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掉了吃飯慢的毛病》作文,《我改掉了吃飯慢的毛病》300字作文

2022-02-11 15:16:13 字數 5250 閱讀 2714

1樓:賺錢才是王道

困難不可怕,只要我們有信心和堅定的信念,就是再高的山,再硬的石頭,我也會努力的去克服。

上學期,我的語文成績非常的不理想,每次都是89。5分;讓我非常沮喪。後來,媽媽不斷鼓勵我,安慰我。

在下半學期用功學習,我開始了新的挑戰,每天晚上覆習,做作業,看語文書,預習等,我漸漸地變得喜歡上了學習。

我的語文成績開始慢慢上升了,可是,有一次考試我沒有發揮好,成績又回到了原點。我非常難過,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媽媽見了我,再一次鼓勵我要堅持到底。

她給我一句話「要相信自己,我行,我行,我一定能行。」這句話讓我銘記在心。我日復一日地認真複習,終於到了期末考試,我滿懷著信心,開始了考試,每一道題目我都認真地檢查。

後來,老師公佈分數說:「楊秉翀98。5分。

」我興奮的一蹦三尺高,心裡高興地說:「太棒了!」

困難並不可怕,只要你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不怕困難,不怕辛苦勇敢地去面對,去戰勝。

2樓:機械籃球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我也有不好的壞毛病,農夫跟它做朋友,稻田會乾枯;商店老闆跟它做朋友,店裡生意就會輕淡。這就是我的缺點──懶惰,我希望從今天起,要做個今日事今日畢的人。

我的第二個缺點是:我只要一上臺報告,就會害羞得說不出話來;所以,從今天起,我要丟掉我的壞毛病,勇往直前,努力向勇敢前進。

我第三個害習慣就是:非常小心眼,都會為了一點小事情,就跟別人吵得天翻地覆;但是,從今天起,我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做一個懂得寬恕別人的人。

從今天起,我要大聲地跟大家說我的宣言:「我要重新做人,做個勤勞的人、勇敢的人、不小心眼的人,我要改變我自己!」

我覺得,我改掉這幾個壞習慣,會讓我的生活更快樂、璀璨,我也希望我的生活過得非常滿足。

我改掉了寫作業慢的毛病 作文150字左右

3樓:苯寶寶不笨

我有一個壞毛病,做什麼事情都滿;穿衣滿,吃飯慢,寫作業慢,連走路都慢,所以同學們給我起了個外號:拖拉機。

因為寫作業慢,每次課堂練習,我總是最後一個交,有時都中午放學了,我還一手拿著筆和橡皮,一手拿著作業本和書,跟著老師到辦公室加班。

現在回想起來,我拖拉的原因主要有三個:一是頭腦裡沒有時間觀念;二是注意力不集中,做這件事想那件事;三是沒有恆心和毅力。找到了**,我決心對症下藥。

寫作業也專心起來了,再也不拖拖拉拉了。

我終於徹底改掉了慢的毛病,讓慢吞吞的拖拉機變成高速飛行的小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注意審題

小作文的審題(即審讀材料)很重要,決定著文章的成敗.因為一個小作文的材料中,往往隱含了若干個寫作要求,如不細心審讀,抓不到這些隱含的要求,就很容易出現錯誤。

二、注意語言的簡潔

這一點體現在兩方面.其一,小作文字數一般是100┄300字,受篇幅限制,語言要求簡潔明瞭.其二,如果是寫應用文,則語言也一定要簡潔,因為語言簡潔是應用文寫作的最基本要求.

三、力求結構完整

小作文是片斷性作文,而非篇章.雖如此,但不能一味忽略結構的完整性.一篇小作文如果能夠做到結構完整,則效果會更好。

四、注意表達方式的運用

受文體的制約,一篇文章總以某種表達方式為主,同時兼用其他表達方式為主.小作文也應注意這一點.如江西省2023年中考語文小作文題為二選一,(1)通過某一情景或場面,描寫你最喜歡的色彩.

(2)就你最喜歡的色彩,發表議論.無論選哪一題,或描寫、或議論,總得以一種表達方式為主.但如果能兼用其他表達方式,如兼用議論和抒情,表達自己對某種色彩的某中看法和喜愛之情,則能使短文大為增色.

