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孔插座面板 帶開關怎麼接線,三孔插座帶開關怎麼接線?

2022-02-11 13:15:30 字數 1142 閱讀 1382

1樓:樂觀的0o大熊

按理來說這是一個單開雙控三控插座!如果你開關就控制插座那就:l1接火線,再把l2和下面的l連線,零線連線n地線接地線!

2樓:

插座好接:一根較粗的火線接l端,零線接n端。

關鍵是開關,你要實現什麼功能?是舊的暗裝盒裡一共只有3根線嗎?原來此位置是幹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接n接零線,l2(或l3)和l接火線,地就接保護接地線。l1或l3(或l2)就接電器如燈泡。

三孔插座帶開關怎麼接線?

4樓:穩穩的東東

單開五孔開關,紅線、藍線分別是火線、零線分別接插座接線l和n,黃綠雙色線接插座接線柱保護線,再用**接插座l接線柱和開關接線柱l,另外一根從燈泡引下來的線接到開關接線柱l1。

一般來說家裡都是單控開關,建築施工過程中施工人員都已經將線穿好了,你只需要用紅線接插座背面l接線柱,藍線接l1接線柱就好了。

單開三孔開關,和步驟1接法一樣的,只不過單開五孔內部已經將插座的火線和零線接線柱接好了,如果對自己的家住房要求不高的話在佈線時並沒有穿保護線那麼插座接保護線就不用接線。

廚房插座接線,先把插座裡面的n、l、地線串連,再將最邊緣的一組接線柱地線、n、l與匯流排路的地線、n、l接上就可以了。

5樓:自學通

三孔插座帶開關,實物接線流程,超簡單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三孔插座下邊兩孔是接電源線的,面對插座正面看去,零線接左孔,火線接右孔(即左零右火),上邊的大孔接保護接地線,它的作用是,一旦電器裝置漏電到金屬外殼,可通過保護接地線將電流匯入大地,消除觸電危險。

三孔帶開關插座怎麼接線?

7樓:依夢琴瑤

紅線接火線,藍線接零線,黑線接地線。

橘色線接電燈(此線為火線),電燈的零線直接連220v上的零線。

8樓:

三孔插座 n接零線 l接火線(紅色) 上面接地線

開關也是n接零線 l接火線(紅色)

如何選購帶開關的五孔插座 帶開關的五孔插座怎麼接線

三孔插座帶開關怎麼接線

必須進行保護接地,而在中性點接地執行的系統中,可採用裝置外殼接零保護。在中性點不接地的供電系統中,必須進行保護接地,而在中性點接地執行的系統中,可採用裝置外殼接零保護,但這兩種保護方式是不允許同時共用在一個低壓電網中的。單相三孔插座右插孔接相線,左插孔接零線,上插孔 孔徑大於其他兩個插孔 接保護零線...

帶開關的三孔插座,分別有接線孔,分成了兩組(L N 接地)和(LLL3)。怎麼接線

三孔插座接l n 地pe,一般背面都有字母標記,按左零右火上接地就行 開關接l1 l2 l3,先不用管順序,如果後面的三相裝置反轉,在開關下側任意倒其中的兩相線就行,不用操作開關上側的線。l是火線,n是零線,e是接地 l1,l2,l3是開關的接線端子,要了解l1,l2,l3的連線走向,用一下萬用表就...

請問五孔帶開關插座怎麼接,帶開關五孔插座如何接線??

如上圖 bai紅色是 du接火線接l 跨zhi一條去開關下點daol 藍色是零線接n,黑色版是接地線接如圖最權下面有接地符號孔,綠色是輸出出線,接外面電器。五孔帶開關插座控制本插座 不帶燈接法 和 帶燈接法 兩種接法都是一樣,l是火線,n零線。帶開關的插座怎麼接線?一開五孔開關控制插座,接線步驟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