。

2.民辦幼兒園或對外招生公辦幼兒園不受地段限制;公辦幼兒園受地段限制。

3.外省市戶籍的適齡兒童需由家長陪同到居住地附近託兒所、幼兒園登記,視幼兒園班額情況作統籌協調。

外地小孩在上海上幼兒園需要哪些證件啊

你的經濟狀況如果允許的話,可以報私立的 注意 有的私立的也有各自的規定,並不是有錢就一定可以上的,這要你到想上的學校當面諮詢 如果想上公立的,需滿足以下條件 其實也不難達到 入學條件 1.非本市戶籍適齡兒童,其父母或父母一方須持有1年及以上有效的 上海市居住證 以下簡稱 居住證 及務工證明 以1年及...

外地戶口為什麼不能在上海進公立幼兒園

在上海進公立幼兒園必須符合以下要求 1 孩子的父母雙方必須有一方是有上海的居住證,而且居住證要滿120分。而且要看排隊,居住證積分高的優先錄取,必須要有居住證積分,以後才能申請公立幼兒園。所有的職業簡歷必須和社保的記錄一摸一樣 居住證辦理,把家人也勾選上,讓家人也共享積分,特別是小孩。2 在於所住地...

外地戶籍能在上海閔行公辦幼兒園上學嗎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有房子的就不需要什麼居住證就可以直接上公立的小學的,初中和高中也是可以上的,就是等到高考的時候不是上海人只能回到戶口所在地高考了。可以的,現在只要父母一方有居住證,辦理積分,小孩就可以上公立小學的,即使沒有買房子也是可以的。外地戶口小孩能在上海閔行昆陽幼兒園上學嗎?求幫助。有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