《我》作文300字

5樓:愛情歸何處

我叫陳友德,今年九歲了,在阪田小學讀 三年級.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一頭烏黑的頭髮

在學校,我是一個溫柔乖巧的小男孩.經 常幫同學搬桌子,幫老師檫黑板.有一次,老師要 我把早上作業題抄在黑板上讓同學們做,我非 常開心,我早就盼望著能像老師一樣拿著粉筆在 黑板上寫字了.

我右手挑了一根最長的粉筆左 手拿著書像模像樣的在黑板上抄了起來,一個個 字寫得又重又大,生怕坐在最後的同學看不見. 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小老師了

在家裡,我是一個假小子,經常手不停腳 不住的,連話也特別多,大家都叫我'小話家'. 每個星期天,我都要和姐姐一起到樓下的院子裡 騎自行車打羽毛球,甚至還捉鳥玩,同時嘴巴還 滔滔不絕地跟姐姐說一些有趣的事情.

這就是我,學校裡的乖小孩,家裡的開心果.

6樓:王日鵬

寫「我」的作文300字篇二_我

我就是我

我不漂亮,我不乖!我個性像男孩,我動作大大咧咧,性格嘛······直爽!你想認識我嗎??來吧!來認識我吧!

我是一個網蟲,所以我的電腦技術是一流的!我打字也非常快!但是·····我因為上網,變得越來越叛逆了。

老師不喜歡我,成績好的同學不理睬我。但是班上的有些女生和男生很喜歡和我玩呀,聊天呀······他們最很喜歡和我玩了!我和男同學玩拍卡,打架,比賽。

和女同學玩跳皮筋,聊天!忽忽~~~

我很喜歡看書,《課堂內外,小學版》是我最喜歡的書了!雖然我看的書很多,但是我寫作文經常寫走題,寫不好。

說了這麼一半天,還沒有說我的名字哩!我的名字叫劉沛沛喲!我是個女生,請不要把我看成男生了呀!我很愛教朋友的,你看到了就家我為好友吧!······

我很喜歡火星文,我也會寫火星文。火星文可是在我的心中最潮流的哩,如果你不輸或不會寫火星文尼克在我的眼裡落伍了~!······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的女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我也擁有無時無刻不在惦記著我,關心著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的爸爸用「嚴父」形容最恰當不過了。他對我的學習、生活要求很嚴。他給我制定作息時間表,督促我認真完成家庭作業。

除此之外,爸爸還經常讓我閱讀一些課外書,讓我瞭解課本之外的科學知識。我的玩耍時間因此也大大減少。有時,別的家長問我:

「你爸爸對你要求嚴嗎?」幼稚的我用力地點頭,以示「特別特別嚴厲,還不是一般的嚴厲!」現在,每當我每次考試後面對著全班第

一、第二名的好名次時,我漸漸懂得了爸爸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為此,我對他真是感激不盡啊!

我的媽媽是典型的「慈母」。她對我的吃、穿十分關心,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為了讓我吃好,她絞盡腦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給我解饞。

每週週末她顧不上休息,就開始洗我換下的髒衣服,第二天早上又把乾淨的衣服放在我的床頭。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又是倒水,又是遞藥,半夜三更還要起來看看我的被子是否蓋好……

現在我與爸爸媽媽雖然身處兩國,當我在他們的來信中看到「學習一切可好?」的字眼,在**裡聽到「記著要多穿點衣服」那熟悉而又溫和的語氣,我立刻感受到了他們對我的牽掛和疼愛。的確,父母的愛就像空氣,看不見摸不著,可我卻能夠時時刻刻感覺到它的存在。

二、我愛我家

小鳥有舒適的巢,螞蟻有溫暖的穴,我有一個既溫馨又美好的家。家就好似一個安全的避風港,天塌下來有母親撐著,雨打下來有父親擋著,我是快樂的孩子,在避風港裡面無憂無慮地生活,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春秋。我愛我家!

房很大,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土黃色的沙發,說不上昂貴和高檔,卻很乾淨,很實惠;在沙發正前方是一個黑色的電視機,電視機每天都被擦得油光發亮;再看看餐廳吧,餐廳裡有一張圓形餐桌。晚上,我們一家三口聚在一起,吃著豐盛的美味佳餚,談天說地,多麼美好的時刻啊!最後再看看我的小天地吧!

