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健為什麼和韓智慧分手

2022-02-11 11:01:46 字數 1865 閱讀 3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李東健韓智慧這對公開戀人在甜蜜相戀3年後的今天宣佈分手。公司在被問及此問題時開始只稱不知道,其後承認二人已分手的事實。韓智慧在與記者的**通話中說到:

「我和李東健分手是事實,我很累。現在什麼話都不想說。」

李東健韓智慧低調分手,讓人惋惜。

李東健韓智慧這對公開戀人在甜蜜相戀3年後的今天宣佈分手。在年底頒獎典禮中,韓智慧拿下kbs優秀女演員獎時,感謝了很多人唯獨沒有提及其男朋友李東健,讓網民紛紛討論是否二人已分手,公司在被問及此問題時開始只稱不知道,其後承認二人已分手的事實。韓智慧在與記者的**通話中說到:

「我和李東健分手是事實,我很累。現在什麼話都不想說。」

李東健韓智慧通過合作2023年劇集《新娘18歲》相識,其後低調相戀,到2023年二人再次合作電影《我的b型男友》戀情浮上水面,在片場的甜蜜溫馨狀讓旁人不難察覺二人特殊的關係,而且《我的b型男友》當初女主角的位置韓智慧並不是太大興趣出演,是李東健一直遊說她最後才二人再次合作銀幕情侶。對於當時的戀愛傳聞二人並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直到2023年初韓智慧通過自己的部落格公開了多張與李東健的甜蜜戀人**,包括逛街吃飯旅遊等,二人才承認已是戀人多時的關係。

在2023年7月,訪談綜藝節目《夜心萬萬》請來兩位同時出演,李東健還不忘在節目中表白:「在過去一起拍攝時傳出的緋聞讓韓智慧受了不少壓力,真的很抱歉,現在與韓智慧交往的時公開後堂堂正正地戀愛,真的很高興。」而韓智慧也對李東健稱讚不已。

在2023年8月,韓智慧的主演劇集《愛也好恨也好》製作發表會上,李東健也表示對女朋友百分百的支援,二人的信賴讓旁人羨慕不已。

李東健韓智慧大膽承認戀情曾讓觀眾非常認同,而且還期待著二人的婚期。沒想到二人在2023年底沉默地分手。直到隨著越來越多網民的揣測事實才被公開。3年的戀情告吹讓人感可惜。

真的好可惜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一起出席某男性西裝新品牌釋出時裝秀的李東健、韓智慧恩愛甜蜜。

***1月4日電 曾是韓國演藝界著名情侶李東健和韓智慧最近驚爆分手。

據朝鮮**報道,一位與李東健和韓智慧同為友人的知情人士透露:「李東健與韓智慧已於1個月前分手了。兩人似乎已決定專注於各自事業,解除戀人關係,只保留前後輩關係。」

此人還說:「李東健為忘掉分手的痛苦曾於12月赴日本旅行。韓智慧則換掉了原來的手機號碼,一心撲在事業上。」

韓智慧在接受《日刊體育》的**採訪時說:「確實與李東健分手了。太累了,現在什麼也不想說。」

李東健和韓智慧於2023年出演kbs電視劇《朗朗18歲》時發展為戀人關係,兩人一度在江南一帶公開約會,是演藝界公認的情侶。

但最近他們在公開場合的表現卻很異常,由此出現了兩人已分手的說法。

上月李東健雖參加了演員李丞涓的婚禮,但卻避而不答有關自己婚事的問題。韓智慧在年末的kbs演技大獎上獲得優秀獎時,也沒有在獲獎感想中提及李東健。

承認了分手一事的韓智慧在賽我網上的迷你小窩中僅保留了簡歷,**、人名錄等其

3樓:杭淑蘭時妝

韓國女演員韓智慧與男星李東健於去年年底結束了四年戀情。分手訊息傳出後,韓智慧4日在接受韓國**採訪時首次公開承認了分手事實:「與李東健分手是事實,現在很難過,不想多說什麼。」

2023年李東健與韓智慧在拍攝kbs電視劇《新娘18歲》時成為戀人,至今已交往了4年。兩個人在《b型男友》中的甜蜜演技也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目前韓智慧正在拍攝kbs每日劇《愛也好恨也好》,而李東健則準備參軍服役。

有關李東健韓智慧分手的傳聞其實早在去年下半年開始就不斷出現,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自從韓智慧開始拍攝《愛也好恨也好》之後,就因為工作的原因一直與李東健有摩擦,有一次韓智慧在和李東健見面之後還哭著回來,兩個人分手可能是因為性格方面的差異。」

據悉兩個人確定分手是在去年年底,因為韓智慧在kbs演技大獎上獲獎之後發表感言沒有提到李東健的名字,因此人們猜測在那時兩個人就已經分手。

李東健和韓智慧為什麼分手呀,李東健為什麼和韓智慧分手

李東健韓智慧這對公開戀人在甜蜜相戀3年後的今天宣佈分手。公司在被問及此問題時開始只稱不知道,其後承認二人已分手的事實。韓智慧在與記者的 通話中說到 我和李東健分手是事實,我很累。現在什麼話都不想說。李東健韓智慧低調分手,讓人惋惜。李東健韓智慧這對公開戀人在甜蜜相戀3年後的今天宣佈分手。在年底頒獎典禮...

韓庚會不會回來,韓庚為什麼退出

不知道你要問的是什麼!但如果你是問會不會回到組合當中的話,我個人認為不會,不過以後合作是有機會的,就像利特說的那樣兩年時間韓庚會回來到時候13個人的完整舞台一定展現給elf,不過應該是合作了,不會在同一個組合吧。如果你是問韓庚哥哥回中國,那是肯定的,這個不用質疑,而且很多 已經報道過韓庚將來的發展計...

韓庚為什麼推出SJ M

他的訪談節選 那如果我要和其他那些韓國藝人一樣,自殺了呢?韓庚的這句話才讓孫樂覺得事情的嚴重性超乎他的想象。在解約的時候,我沒有想過自己的未來怎麼辦,當時就只有一個目標,離開。因為受不了了。一切都不在我們的掌握之中,解約時我們有過最壞的打算,不行我以後回去做舞蹈老師,沒什麼大不了的。完整?kz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