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孔插座帶開關怎麼接線

2021-05-04 10:30:18 字數 440 閱讀 4299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必須進行保護接地,而在中性點接地執行的系統中,可採用裝置外殼接零保護。

在中性點不接地的供電系統中,必須進行保護接地,而在中性點接地執行的系統中,可採用裝置外殼接零保護,但這兩種保護方式是不允許同時共用在一個低壓電網中的。

單相三孔插座右插孔接相線,左插孔接零線,上插孔(孔徑大於其他兩個插孔)接保護零線。但這根零線必須接在零線的幹線上,而不能接在左插孔接線端至零線幹線之間。相線的電壓通過用電裝置引至工作零線的左插孔,再由連線線傳到裝置的外殼上,使觸及裝置外殼的人員觸電。

2樓:自學通

三孔插座帶開關,實物接線流程,超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二種接法:

一、開關控制元件電器(如電燈)

二、開關控制插座

三孔插座面板 帶開關怎麼接線,三孔插座帶開關怎麼接線?

按理來說這是一個單開雙控三控插座!如果你開關就控制插座那就 l1接火線,再把l2和下面的l連線,零線連線n地線接地線!插座好接 一根較粗的火線接l端,零線接n端。關鍵是開關,你要實現什麼功能?是舊的暗裝盒裡一共只有3根線嗎?原來此位置是幹什麼的?這樣接n接零線,l2 或l3 和l接火線,地就接保護接...

四孔帶開關怎麼接線,一開四孔插座開關接線圖

l接火,n接零,l1 開關那個 接燈,地線如果有就接上,沒有的話也可以不接版 將火線權先接進開關,出來後再接插座的火線介面,上面標著l,字母n代表的接零線 三相四孔插座一般是用於動力裝置的插座,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380v電壓,當然也根據需要選擇兩相使用,也就是通常說的240v電壓,但一般情況下不建...

請問五孔帶開關插座怎麼接,帶開關五孔插座如何接線??

如上圖 bai紅色是 du接火線接l 跨zhi一條去開關下點daol 藍色是零線接n,黑色版是接地線接如圖最權下面有接地符號孔,綠色是輸出出線,接外面電器。五孔帶開關插座控制本插座 不帶燈接法 和 帶燈接法 兩種接法都是一樣,l是火線,n零線。帶開關的插座怎麼接線?一開五孔開關控制插座,接線步驟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