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婦產科哪兒有,西寧婦產科哪兒有

2022-02-11 11:15:36 字數 729 閱讀 8077

1樓:西紅柿炒丫丫

你好,請問你是患了那方面的**疾病呢,**疾病按照嚴格花費,分為 宮頸疾病,子宮疾病,卵巢疾病,乳腺疾病,**炎症等, 嚴格的**疾病**需之前做詳細的檢查並配合醫生,讓其瞭解你的平時生活狀態,以便對症下藥,你之前做過**檢查吧,醫生怎麼說呢,建議你去專業的**醫院做**

2樓:餘溫嫋嫋

西寧現代婦產醫院是西寧市**招商引資,由市衛生局審批,擁有120張病床的西寧市**專科醫院,是以「健康一個女人,幸福一個家庭」為理念構建的現代化、專業化、時尚化、服務化的集醫療、保健、**、教學為一體的醫療機構。

青海省婦幼保健院婦產科歷經20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一個集醫療、教學、保健於一體,專業技術全面,服務一流的臨床科室。現有醫師13人,護理人員28人,下設產科、**、計劃生育科、孕媽媽沙龍學校、腔鏡室,並設有全省宮頸疾病診療培訓基地、全省母乳餵養諮詢中心、流產後避孕關懷指導中心。

青海第五人民醫院婦產科,我院婦產科,現有醫護人員15人,其中醫生5人,助產士10人,研究生學歷1人、本科學歷5人、大專學歷3人。

青海省大通縣人民醫院婦產科。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跟海峽都不要去,都私人的,我只能告訴你這麼多。

4樓:興義盤江

婦產科醫院有很多,一般的檢查的話去普通的醫院就可以,知名度高的醫院人肯定會很多。很難排上隊。生育的話最好去正規的**醫院。不要去一些不正規的醫院。

醫療健康婦產科婦科,醫療健康婦產科

到醫院做檢查,你才能安心。你用什麼測試的?驗孕棒還是血hcg?建議你去醫院最實在。因為那個也不是百分之百準確。你去醫院查做下尿檢就可以準確知道了!月經過10天就去醫院做個b超吧,這樣最準。等等唄,也有可能是試紙不行.去醫院查個血吧.看看是哪兒出了問題.最好去醫院做下檢查,不要害羞,圖個安心!醫療健康...

婦產科醫療事故,婦產科醫療事故

如果產婦身體真的很健康,沒有高血壓 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特殊疾病的話,很有可能就是醫療事故了,如果醫生在手術室吃飯,那就問題大了,手術室是無菌的,就是鄉鎮醫院也不允許,高燒用冰塊屬於物理降溫,有一定的作用 找醫院的上級部門,做醫療事故鑑定,不能就這麼算了,二把刀的醫生不除,以後還會出現這種悲劇。...

婦產科問題

因患者有過 史,所以首先進行早早孕檢查。或者在超過一週時做b超檢查,首先排出妊娠。白帶發黃如果呈泡沫狀伴外陰瘙癢,則患了滴蟲性 炎,要和男友同時到醫院檢查 經期提前或推後一個星期都是很正常的!沒什麼怕怕的!再等幾天 一般不會超過一個星期 婦產科問題。外陰瘙癢是多種原因引起的一種症狀,多由於滴蟲或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