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是為什麼?

2022-01-17 01:18:30 字數 5745 閱讀 2254

1樓:小王爺嘟嘟嘟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工作原因佔大多數,畢竟兩個人都是個性比較強,比較堅持,事業心比較重的人。

范冰冰是非常喜歡事業打拼的女性,她是典型的女強人,雖然說她是一個演藝明星,看上去十分溫柔,但是現在她不只是演電影,她還做投資人。

而李晨也是,身為一個有自尊心的男人,一定要有一番事業,並做出一件大事,我想現在兩個人認為和平分手,是努力的原動力。

如果我有戀人,在這尷尬的時期,一定會和平分手,等我有錢有事業在來娶你!…

2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主要原因有很多猜測,其中有一個猜測就是說李晨的家裡不允許,娶任何演藝明星。

而在我看來,兩個人並不是這樣,如果說李晨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沒辦法娶范冰冰,還跟他在一起這麼長時間,這不是渣男嗎?

但是李晨和范冰冰是很認真的,范冰冰是一個看重感情的人。所以才會願意和李晨走到今天,這兩個人分手可能,因為彼此太過強勢,因為男生如果沒有女生工作能力強,就會自卑。

女生如果遇見自己心愛的人,她會處處忍讓和幫助,這樣就會讓李晨覺得更自卑,但是范冰冰又不覺得,可能兩個人會因為彼此的堅持才分開。

3樓:

個人分析。范冰冰過去不管有什麼不堪回首的黑歷史,李晨既然能向她求婚就說明他是真心愛范冰冰的,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感情會超過理智,按正常來說,他們應該是水到渠成,但是他們還是分手了。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才能讓倆個人都能選擇理智的分手?

不要說什麼經濟?其實在他們眼裡,只要他們的長輩還活著,他們經濟問題根本不需要他們來操心。更何況倆人都有獨立的經濟**。

那麼打敗他們的就是傳統觀念了。不是什麼門當戶對,而是傳宗接代。要知道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李晨已經40歲了。他有什麼看不開的呢。所以根據一些蛛絲馬跡我個人觀點,是因為范冰冰身體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范冰冰的身體無法生育了。所以這才會造成倆人的分手。而且是理智的分手。

這裡面不只是當事人的不願,還有他們背後長輩的阻攔在內。至於所謂的稅,我想說呵呵。一個隱藏了這麼多年但是在娛樂圈裡屬於半公開的祕密,這裡面我能看到是背景的可怕。

通過一個稅來敲打了范冰冰。至於其他被牽連的,應該是正好趕上順風車,順便敲打一下娛樂圈的態度。結果我們也看到了。

凡事有因必有果,因果迴圈,往返倆復。你得到了一些你想要的東西。那麼你必然會失去一些你所擁有的東西。

4樓:小小檸檬娛樂部

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

5樓:潮草

飯冰冰要復出,李晨幫不了忙,飯爺有豪門幫助,所以就疏遠了,就分離了,我覺得不是李晨的過,李晨婚都求了,就是沒聽飯爺答應舉行婚禮!

6樓:冷言旁**社會

如果說是因為工作,我也是相信的。

范冰冰逃稅的風波還沒完全平息,李晨如果還跟她在一起,對他的工作也有影響的。

7樓:玉田和灤南一樣

他們分不分與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雞和鴨能長久嗎?不是一類畜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下水道是公用的,老是換物業公司疏通,越通越髒!

9樓:在路上

娛樂圈就是個垃圾場!男女都是為了娛樂而結婚的,現在玩膩了,嚐嚐新的,換換口味,在正常不過了!!

10樓:狂浪吧

他們早就會分手,只不過是介於某件事的發生,不合適的人怎麼能走到一起?兩個太紅的人在一起太負重。不過沒有不祝福他們的意思,只是覺得不合適。沒有覺得他們特相愛。

11樓:

我覺得現在范冰冰正是在人生的低谷,這個時候李晨不能和她分手,應該陪著她度過難關,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以後改下就行

12樓:小小小羅

先試了婚?感到不合適然後就廠分開了,人之常情。

13樓:滑小霜

因為范冰冰沒有利用價值了

14樓:一種風格

因為彼此都厭惡了唄!!!?彼此都不是善男信女,互相玩弄而已;如果不是明星,也不會有好事者去寫他們,這就是明星效應!!!!

15樓:萍姐

愛分不分,給我們任何人沒一毛錢關係。

16樓:壯宇

一對人渣!娛樂圈魚龍混雜沒有好東西。

17樓:誠信體系

玩兒膩了,都想換個「口味」,不稀罕吧?

18樓:簡單先生

因為她是天下第一雞

范冰冰對李晨獲獎有何表示?范冰冰為什麼選擇李晨?

4月9號中午時分,范冰冰 李晨工作室相關博文併發文恭喜李晨獲獎 空天獵!恭喜!李導演!好成績!並配了兩個心表情,其中范冰冰博文中四個感嘆號代表了她當下激動的心境。范冰冰不僅為這部電影付出很大心血,此前她也曾坦言,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李晨圓夢,如今李晨取的好成績,她難掩心中激動心情。此前范冰冰在接受採...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對誰的打擊最大,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是誰提出來的?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我個人認為對李晨的打擊是比較大的,具體理由如下 第一 李晨的知名度沒有範爺那麼高,範爺出道的時候是在還珠格格里面的金鎖讓大眾所熟悉,而瞭解李晨則是從北京愛情故事開始,說實話,李晨和範爺在一起,很多人度認為是比較合適和般配的,在一起了近四年的戀愛拉鋸戰,甚至一度求婚,這說明李晨在整個...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是因為性格不合還是願意範出事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原因主要是因為范冰冰出事,當然性格方面也是有些不合拍的。因為處的時間久了,可能會更清楚是否合不合適。最主要的是范冰冰出事,然後李晨覺得范冰冰在欺騙自己,在這種情況下李晨就會發現已經分手了,兩個人分道揚鑣。我覺得主要是性格不合,現在兩個人在一起非常重要的是性格合得來,在一起有話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