大大的書櫃裡放滿了各種各樣的書,地上的書箱裡也都是書,讓人看了愛不釋手,牆角還對了一個實驗箱,裡面都是我製造出來的小玩意,有「電動車」、「潛水艇」等。我還有一個寶貝箱,這個箱子誰也不能動,裡面有我寫的日記、真子彈、一些我心愛的玩具和錢包等…

父母對我的愛是不可估量、無窮無盡的,說不盡道不完。

依稀記得在國慶節放假那幾天,我發了高燒39.1度,媽媽非常著急,先是打了一針,但體溫還有38度。第二天我們匆匆忙忙來到了醫院,抽了血化驗,媽媽看白細胞升高了,嚇得一身汗,又匆匆忙忙回家打了4天針才好。

家是溫馨美好的家,是舒適而安逸的,家是幸福而和睦的,我愛我家。

三、秋風

站在橋上,秋風用它那冰冷的手觸控著我,此時此刻離我最近的也恐怕只有它了吧!涼颼颼的風兒吹著萬物,樹兒.草兒.

花兒.用它們的毅力抵抗著,勝利時便擺動它們既堅強又柔弱的身軀,它們跳起了舞,小河也嘩啦啦地伴奏,一切都是歡躍的,一切都是樂觀的。 霧兒繚繞著青山,大山脫去以往穿著的青紗,換上了一件白色的秋衣,但那也很單薄,衣服在秋風的吹拂下,時起時落,總有一種飄逸的感覺,大山始終屹立在那兒,用它那龐大的身軀抵禦秋風的襲擊,一切都是莊嚴的,一切都是堅強的。

瞧見這些情景,我不禁覺得自己十分渺小,身邊的事物都在以樂觀.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生活,而我卻在大千世界中沉淪,我不希望如此,我不能被困難壓倒,我面臨的困難好比秋風,總有一天,它會過去的,我要站起來對秋風進行挑戰,人生不能太悲觀,不然就會被時間的車輪碾個粉碎,困難是常有的,要用平常的心去面對,拋開一切煩惱,笑對生活。 秋風仍在不停地前進,似乎想要征服全世界,但小到一根草,一朵花都在頑強地抵抗著,它的夢能成真嗎?

我站起來,任風兒吹打著我,我不怕,因為大家都在抵抗,我只是集體中的一員,我不能脫離集體的對外抵抗精神,我更不能脫離集體的樂觀主義精神,以前脫離集體的我,現在又回來了!我要與他們共同克服困難,成為樂觀者之一! 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悲觀,不要放棄,風雨過後見彩虹,自信點,樂觀點,在秋風的磨鍊中堅強!

作文《我》300字

300字作文這就是我

介紹我自己作文300字

8樓:永妍睿

xx你好

作文改掉壞習慣,我改掉了壞習慣作文

好習慣猶如一位聖人,指引你走向成功,它將永久地陪伴著你,帶給你一生都受用不盡的好處 壞習慣則像一個幽靈,整天陰魂不散地纏著你,跟著你,帶給你無限的煩惱,它又好像成功路上的絆腳石,拖延你開啟成功之門的時間。養成一個壞習慣只要幾小時甚至幾分鐘就夠了,然而改掉一個壞習慣卻要一天,一週,一月,一年 經過了無...

讓我改掉濫情的毛病,讓我改掉濫情的毛病

沒事,濫情多了,自然就會收斂,在濫情中不斷挫敗,挫敗感會讓你改掉的。也許是你不懂什麼是愛,放開心胸,放棄原來的一切,再仔細尋找一個真正好的人,真正適合你的人,告訴自己今生只愛這一個,只愛這一個,別人出現了,也要告訴自己我只愛誰誰誰,每天對著鏡子說一遍 增強自制力,多做些事情,有事幹就好了。不要做好好...

和他相處的時候,我問他能不能為我改掉有些事,他都從來沒有正面回答我。這是什麼原因

其實他並不好回答你,因為如果他說能改變,可是真正遇到了的時侯他又不敢保證當時的心情是什麼樣,你只要默默的觀察他能否為你改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要他改變事也就是想讓他為你而改變,有點困難,有些事不能強求慢慢來你要讓他主動為你而改變。和他相處的時候,你讓他改掉有些事情,他沒有正面回答,第一說明他不想改,...